如何寫期末學生突出表現?

2023-01-13 05:00:02 字數 781 閱讀 7054

1樓:常山趙子龍

觀察全面、勾畫準確寫作的素材**於生活;

抓住特點,突出重點;

客觀公正,鼓勵為主;

失誤點評,講究藝術。

2樓:網友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寫作方法:首先,肯定個人的成績(從學習、美術、體育、勞動等方面),可以說自己如何做的好,也可以說自己獲得了什麼成績。

然後,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比如:上課不專心、勞動不認真、做事粗枝大葉等。

最後,寫一下你今後的目標(改正自己的不足,如何更上一層樓等等)

每個方面都有三句話左右,字數就很樂觀了。

如何填寫小學生期末評語怎麼寫,如何給學生寫期末評語?

小學生家長評語怎麼寫 周家長 謝謝老師給予湘湘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湘湘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鼓勵,只有咋你們的努力下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鄒家長 陽陽...

如何寫學生請假條,學生請假條,怎麼寫

學生請假條的格式。那條某某老師啊 某某班主任啊 我以為什麼事要到什麼地方去啊 這個的話就讓我去看一下 這個都可以的。寫學生請假條要寫清請假的理由,還有請假的時間請多久什麼時候返校。學生請假條,怎麼寫 請假條 居中 xx老師 頂格寫 我今天身體不舒服。頭疼,瀉肚,十分難受 我今天家裡有事,不能上學去,...

初中學生如何寫作文評語,如何寫初中生作文評語

學生的作文水平是因為老師的一句評語或者是乙個表揚或者批評就會上公升或下降,建議選擇委婉,不支援 你的作文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之類的,讓學生有自覺提高性是最重要的,在批改時,注意針對性,親切性,形象性,鼓勵性,做到這些,哪怕評語樸實,也會得到讚賞 從作文活動中,我感覺到只有讓學生參與評價,教師對學生的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