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299 閱讀 355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是2013-06-2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慶陽路153號民安大廈一樓。

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07044386x1,企業法人馮金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是2016-09-1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浦上大道216號福州倉山萬達廣場c區(原金榕南路西側與浦上大道北側交叉處)c3樓6層13辦公01。

福建納才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2xnllc54,企業法人連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納才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服務;人力資源**服務;職業中介服務;職業技能服務;人力資源資訊調查服務;會務服務;就業及職業諮詢;開展人才和職業能力測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甘肅優先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甘肅來優先人力資源服務自****是2017-08-10在甘bai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酒泉路街道小溝頭70號第一層005室。

甘肅優先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ma726x119c,企業法人王君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優先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務會展服務;人力資源供求資訊的收集、儲存、釋出;人力資源培訓、介紹、推薦、招聘、輸出;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服務;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從事互聯職業資訊服務;按照規定舉辦職業招聘洽談會;勞務派遣;婚禮策劃;辦公用品、勞保用品、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納才人力資源****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納才人力資源****是2014-11-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濱湖路55號南湖國際廣場1號樓2701號。

廣西納才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15980058r,企業法人張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納才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勞務資訊諮詢(除職業介紹、人才中介),家庭服務,教育培訓資訊諮詢,留學資訊諮詢,國內各類廣告釋出、**,對教育業的投資,商務諮詢服務,文化教育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會務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黃石市納才人力資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黃石市納才人力資源****是2018-11-19在湖北省黃石市大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權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黃石市經濟技術開發區a棟研發樓三樓(人力資源產業園)。

黃石市納才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200ma496qfr25,企業法人陸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石市納才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服務、建築勞務分包(以上均不含勞務派遣);企業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搬運裝卸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保潔服務;家政服務;農業資訊諮詢、汽車資訊諮詢;教育諮詢服務(不含教育培訓);文化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銷售農產品。(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黃石市納才人力資源****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納才人力資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納才人力資******源是2011-01-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沙湧大街48巷6號101房。

廣州市納才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25679422693,企業法人侯育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納才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職業中介服務;職業資訊服務;勞務派遣服務;職業介紹;人力資源外包;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職能管理服務和專案管理服務以及人力資源服務和管理;業務流程外包;包裝服務;接受委託從事勞務外包服務;打包、裝卸、運輸全套服務**;裝卸搬運;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勞務承攬;。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0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納才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專資或控股),註冊屬

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二段390號悅動商業廣場c座528號房。

長沙納才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35282488xl,企業法人陳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納才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才資源開發與管理諮詢;人力資源外包服務;人才資訊網路服務;職業中介服務;勞動力外包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會議服務;展覽服務;公共就業服務;人才推薦;人才招聘;人才測評;人才租賃;人才擇業諮詢指導;人才引進;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大學生就業推薦;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海思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甘肅海思人力資源服務****是2018-10-30在甘肅省蘭州市蘭州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專(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蘭州新區中川街以南祁連山大道以西。

甘肅海思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ma748xfn0d,企業法人史亞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海思人力資源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聯才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聯才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4 10 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温陵南路溝後94號。泉州聯才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315579336f,企業法人呂聯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聯才人力資源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服...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順昌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是2004 02 20在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順昌縣雙溪鎮中山東路17號。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1757399885n,企業法人沈彥,目前企業處於開...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浦城分公司是2004 02 24在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注版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權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城縣五一三路43號。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浦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2759364213n,企業法人廖靈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