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0:05:02 字數 5801 閱讀 4869

1樓:愛企查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是2011-09-2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10號樓4-5層1單元503。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825295879,企業法人劉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01日);企業管理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軟體開發;企業策劃;會議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61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4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09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勞務派遣等。

法定代表人:劉西。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42743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10號樓4-5層1單元503

2023年人力資源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3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合易認為:人力資源行業是指人才和用人單位提供相關服務,從而促進人力資源的有效開發與優化配置的服務行業。中國已經初步形成了多層次、多元化的人力資源市場服務體系,人力資源服務內容也由最初的職業介紹、培訓和流動人口檔案管理等延伸至完整的人力資源服務產業鏈,包括政策諮詢、求職招聘、勞動人事**、就業指導、職業培訓、創業指導、社會保障、勞務派遣、人才測評、人才搜尋、管理諮詢和服務外包等多種業務。

隨著我國產業公升級轉型、產業鏈整合和企業國際化程序的加速,企業選擇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的動機、服務內容都將發生較大變化,企業對於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的需求正在逐漸向人力資源產業鏈高階轉移,以招聘、福利管理、員工關愛等全流程人力資源服務需求將在未來集中爆發。

「網際網路+人力資源」的發展模式,為從業者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前景。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移動技術、大資料分析、社交網路、雲計算等新技術的興起,不斷推動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在人力資源產品、管理模式、商業模式上的創新。「網際網路+人力資源」就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人力資源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

一些大型或者發展潛力較大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已經開始登陸a股和新三版市場融資。人力資源服務業網際網路化的發展,使得資本要素在這個行業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同時,「網際網路+人力資源服務」的跨界特徵也必然導致行業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

掌握網際網路技術、發展規律、人力資源管理和服務等知識背景和行業經驗的複合型人才,成為行業發展的急需緊缺人才。

人力資源就業前景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有不少朋友都改行做這個了,小廠大企業都要這個,小廠會和行政這些合併,身兼多職,大公司分得細點,招聘,薪酬這些都是分塊的,目前廣東這塊剛出來工資在3000到4000.前提是你要有點經驗,這個可以利用假期多去積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會計一樣,各個企業都需要,但需求量少。

6樓:職場導師芒果

回答親您好,我們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就業方向是,可以去企業或者事業單位應聘,做如下工作從事招聘、人力資源開發、考核、薪酬管理、員工培訓、辦公室文秘等工作,也可以在新能源、網際網路、電子商務、金融、投資、**、**、進出口及其他行業工作。

相對應崗位有人事專員,人事助理,人事資源培訓管理之類工作哦。

7樓:一肚子煩躁

這是個好崗位,我們公司人事舒服的很。

我是學人力資源專業的,想換工作呢,有什麼好的求職渠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解下為賢招聘吧,這是很不錯的求職渠道,特別適合人力資源這種商業管理人才求職。

9樓:舍予

求職就要去專業的地方去,比如一些求職**之類的,還有就是人才市場之類的,多去投遞簡歷就可以了,機會總歸是有的。

人力資源 就業前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就業後的方向,一般來說都是做六大模組某一模組的專員,比如人事專員,績效專員之類的。

希望採納。

11樓:小小豬

招聘人力資源管理的人員通常看的是面試時候的表現,證書不是很重要,不過,有個證,總是比沒有證要好~~祝你早日考到想要的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個證書也好,能說明你是個有學習力的人。

人力資源就業前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因為你非本專業,可以通過自學或參加培訓對該專業知識有個基礎全面了解。

同時,想從事人力資源工作而非本專業,這一證件有助於向應聘公司證明你對這方面知識有了解、也有意往這方面發展。

少部分公司招聘簡章中有對這一證件的要求。

在學校能考上這一證件比較好,工作後相對時間較少,難以持續投入精力準備考試。

不過本人覺得數學師范專業當老師應該不錯,剛畢業也好進相關學校。

個人經歷,個人感覺——在外面混久了很期待乙份穩定的工作和生活,女生尤其如此。

本人情況與你類似。大學數學專業,也考了教師資格證,現從事人力資源工作4年。

14樓:李銳

不可能 **。高師不能直接考 要滿足工作年限及年齡要求的能發證只能理解成證件不可靠。

而且你乙個學數學的考什麼人力。

好好學你應用數學這個比人力有前途的專業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學好了還是很好就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前景不錯,但競爭也大。

17樓:再找新歸屬

人力資源管理行業發展到今天,從最開始的行政人事一體,發展成公司有專門的人力資源部門,可以看出人力行業的發展逐漸趨於完善,也可以看出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在公司裡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那麼人力資源行業在2023年發展的趨勢又是如何的?淵大教育就給大家來詳細的盤點一下。

1. 人力資源運營以外包為主。

人力部分發展的2023年,可能大型人力資源部門不再存在,將會出現集中式的團隊他們不僅與高管人員在戰略上進行合作,也管理與外包機構的合作。這些專門做人力諮詢的公司,一般會針對企業的要求做一站式服務,從招聘到職業培訓再到離職面試無所不包。

2. 遠端辦公逐漸發展。

越來越多的公司提供更為靈活的工作安排,並將其作為福利計畫的一部分,以吸引優秀的人才。其實隨著社會的發展,靈活辦公室會逐漸確定工作的關鍵因素之一,這樣員工不僅取得便利,企業也可以節省辦公間的費用。所以2023年的人力資源部門將適應招聘、管理遠端員工,也會因此獲得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候選人。

3. 招聘將成為一項全球性的競技運動。

由於能夠遠端辦公,招聘人員會考慮來自全球各地的應聘者,人才庫的擴大也意味著人才競爭的加劇。未來各個企業為了能夠招聘更優秀的人才,人力資源部門將會擁有更匹配的基礎設施,輔助他們招募到優秀的人才,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員工團結一致的工作。

4. 朝九晚五時間制發生改革。

公司將不再以每週工作40小時的標準來衡量員工,而是以專案為基礎,以產出的成果作為績效衡量的標準。這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產力。

5.人力資源成為培訓(和再培訓)的中心。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員工很容易在技能上落後。到2023年,僱傭新員工依舊比留住現有員工成本更高。一旦公司找到了合適的人選,就會想盡一切辦法留住員工,培訓就是吸引其留下的關鍵因素之一。

這個時候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就需要與與其他部門合作掌握新的技術,促進員工和自身不斷學習,這對公司和員工都是雙贏的。

6.對小眾人力資源專家的需求將會增加。

隨著廣義人力資源職位的取消,對具有專業知識、熟知專業領域的高素質hr的需求將會增加,在醫療和**等受到高度監管的行業中,尤其如此。未來需要更多更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師人才專家。

18樓:獨夏申屠香露

企業事業單位的人事部,不過現在人力資源證書不怎麼好考吧,而且現在社會這麼現實,事業編制單位人事部也不好進沒人沒錢不大可能進去,企業的也只是暫時錄用,不穩定的。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19樓:優志願志願填報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習什麼課程?就業前景怎麼樣?好找工作嗎?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姐告訴你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真相。

20樓:撩漢大師

主要是看你做人做的怎樣,而不是學這專業學成怎樣。

多學習社交技巧就會有前途。

21樓:馬東萬歲

說實話,任何專業的就業前景都取決於你對於這個專業是否學透學精了,尤其是這種專業還得結合你自身的個人魅力和待人接物經驗,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不好,因為每個行業都有激烈的競爭。就業有是還取決於機遇運氣。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結合你自身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22樓:一號花

如果你到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等)發展我覺得很有挑戰性,而且有哪個成熟的市場環境,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潛力拉!相信我,我有個朋友學的也是這個專業 ,他在北京就幹了3年了很有前途的,相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

誰都能幹,當然不好。

24樓:紫輝

不怎樣了。

那又不是什麼專業技巧。

25樓:篤卿佼飛語

前景和專業沒關係,和你自己學的怎麼樣有關係,哪一行都有大富大貴的,也有餓死的,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做。

26樓:答桂花崔培

不渺茫啊,人力課程跟專業學歷沒什麼關係,都是零基礎開始的。

你又從事人力工作沒問題的,相信自己。

以後上崗必備的。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的就業方向?

27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為適應國內外市場對hr人才的需求,2023年6月,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北京大學、回北京教育考試院等權答威教育機構合作推出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與國際ipma認證國家級考試專案,吹響了我國大力培養國際化人力資源適用人才的激揚號角。

「人力資源」這一概念早在2023年就由彼德·德魯克在其著作《管理的實踐》提出並加以明確界定。20世紀80年代以來,人力資源管理理論不斷成熟,並在實踐中得到進一步發展,為企業所廣泛接受,並逐漸取代人事管理。進入20世紀90年代,人力資源管理理論不斷發展,也不斷成熟。

28樓:微風

人力資源。

bai管理專業。

du,畢業後的就業。

zhi方向:

1.人力資源管dao

理,通常會從基層人內力容資源、行政、辦公室等崗位做起,如:培訓主管、招聘專員、績效專員。

2.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是和人打交道的知識集合,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和知識,是市場營銷的堅實基礎。

3.企業管理人員。

利用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知識,再熟悉企業管理知識,更容易取得成功;

人力資源管理。

指企業的一系列人力資源政策以及相應的管理活動。這些活動主要包括企業人力資源戰略的制定,員工的招募與選拔,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管理,員工流動管理,員工關係管理,員工安全與健康管理等。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是2008 01 09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119號。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2670800197u,企業法人杜水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是2016 09 1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立清路6號院4號樓3單元2203。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7eu47,企業法人翟金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智通人力...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1 09 0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108號興亞魏河花園1號樓31號。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82869098u,企業法人於見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國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