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親費用能退回嗎?相親被騙的錢能拿回來嗎

2023-01-13 05:00:03 字數 4583 閱讀 3362

1樓:凹凸體

你在相親平台上投入的相親費用,平台上一般是不會給你退回的,你在相親過程中,情侶,朋友相親物件吃的飯錢也不會給你退回的,就當做是你的一種投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去參加了相親會,沒有找到好的物件,也不可能給您退回相親費用的,相親費用主要是場地費和酒會費用,您在相親過程中雖然沒有成功找到物件,但是享受了相親過程,所以不可能給您退相親費用的。

3樓:春潮

如果是在中介公司所用的相親費用,肯定是不會輕易的退回的,但如果你是找媒婆說親的話,那麼你只要跟媒婆好好的商量的話,可能會把你的相親費用退回的。

4樓:媽媽愛葡萄寶貝

如果是相親,吃飯的費用的話,本來也沒有多少,估計難以退回,但是如果說你相親在對方身上花的比較多的話,是可以要求他退回的。

5樓:情感達人琳姐

我覺得相親的費用是很難退回來的,就算會退回來也只能退一小部分了,錢要退回來是不太可能的,所以當時花出去的時候就應該要有乙個心理準備。

6樓:社會的邊角料

一般中介收取相親費是不給退的,他們會給你服務,給你介紹相親物件直到你滿意,但不會退相親費!然後媒婆一般是介紹成功後才會收費用!如果後面沒結婚,人家也不會退的!

7樓:生活一閱

然而,也相親費用,只要你去了相親現場,是不能夠退回的,並且這個是一次性費用,無法重複使用。

8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不可以。無論哪個人給你介紹物件,也都只是介紹你們雙方認識,至於能否成功,那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別人讓你們認識,已經完成了任務。

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是不是把這個費用給媒人了,如果你和他之間沒有辦法走到一起,但是當時確實是已經成功了,那麼這個費用有可能拿不回來。

但是也要看一下和媒人之間的關係比較熟悉的話,應該可以溝通。

10樓:廉崖欣

這種情況還是聽女的退掉算了,強扭的瓜不甜。她也是大齡青年,大凡能看得上的她也不會主動放棄的。還是各覓佳偶,都不能躭誤了。

11樓:金牛

如果是在相親機構相親,你在相親以前是要交一定費用的,如果你相親過了,不論成功與否,這個費用應該是不能再退了。如果相親過程中產生的費用,那兩個人可以共同分擔。

12樓:節妞

假如你們兩個就是相親的時候,那假如到最後沒有誠意,就是沒有到結婚那一步,然後媒婆會把你的相親費用給你了,因為他們只會就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他會收你一點費用。

13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據我所知,自己的相親費的話,是不能再退了,既然你是去參加了相親,交錢了那說明他們的服務已經完成,所以這個錢是不可能再退回去了。

14樓:酸的橘桔

您好,是不能退的。大多數情況下,不論是現實相親還是在網上相親交的相親費都是不退的。所以自己在交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產生損失。

15樓:蘇主任

我覺得即使相親不成功,費用也是退不回來的,因為這只是一種手續費,你既然參加了,見了相親物件,就等同於完成了這乙個專案。

16樓:花燕爾

相親的費用一般都是你情我願的,既然你已經給對方了,那麼全部成功你都不好意思跟對方要回來啦!

17樓:網友

因為既然是相親的費用,所以你既然已經了行了親,就是不可以退回來的, 哪怕這是一次失敗的相親。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是有契約精神的,所以說,如果你是在婚介所交的相親費,並且享受了相親的服務,應該是不能退。

19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這個需要和相親**的客服對接了,部分**有霸王條款不退回的,也有說部分退回的,具體是看當時籤的協議是怎樣的。

20樓:椅子

這個費用是給媒人的嗎?還是給相親物件的紅包?如果這個是給媒人的,要是說你們兩個人沒有相親成功的話,這個錢完全是可以收回來的,不用你說,人家都會主動退給你的。

21樓:卡哇伊和骷髏頭

我想你退不回來,你是相親不是結婚,能花多少錢,你有點太小氣了,就當交朋友了,沒花多少錢就不要了吧。

22樓:青水魚游

那得看你和相親機構和平台籤的什麼樣的合同了,如果他們給你介紹了相親物件,安排了相親活動,一般是退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費用只是吃吃飯的話就沒必要計較了吧!如果費用比較高的話可以和介紹人提一下雙方協商解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給你介紹了相親的人,但是你沒有成功,那麼費用是不容易退回來的,除非沒有給你介紹人。

25樓:憤怒的麵包果

我覺得你的問題,很難,相親費用沒有說明具體的情況,只有具體到情況具體分析才行吧。

26樓:網友

相親!本身就需一些物質準備使用!來完成!不管是否成功!己花銷了!退不了喲!

27樓:吳姓也

網上面的相親費用是不能退的哦,現實中你沒成功的話,是不需要給相親費用的。

28樓:古玉安

那要看你的相親費用是花在什麼地方呢?如果是兩個人約會或者是贈予的禮物花出去的,那很有可能就退不回來了。

29樓:網友

你的相親費用指的是哪方面的?一般的相親費用是都能退回的,這樣看自己想法,自己想要退回就是一定能退回的。

相親被騙的錢能拿回來嗎

30樓:yhk肖劍

相親實際是你情我願的,但是如果說被騙的錢,如果很少的話,那也就算了,幾百塊錢的話,但是如果很多的話,那你相親是否有拿出錢的那些證據,如果要有證據的話,這個錢也是可以拿出來的,因為相親不成,不可能,對方把你前任給歸為己有,但是小人還是有的,如果你拿不出證據,他對方是不承認,不承認也是不好辦的,所以相親現在也要謹慎起見,也要看準了才可以拿錢的,確實有的人是以相親為名賺取錢財的,很不道德的事情,也有人在做,所以這樣的錢很難拿回來的。

31樓:真有這麼糗嗎

很難,錢少的話,不夠麻煩的。很多錢的話,最多能判刑,但也拿不回來錢了。違法成本太低了!

32樓:知心柚子姐姐

1、無論被騙金額多少,首先保留被騙證據。如:通訊記錄、聊天記錄、轉賬或匯款記錄等。

2、若個人被騙金額超過元及以上,建議立即打110報警或到附近派局所報案。注:一般個人被騙金額超過元及以上,報警才給予立案。若低於元則按盜竊處理,做相應報案記錄。

3、若個人被騙金額低於元,如被騙幾。

十、幾百元的報警不予立案。也建議去派局所報案並提供有效證據。當受害人數、涉及金額累計達到一定數額時也將被立案調查。

強烈建議受害者不要自認倒霉吃虧,而是帶上證據去附近派局所做報案記錄。

4、被騙金額較少,且不願意去派局所報案。建議在「網路違法犯罪舉報**」進行舉報。

婚介所交了錢能退嗎?

33樓:夢之盼兮

可以的,雖然婚介公司不構成欺詐,但根據合同自願、公平原則,如果消費者要求解除婚介服務合同,即使婚介公司不情願,法院一般會依法判決雙方解除合同,並判令婚介公司根據其已經提供的服務情況扣除相應費用後,退還消費者服務費。

34樓:湯問佛

婚介所交過錢了以後是不能退的,因為你們是籤了合同的。

35樓:不知名樹洞先生

一般來說,婚介公司在收取服務費之後,往往會向消費者提供雙方約定好的人選,但不可能保證每次提供的人選,雙方都能滿意。所以最後是否成功,婚介公司是不用負責的。如果消費者主張婚介公司在提供婚介服務時存在欺詐行為,就應舉證證明有欺詐的事實存在。

但消費者往往難以證明婚介公司提供的人選,是婚介公司的『婚託』或者是**。

或者是沒有得到應有的服務情況下可以要求退還部分。

目前的司法實踐看,雖然婚介公司不構成欺詐,但根據合同自願、公平原則,如果消費者要求解除婚介服務合同,即使婚介公司不情願,法院一般會依法判決雙方解除合同,並判令婚介公司根據其已經提供的服務情況扣除相應費用後,退還消費者服務費。

提問可以要求終止服務、可以退回部分錢嗎。

提問好、我明天去交涉下。

36樓:沙溪新城百貨

肯定不能退,除非你是他親戚。

相親的時候男方給了200塊,後面沒跟他再一起 需要退還嗎?

37樓:本人就愛你

按道理是要還的,人家給你錢的目的是跟你在一起,既然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就退給別人吧,200塊錢雖然不多,但對有些人真的來之不易!

38樓:傷心

根據地方習俗。定了嗎。如果沒定可以給人家退還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需要還,還是不還,只是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如果覺得平白無故花了人家200塊錢,有些欠人情,那就還給他,如果覺得花得心安理得,那就不需要還了。

相親沒成,女方要退回送的東西,糾結我拒絕拿回是否合適,請各位

我覺得可以收,你們是相親認識,又不是老早就認識的,人家長輩也不是你的長輩,跟你沒關係,不需要你去孝敬他們。而且人家要退給你,肯定是人家想好了的,人家不要你的東西,既然你們沒成,人家也不好意思要你的東西。你開始的時候就推脫,如果人家硬要你收,你就收下。親,你的意思是事情不成,你想要回你送的東西嗎?丟人...

這樣的相親有戲嗎,這樣的相親有戲嗎?

看你的描述那個男的應該是有一點內向,所以七夕沒約你也就好解釋。怕你拒絕。然後第2天約你說明是想和你交往的,至於你說的找貴的點。只要是男的錢不拮据的,在有意向想交往的女性面前都不會表現的吝嗇。而且看美女的表現也是想和他交往吧 只是怕這樣怕那樣。總的來說男豬腳是有意向和你交往的,建議你稍微入戲一點,不要...

相親的會有愛情嗎?相親有真愛嗎

當然有了 老輩子夫妻結合在一起不都是相親嗎 現在小城市裡面一般也都是通過相親結婚的 尤其現在這社會這麼現實 大多數都講究門當戶對。機會不大,但也有的。但通常相親比起自然拍拖的要幸福,日子久了就能得出這樣乙個結論的。因為相親那時你會挑的嘛!還有,相愛時能在一起但也不代表能在一起生活。不是每個人的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