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仕邦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8 22:20:02 字數 1286 閱讀 8387

1樓:愛企查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是2003-07-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187號2101-2116單元(本住所限寫字樓功能)(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751975845d,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人才培訓;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人才租賃;經營保險兼業**業務(具體經營專案以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保險兼業**業務許可證》為準);人才測評;呼叫中心;勞務派遣服務;人才招聘;職業中介服務;人才推薦;勞動保障事務諮詢服務;勞動保障事務**服務;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打包、裝卸、運輸全套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包裝服務;生活清洗、消毒服務;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倉儲**服務;建築物清潔服務;物流**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人力資源外包;業務流程外包;建築物排水系統安裝服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市政設施管理;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鐵路工程建築;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其他合成材料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輕質建築材料製造;五金配件製造、加工;機械零部件加工;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廣告業;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物業管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20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3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仕邦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7月,總部設在廣州,專注於金融、快消、物流等行業領域的人力資源服務。

法定代表人:張華。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08507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是騙人的嗎

3樓:網友

不是的,我之前在德邦物流的時候,公司就是簽署的第三方協議合同,就是。

廣州仕邦人力資源****。具體為啥這麼籤,可能是因為公司不願承擔責任吧,不過一年後就改為德邦正式合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採納!

4樓:一分副駕駛

騙人的,我籤白雲山何濟公的時候就是籤的這個公司,社保也不交。然後還每個月扣錢。辭職後最後乙個的工資面議拿到。

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15 09 18在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du註冊成立的其他有zhi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於南昌市東湖區佘山路66號樓5302房屋。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23565221849,企業法人華文逸,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是2008 01 09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119號。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2670800197u,企業法人杜水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是2011 09 2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10號樓4 5層1單元503。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25295879,企業法人劉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