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軒宇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02:35:02 字數 2777 閱讀 7008

1樓:愛企查

杭州軒宇人力資源****是2011-12-0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江陵路1760號1號樓502室。

杭州軒宇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5865225262,企業法人程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軒宇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業務;服務:開展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職業介紹和人才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許可證的專案除外),人才測評(憑資質經營),**相關人事手續(涉及許可證的除外),依據國家有關規定代辦接收高校應屆畢業生有關人事手續,經國家和本市有關部門批准,代辦社會保險、住房公積金;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

網路及資訊科技;網上銷售:家用電器、數碼產品、手機、家居用品、母嬰日用品、箱包、化妝品(除分裝)、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手錶、珠寶飾品、運動戶外產品、預包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軒宇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12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服務:開展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等。

法定代表人:程蕾。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80000445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江陵路1760號1號樓502室。

杭州卡費諾人力資源****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杭州卡費諾人力資源****是2016-07-1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天城東路183號中沙時代銀座1幢1411室。

杭州卡費諾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ma27y5xt3e,企業法人馬二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卡費諾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勞務派遣業務(涉外勞務派遣除外)(在許可證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服務:開展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職業介紹和人才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承辦會展,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專案除外),倉儲服務(除易燃易爆物品、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以服務外包形式從事生產線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網友

杭州錦陽人力比較正規,特別是他後面的恆創人力,幫松下電化,松下工業園,失琪配件招工,就是一黑中介,入職體檢安排你去不知名的小診所,收費70快,比別人高二十塊。籤勞動合同,要收100快的培訓押金,並且那押金離職之後不退給你。發工資了,以各種名義拖著不發。

杭州賓芬人力資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賓芬人力資源****是2010-05-27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紅山農場三分場。

杭州賓芬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555174426e,企業法人王彩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賓芬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管理(除勞動職業中介及技能培訓),建築工程承包,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專案諮詢,國內勞務派遣,企業事務**;家政服務,物業服務,廣告設計;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35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凱得瑞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凱得瑞人力資源服務****是2006-11-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鳳起路96號2201室a、b、c座。

杭州凱得瑞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7936865667,企業法人樊江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凱得瑞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勞務派遣業務;服務:

職業介紹、勞務諮詢,承辦會展,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794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2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凱得瑞人力資源服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的萊貝爾人力資源公司怎麼樣?

7樓:pdf怕

一家**公司,大家小心啊。千萬別再被騙了,收了錢就就算結束了,想各種理由賴掉。

8樓:萊貝爾

杭州萊貝爾人力資源服務****多年來致力於勞務派遣和服務外包領域的開拓和提公升,現已發展成為擁有派遣員工三千餘人的杭州大型勞務派遣公司之一具體的您可以去武他們的萬才網看看!

9樓:蒔過境遷

萊貝爾就是坑比公司,總之一堆**,不要去,那是黑中介。

10樓:風過留香

簡直就是一家耍流氓無奈的公司,相當的垃圾大家要小心喲。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是2008 01 09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119號。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2670800197u,企業法人杜水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是2011 09 2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10號樓4 5層1單元503。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25295879,企業法人劉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經...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1 09 0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108號興亞魏河花園1號樓31號。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82869098u,企業法人於見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國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