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和好的哪個更親密

2023-01-13 04:55:02 字數 679 閱讀 4655

1樓:帳號已登出

好的更親密。拼音hǎo部首女部部外筆畫3畫總筆畫6畫。

五筆vbg倉頡vnd鄭碼zmya四角47447結構左右電碼1170區位2635統一碼597d筆順フノ一フ丨一。

基本解釋。基本字義。

好hǎo(ㄏㄠ

1、優點多或使人滿意的,與「壞」相對:好人。好漢。好歹。好事多磨。

2、身體康健,疾病消失,生活幸福:您好。安好。

3、友愛,和睦:友好。相好。

4、容易:好辦。好使。好懂。

5、完成,完善:辦好了。

6、表示應允、贊成:好!你幹得不錯。

7、很,甚:好冷。好快。好壞。好一會兒。

8、便於:場地清理乾淨好打球。

9、反話,表示不滿意:好,這下可壞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物件:好的一般用於熟悉的異性之間,有對你有些意見但是也勉強接受,還有上級對下級的答覆,如果不熟悉之間這樣,對方會有疑慮的。好,多半是上級回覆下級的請示,帶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2、語氣不同。好的這個詞的語意就溫和多了,可以是回覆上級的指示或安排,也可以是同事之間的交流。建議大家在日常資訊回覆中多使用「好的」這個詞,現代社會,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協作精神是大家成事做人的重要基礎,注重這種回覆的細節往往能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牽手和摟腰,哪個屬於更親密的行為

當然是摟腰 從心理學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定的心理距離,以a,b二人相處來說 當a過度超越b的距離防線時,容易給b造成壓力和精神困擾,會覺得緊張 所以b允許a越接近自己身體,表示心理上對a認可度越高,自然關係也越好。反之亦然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牽手和摟腰,哪個會比較親密 如果你是單純的想知道,哪個...

天貓精靈和小度哪個好?哪個更智慧

天貓精靈和小度哪個好?哪個更智慧呢?相信大多數喜歡高科技的朋友們都知道天貓精靈和小度這兩款智慧產品。要說哪款智慧產品更好,哪個更智慧,這還要看各自的功能,以及特點來判斷。當然,銷量的多少也是判斷好壞的一個重要依據。起初,小度是一款學習用具,隨著科技的變革與時代的發展,小度也在一步步地前進。原始的小度...

ps跟sai哪個更專業?PS和Sai哪個好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755954908892356228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