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榆林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3-01-13 03:10:03 字數 3887 閱讀 819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榆林市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47人公告已釋出,筆試時間為:2023年9 月27 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按時參加考試。

報考榆林廣播電視台專業技術崗位的考生將按照專業技術類別進行考試(專業考試按照招聘崗位並根據高校專業設定進行測試,即圍繞「記者、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三個專業分別進行命題),參考教材及相關測試內容:記者,《新聞理論》、新聞寫作;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通訊原理》、《數字訊號處理》、計算機基礎知識;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非線性》。報考其他崗位的將採用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參考資料為:

《陝西省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煙台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筆試科目。

衛生類崗位,萊陽衛生學校教師c、教師d崗位和煙台護校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衛生基礎知識一科,內容包括衛生法律法規和衛生專業基礎知識。衛生。

基礎知識分四類:臨床醫學、西醫臨床、外科、內科、口腔、耳鼻喉科、五官科、眼科、婦產科、麻醉學、**醫學與理療學、急救醫學、神經病學、臨床診斷學、

病理學與病理生理學、重症醫學、急診、醫學營養學、營養與食品衛生學、運動**與健康、檢驗、超聲、影像、放射,心、腦、肺科等統一使用西醫臨床試卷,中。

醫學、中醫內科學、中西醫結合臨床使用中醫臨床試卷,護理、助產學等統一使用護理試卷,藥學、藥劑、中藥學、臨床藥學等統一使用藥劑試卷。

教師類崗位(除萊陽衛生學校教師c、教師d崗位和煙台護校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學基礎知識一科,主要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時政方針、教師法等教育基礎知識及綜合寫作。

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一科,主要包括政治經濟理論、思想品德、法律常識、時政方針等基礎性知識及綜合寫作。

2、考試時間安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合肥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是什麼?

3樓:天下白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合肥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計畫招聘464人,考試將於6月22日上午進行,具體安排如下:

8:00~ 9:30 《科目1》

10:00~12:00 《科目2》

筆試地點等相關事宜以准考證公布為準。

《綜合知識》內容主要包括語文基礎知識、時事政治、計算機基礎知識、公文處理、職業能力測試等,滿分100分;

《教育教學理論》內容主要包括教育類法律法規、教育學和心理學理論及應用、教師道德素養,滿分100分;

《專業知識》主要為所報崗位應知應會專業知識,滿分100分;

《申論》滿分100分。

筆試(合成)成績設定最低分數線50分(報考藝術、體育類專業崗位的考生成績須達到45分),未達到最低分數線的考生不得進入下一環節。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您。

祝您好運。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工作由市人社部門統一組織,採取閉卷形式進行,考試科目根據崗位類別如下表:

《綜合知識》內容主要包括語文基礎知識、時事政治、計算機基礎知識、公文處理、職業能力測試等,滿分100分;

《教育教學理論》內容主要包括教育類法律法規、教育學和心理學理論及應用、教師道德素養,滿分100分;

《專業知識》主要為所報崗位應知應會專業知識,滿分100分;

《申論》滿分100分。

筆試科目詳見《合肥市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科學歷別報了你說你什麼專業我待你看看可有合適你得!我今天報了大專的也有專業不符啊。

2023年煙台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

2023年邯鄲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邯鄲市直事業單位考試。

綜合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40%;

醫學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類職業能力測驗,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40%;

中小學教師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本專業知識以及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等,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60%。

筆試時間見《筆試准考證》,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省屬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

1. 筆試。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崗位招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2、面試在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的指導下,由招聘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按備案的面試方案組織實施,面試方案的備案應在面試前一週完成。面試工作體現崗位特點和專業要求,可採用專業測試、結構化測試、情景模擬、試講、答辯及實際操作等多種方式組織。面試要嚴格組織程式,認真執行迴避制度,面試考官和工作人員凡與應聘人員有規定的親屬關係、同事關係或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必須實行迴避。

面試人選從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中,根據招聘崗位和招聘人數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確定,並按規定程式面向社會公布。筆試合格人數出現空缺的崗位,取消招聘;達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面試人選在面試前3天仍未向招聘單位提交有關材料的,則視為棄權。

經審查不具備報考條件的,取消其面試資格。因棄權或取消資格造成的空缺,按筆試成績依次遞補。面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各佔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均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

根據考試總成績,確定進入考核體檢範圍人選。面試人員達不到規定比例的崗位,可設定面試合格分數線,達到分數線的進入考核體檢範圍。同一招聘計畫應聘人員出現總成績並列的,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人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泰安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泰安市直事業單位考試。

報名採取。專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屬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報名**:泰安人事考試中心。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衛生(崗位**為「2」開頭)、教育(崗位**為「3」開頭)、外語(崗位**為「4」開頭)四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包括:相應學段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學科專業等相關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阜陽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報名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 為阜陽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為 2014年 6月 13日 9 00至高唯春 6月 17日 16 00,逾期不再補報。查詢報名初審結果 報考人員報名後至 6月 18日 16 00前可隨時登入阜陽人事考試網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

2014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日程安排。報名時間09月24日 09月29日。筆試時間11月01日。筆試科目。綜合能力測試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資料 2014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複習資料 職業能力測驗 新疆史 考試時間120分鐘。綜合能力測試 重點測查報考人員語言文字 數量關係 邏輯判斷與推理 公共...

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4年泰安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9 00 10 30 綜合類基礎知識 衛生類基礎知識 教育類基礎知識 外語類基礎知識 10 30 11 30 綜合寫作 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