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村官考試與榆林事業單位考試歷年是不是同一天考啊

2021-12-26 14:55:45 字數 2809 閱讀 275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村官考試是全省統一進行的,但是榆林事業單位考試是以市為單位的,所以不能保證兩個考試是不是在一天進行哦,所以您在報考的時候可以看看公告裡說明的考試時間,一般不建議考生一次報兩類考試哦。希望我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瑞麟呈祥

以前不知道,2023年我確定了,著的是同一天,害的我都繳費不說,還浪費了很多時間,誰來買單啊?

司法考試和事業單位考試在同一天,我考哪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工作考司考,如果沒工作考事業單位···很簡單的選擇

4樓:中公教育

您好,在校生的話,個人建議考司法考試好一點,如:公務員、事業單位要求有司法證,職位相對競爭都小很多,如果事業單位有合適,你又嚮往的職位,那麼也是可以綜合考慮的~祝您考試成功!

5樓:隨風落寞

看你的事業單位需不需要證件,不需要的話你就先考事業單位!比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事業單位的,因為事業單位有年齡限制。

事業單位考試和我結婚是同一天,我該怎麼辦?

7樓:

可以和單位商量下,結婚是大事,我想單位領導可以理解!

8樓:中公教育

您好:建議你還是結婚吧,畢竟結婚可能只有一次,事業單位考試基本每年一次。

9樓:微匠

變更婚期。

工作是一生的事。

10樓:三國v戀

你可以先考試,推遲30分鐘應該沒什麼問題,就說路上堵車耽擱了。或者提前交卷感到婚禮現場。

陝西榆林的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考什麼題型啊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給您2023年榆林事業單位考試相關資訊供您參考:

筆試。公共基礎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12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按時參加考試。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範圍為: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思想概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事業單位概況、職業道德、法學、公文與**寫作、科教常識和環境保護、文史知識、陝西省情知識、時事政治等方面的內容。

參考資料為:《2023年陝西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題型主要是選擇題(單選、多選、不定項選),判斷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本次陝西考試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com/shanxi01/sy筆試後,按《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職業能力測試》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面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共同組織,面試工作按照《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暫行辦法》執行。若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招聘崗位面試比例的,則按「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面試比例」的公式重新計算確定招聘指標(計算結果出現小數按四捨五入法處理)。

面試分值為100分,面試成績當場公布。面試成績未達到60分者,不得確定為體檢人選。面試考官對考生面試成績評定在60分以下的,須在評分表中說明理由;考生面試最後結果在60分以下的,需形成書面材料報區人力社保局備案。

面試時間、地點及具體方式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的都很簡單,是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識,當然不同的工作也會考一些有關於工作的問題。一般不難

2023年陝西榆林事業單位考試何時開考?

14樓:貴州華圖網校

2023年陝西榆林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9 月27 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按時參加考試。

報考榆林廣播電視台專業技術崗位的考生將按照專業技術類別進行考試(專業考試按照招聘崗位並根據高校專業設定進行測試,即圍繞「編輯記者、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三個專業分別進行命題),參考教材及相關測試內容:編輯記者,《新聞學概論》、新聞寫作;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通訊原理》、《數字訊號處理》、計算機基礎知識;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非線性編輯》。報考其他崗位的將採用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參考資料為:

《陝西省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2023年陝西榆林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彙總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榆林市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47人公告已釋出,本次招聘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7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按時參加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陝西村官考試都考什麼內容啊

16樓:飄飄蕩蕩準爸爸

不分行測和申論,只考一門!內容你就看看省上公告吧!裡面說的很清楚!!!!!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陝西事業單位考試怎么選報考的單位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 又不是每次考試 什麼專業都要招一遍 很多專業都是幾年才能招乙個 如果沒有適合你的專業 那你就看看有不限專業的職位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 那麼很遺憾 這次考試 你不能報名了 能幫你的 只有招考的人事部門的大官兒了 他們說你能報 你就能報 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在哪報?建議 ...

最近陝西延安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延安的事業單位考試都是各地縣或者各單位自己組織的內,沒有統一具體的容時間組織考試,您如果要參加考試可以具體關注延安人事考試網,隨時獲取最新的考試資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2年陝西延安宜川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20人。報名及資格審查。201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