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慶大足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內容?

2023-05-11 00:10:05 字數 1007 閱讀 4153

1樓:華圖網校黑龍江

點此檢視》2023年重慶大足區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33名考試複習資料。

一) 公共科目筆試。

1.時間及地點:初定為2023年12月20日(星期六),具體時間及地點見《准考證》。

2.筆試科目及分值:《綜合基礎知識》,分值為100分。

二)專業科目測試。

1.時間及地點:初定為2023年12月20日(星期六),具體時間及地點見《准考證》。

2.測試科目及分值:具體內容詳見《一覽表》,分值為100分。

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測試成績及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於考試結束7天後在大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公示。

考生可在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重慶市渝北區新牌坊一路一號)一樓和大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行政樓108室自願購買《綜合基礎知識》和《管理基礎知識》複習資料,其他複習資料自行準備。

2020四季度重慶大足區事業單位考核招聘的《綜合》考情 是怎樣的?

2023年重慶大足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重慶大足區2014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重慶大足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凡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滿18周歲(本簡章年齡計算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

2.工作經歷計算時間截止2023年12月31日;

3.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4.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符合崗位招聘條件(詳見《一覽表》);

6.符合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迴避制度的有關要求;

7.正式聘用人員須在大足區服務5周年以上,在招聘單位須服務2年以上(聘用為學校崗位的須在大足區教育系統服務5周年以上,在招聘單位須服務3年以上)未滿服務期者,取消其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身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重慶市銅梁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重慶市銅梁區 含高校貧困畢業生 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90名 重慶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25日 06月05日 招考人數390 人 筆試時間2015年6月20日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分為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測試。公共科目筆試為 綜合基礎知識 以...

2019重慶事業單位結構化面試有什么考場禮儀需要注意

事業單位結構化面試中,面試禮儀雖然不是決定分數的第一因素,但也是影響考官打分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大家千萬不能輕視!下面就給大家簡單講解一下面試考場上的禮儀問題 1 進場前敲門,扣門三下為宜,聽到請進後進場,進場後側身關門。2 走到考生席旁5cm左右處,站定,說 各位考官上午好,我是x號考生 然後鞠躬...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