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車庫,是否需要交物業費

2023-01-11 11:05:04 字數 1058 閱讀 7217

1樓:枕流說教育

一般是需要的。

自己的車庫一般需要交物業費的。車庫物業費收費並沒有一定的標準,一般是根據業主和物業根據協議收取一定的管理費,車庫是可以收物管費的,一般來說業主不可以抵制不交。

簡介:

物業費是物業產權人、使用人委託物業管理單位對居住小區內的房屋公共建築及其裝置、公用設施、綠化、衛生、交通、治安和環境等專案進行日常維護、修繕、整治及提供其他與居民生活相關的服務所收取的費用。

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的大修、中修和更新、改造費用,應當通過專項維修資金予以列支,不得計入物業服務支出或者物業服務成本。

2樓:南辰十一念

您好,一般的小區都會收取車位管理費,如果收取了車位管理費的話,就不用交車位的物業費了。如果小區沒有車位管理費的話,車位就要另外交物業費了,一般產權車位的物業費和房子的一起交。通常的車位管理費比物業費會便宜點。

提問。我說的是車庫不是車位。

您好,只要小區有專門的車庫,都會收費用的,只是具體細節略微不同,這個要看合同怎麼簽定。

提問。有什麼合同沒有合同,自己買的車庫需要交物業費嗎他也不提供什麼服務。

從有這個小區就有這個車庫個人買的以前沒收十來年了沒收現在收。

您好,就像您說的,需要儲物也是乙個方面。現在基本車庫都是可以收物管費的,不可以抵制不交。如果雙方簽訂物業服務合同中對此有明確的約定,應該按照約定來履行。

如果合約中能夠沒有明確約定,則根據民法權利義務對等原則,業主享有地下停車位的所有權,享受物業公司提供的服務,則是需要支付相關的費用的。

這個每年政策都在變,就像每年都要交物業費一樣,這個車庫的物業費也是要交的,現在比較普遍很多小區都會交的。

感謝理解謝謝。

租房子需要交物業費嗎?租房要交物業費嗎

租房子是需要交物業費的。如果業主將房屋出租給他人,物業的真正使用人是租房者。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42條規定 業主與物業使用人約定由物業使用人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從其約定,業主負連帶交納責任。因此,房屋在出租時,如果承租者與出租方在租賃合同中有約定物業費由承租者來繳納,那麼承租者就需繳納物業費。但是...

怎樣收繳物業費 網上如何交物業費

物業費收繳心得物業費催繳經驗總結物業費是物業管理企業懶以生存的經濟 在現今業主強調居住享受而忽視繳費義務的大環境下,物業費催繳難 催繳任務重是物業管理企業想要生存必須跨過的坎。根據以往的催費經歷以及和其他地區公司物業服務中心同事的溝通交流,要提高物業費催繳率,總結起來就是一句話 管理先行 講究方法 ...

租房子要交物業費麼,租房要交物業費嗎

法律分析 租房子不一定要交物業費。如果出租人和承租人在合同中約定,由承租人向物業公司繳納物業費,遵守物業公司的相關管理規定,並且該合同經過了物業公司的書面確認,那麼出租人就將其與物業公司的債權債務轉讓給了承租人,承租人應當向物業公司履行這部分權利義務。如果承租人沒有付物業費,就應向物業公司承擔違約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