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裡grid安裝不成功它說找不到目錄

2023-01-11 11:00:05 字數 1565 閱讀 1775

1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樓主安裝的是11g 有兩個壓縮包的 同時選中這個兩個壓縮包 解壓到乙個資料夾。

否則就會提示找不到檔案的 你這次安裝失敗 要解除安裝你的安裝檔案 解除安裝完後 在按照我說的做。

應該可以成功 希望解決了樓主的問題。

oracle 11g 安裝完以後找不到安裝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開始選單中的快捷方式,然後右鍵看屬性;

應該可以看到是哪個目錄。

oracle安裝時,找不到指定的響應檔案,提示錯誤如下:請親們幫忙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搜尋功能查一下各盤,看看是更不有 檔案。若有將其拷貝到你oracle安裝目錄下,再試裝一下。

若沒有,你是否換乙個已授權限的oracle版本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1. 用資料庫使用者 ls -l /tmp/database/install/response/,看是否存在。

2. 檢查許可權是否可訪問(比如touch /tmp/database/install/response/

3. 檢查磁碟空間,是不是/tmp檔案系統滿了,導致沒有生成安裝臨時檔案。

在linux中安裝oracle 11g 資料庫,中途報/u01/oracle/oradata 這個目錄找不到,輸入的密碼oracle不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貼出來的**最下面報了個錯,database file location:【ins-32012】unable to create directory;

你的database file location路徑就是/u01/oracle/oradata ;

也就是說你在安裝時設定的這個 /u01/oracle/oradata 目錄壓根就沒建立成功。

你可以在root使用者下:

-p /u01/oracle/oradata #這個是建立目錄。

-r oracle:oinstall /u01/oracle/oradata #這個是改變目錄的屬主。

-r 777 /u01/oracle/oradata #這個是改變目錄的許可權。

6樓:我又強力了

密碼要大寫字母 小寫字母和數字的組合。

安裝oracle11g 64位 提示"未找到檔案"

7樓:旅行兩億年

將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中的\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database\stage\components\*拷到\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database\stage\components目錄下即可。

8樓:網友

安裝要按照操作文件來。oracle官方有文件。要打什麼補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oracle要用全部安裝包的,不能夠只要求一些。

linuredhat54安裝oracle11gr2時出現錯誤

oracle對實體記憶體有要求,最小2g,交換分割槽是記憶體的1.5倍 主要因為c庫的問題,解決辦法就是手動指定c庫位置出現agent nmhs問題後,找到 oracle home sysman lib ins emagent.mk檔案,在檔案裡找字串 mk emagent nmectl 替換為 m...

tomcat安裝問題,tomcat安裝不成功怎麼回事呀

我選的是eclipse 的jre 反正能用 tomcat安裝問題.在系統托盤下有圖示,右鍵startup就可以了,停止是stop tomcat安裝不成功怎麼回事呀?問題很複雜,有可能跟你的系統環境有關,如果為vista,推薦不要把tomcat裝在c盤下,容易出現許可權問題,如果是xp,你執行bin目...

linux安裝oracle,我去官網找了一下

x86支援386之後的所有的計算機cpu x86 64必須是帶64位位址擴充套件定址的新的cpu是rhel 5吧?可以uname a看是什麼型別的cpu 出來的內容裡有x86 64的就是64位的 否則就是x86的。安裝看這個文件。如果你確定要裝11g 這兩個都要下 我以前在紅帽上裝的是10g 不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