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銀鐲子手上面板會變黑,帶銀手鐲面板變黑咋回事

2023-01-11 11:05:04 字數 5764 閱讀 7690

1樓:love菜菜丸子

那就說明她不適合戴銀手鐲,銀的東西有些人戴得好,身體好,鐲子也會越來越亮,有些人戴了身體不好就不能再戴了,給老人家買玉鐲子會比較好一點。

2樓:購購購

有些人**組織分泌出來的一些物質會與純銀發生化學反應,像你說的那是過敏。

3樓:飯後侃大山

銀首飾用著體內毒素或是某種金屬類元素含量多時,首飾就會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多數人不會變黑,可能是你姥姥對金屬類東西過敏吧!

5樓:導演小白

佩戴銀飾時,要留意這3個小細節,好多人不懂,戴久了才會變黑。

帶了一段時間的純銀手鐲會把**染黑嗎??

6樓:全國卷的你

**不會染黑。銀首飾變黑的現象只不過是一種銀和硫正常的化學反應,跟身體健康與否並沒有直接關係。而硫的**一般來自空氣中的少量硫化物,個人的生活習慣 (例如帶著銀飾品洗澡或者洗臉的水中硫化物超標)甚至個人體質 (比如是不是容易出汗)都有莫大的關係。

手鐲的作用大體有三個方面:一是顯示身份,突出個性;二是美化手臂;三是保健身體。手鐲一般佩戴在左手上,鑲寶石手鐲應貼在手腕上,不鑲寶石的,可鬆鬆戴在腕部。

只有成對的手鐲才能左右腕同時佩戴。

7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不會染黑**的,用牙膏清洗會煥然一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手鐲在佩戴了一段時間後,隨著因沾上(油汙,灰塵)以及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發生反應等等因素,會慢慢地黯淡,再慢慢地變黑。在佩戴的過程中因**與(發黑)手鐲互相接觸,摩擦等原因,(或多或少)地會在**上(沾染上)黑。建議:

清洗**上的「黑」,可以使用洗滌劑之類的洗滌用品在**上清洗,然後再用清水進行清洗,**上的「黑」就乾乾淨淨了。清洗手鐲上的「黑」,可以使用乾布沾上一點牙膏在手鐲上擦拭。然後再用清水進行清洗,手鐲就光亮如新了。

帶銀手鐲**變黑咋回事

9樓:老劉說金融

佩戴銀手鐲手腕發黑可考慮是氧化銀物質滲透**後,造成的黑色素沉澱;也可考慮是銀手鐲純度不夠導致的,從而造成氧化物滲透**,形成黑色外觀;佩戴銀手鐲手上發黑主要由銀氧化導致的,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銀手鐲戴時間長了,**上有黑色是咋回事

10樓:網友

應該是和手上的灰塵,汗液起化學反應了,應該沒有多大的毒害不用擔心害怕,也或許是銀鐲磨損。

為什麼右手帶銀手鐲**會發黑?

11樓:九方代芹

因為銀手鐲會發生氧化氧化的話就會發黑,所以會導致**也跟著變黑。

12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啊,右手戴銀手鐲,**會發黑,因為這種性質可能是根據你的**和也所著的一些性質來進行產生的,這種效果你可以在網上進行搜尋一下具體的這些方式的一些方法。

戴在手上的銀手鐲變黑了是什麼原因

13樓:1小娛樂

佩戴的銀手鐲反覆變黑變黃原來跟人的體質也有關係,小漢告訴你佩戴的銀首飾氧化變黑變黃是怎麼回事?教你清洗並告訴你原因銀手鐲變色 銀子氧化 銀飾清洗妙招 銀手鐲發黑發黃 ***。

14樓:念過涼秋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銀飾會變黑是正常的,但如日常注意保養,是完全可以讓銀飾持久亮澤的。

1、把手鐲放進白醋裡邊浸泡十幾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淨,光亮如新。

2、可用軟布蘸牙膏擦拭。

3、蘸去汙粉擦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時間長了可能是被空氣氧化了 所以發黑 也有的是說體內比如濕氣重什麼的 也會在鐲子上反映出來 之前去過一次雲南的傣族村落 那裡的居民她們常年佩戴銀腰帶 腰後面的部分如果時間久就變的暗色了 是說要注意身體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是氧化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17樓:給點提示好嗎

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現象,我們的汗液裡面有使銀手鐲變黑的成分,戴久了會變黑的,還有可能是氧化了,平時洗澡什麼的把銀手鐲取下來就好了。

為什麼銀手鐲帶在手上手會變黑

18樓:木棉花開

純銀有乙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哦!另外,**歷來就有防毒功能的說法。據專家介紹,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 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據科學研究,傷寒桿菌 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時,白喉桿菌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3個小時!

由於**殺菌能力很強,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19樓:莫冰

純銀手鐲變黑是因為純銀本身是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

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即白銠,行業上稱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素銀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市面上**的925銀有很大比例的產品為了降底成本,都是素銀。

鍍金後可延緩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黑。

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20樓:星空下一片雲

銀手鐲變黑的原因:

一、被氧化導致變黑。人體汗液、高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含有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會導致銀飾變黑。

二、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所以銀首飾的光澤不一樣很正常。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

三、每個人接觸到的腐蝕性物質不一樣,比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與硫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銀(argentum),為過渡金屬的一種。化學符號ag。銀是古代就已知並加以利用的金屬之一,是一種重要的***。

銀在自然界中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於銀礦石中。銀的理化性質均較為穩定,導熱、導電性能很好,質軟,富延展性。其反光率極高,可達99%以上。有許多重要用途。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戴,這兩種不同材質的首飾佩戴在一起會相互摩擦讓銀手鐲越來越黑。佩戴銀手鐲時塗抹了化妝品,化妝品的汞硫會和銀發生反應產生黑色的硫化銀。洗澡洗衣服的時候佩戴,自來水中的漂白粉和洗衣粉中的漂白劑都會對銀手鐲起到腐蝕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銀手鐲前段時間帶著都變成烏黑的了,就像烏金一樣,我都有點想扔掉算了的想法,今天我用牙膏塗抹在上面用手反覆的擦居然又像剛買時一樣的光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帶著手上怎麼會發黑。

為什麼銀手鐲帶在手上手會變黑呢?

24樓:鶴髮童顏

銀手鐲戴在手上手會變黑原因:受汙染氧化,內分泌結構原因。

1、受汙染氧化。

銀飾佩戴或存放不當,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器表面氧化。

2、內分泌結構原因。

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結構是不一樣的,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銀飾帶得油光發亮。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戴時盡量少與空氣接觸,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揩幹。

汗水中的氯化物對銀亦有影響。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

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了,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了還是沒有電鍍!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並且避免接觸化學性物品(比如沐浴液體,皂液,化學試劑,香水,84消毒液等)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注意事項: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廠或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哦!

2、臭氧也能導致**變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負離子發生器、消毒櫃都不宜放置**飾品。

3、一些蛋禽類變質後會產生硫化氫氣體,如果進行與蛋禽相關作業的工作人員就不宜在工作時間佩戴了。

25樓:鴿子小盆友

因為身體分泌的物質與銀產生化學反應後,會形成氧化硫,氧化硫就是黑色的。如果遇到這種狀況還是不要戴銀手鐲好,最好暫時用盒子裝起來單獨儲存。用戴紅繩、手錶、玉手鐲或是其它的配飾代替戴銀手鐲。

26樓:我是大角度

銀手鐲戴在手上會變黑,第一銀長期與空氣接觸,第二我們常用的化妝品,一般會含有一定的鉛汞成分,而這些成分與銀會發生化學反應,也會導致變黑的情況,第三長期佩戴會沾染一定的灰塵,也會減少光澤度,長期在洗澡不摘下來,就會讓銀手鐲變黑。

27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你晚上戴手鐲可能被子裡潮濕加上手上出汗所以手鐲變黑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變黑,跟空氣中所含有的硫元素有關係。

銀和硫反應,會產生黑色的硫化銀,這種硫化銀留在我們的首飾上面,就變成了黑色的斑點,可能是點狀的、有的可能是斑塊狀的,甚至是整個變黑。經常戴在手上碰到各種物品,比如含有硫的一些食物如獼猴桃,或者其他生活用品,可能會加重這種化學反應的變化。

29樓:羽英悟莊慕

純銀有乙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哦!另外,**歷來就有防毒功能的說法。據專家介紹,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

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據科學研究,傷寒桿菌。

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時,白喉桿菌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3個小時!由於**殺菌能力很強,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30樓:蒙季呼偲

所有的銀飾品時間長了都會生鏽變黑,因為銀不像金的化學性質那麼穩定。

具體說來,銀手鐲生鏽分為兩類:

第一類,銀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化學反應在手鐲表面生成了一層黑色的氧化銀。如果是因為此類原因生鏽的,用氨水或者各種酸沖洗,或者專門的擦銀紙擦拭都可以重新讓銀手鐲恢復原來的銀白色。

第二類,銀接觸到了含有硫的物質(比如做飯時戴著銀手鐲接觸到了腐敗的雞蛋和蔬菜)與硫發生化學反應在表面生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如果是因為此類原因生的鏽,用氨水和一般酸性物質沖洗是無效的,只能用硝酸沖洗,或者專門的擦銀紙擦拭才可以。

女生銀手鐲應該戴在哪只手上,銀鐲子戴哪只手上好

女生對美的追求從來不會有止境,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都有自己的美法。現在人們的生活更加富裕了,女生對外表的需求也更多了。不僅是穿著要時尚,髮型潮流,連佩戴的首飾也都是在進行非常認真搭配過後的。其實就算是囊中羞澀,女性也應該戴上乙隻銀鐲子,會帶來很多的好處。而銀鐲子是帶哪只手也有許多的學問,不能隨便對待...

銀手鐲變黑了怎麼辦,銀鐲子變黑怎麼回事啊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 硫化銀膜 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身上毒素比較多,銀器吸收了毒份,所以變黑。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銀手鐲變黑怎麼辦 1 牙膏是銀手鐲除黑的好幫手。找一把牙刷,沾一點牙膏...

千足銀手鐲為什么戴戴會變黑,千足銀手鐲為什麼戴戴會變黑

會戴黑應該不是千足銀,應該是925銀的,因為有雜質才會黑。千足銀只會有點變黃,洗洗刷刷能掉。銀會氧化。並不是說純銀就不會黑。可以用牙膏清洗 千足銀為什麼會變黑 千足銀變黑那是因為 被氧化,當千足銀接觸要含硫成分的東西時會直接發生化學反應,空氣中含有少量的硫化物,銀和空氣中的h2s會發生化學反應,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