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山西王莽嶺我的建議作文四百五十字

2023-01-11 11:05:02 字數 1529 閱讀 3883

1樓:拜弘大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寫完作業後,閒著沒事幹。這時,媽媽對我說:「我要搞衛生了!」我一聽,頓時心血來潮,我想:一來幫媽媽幹點兒活,二來減輕媽媽的工作壓力,真是一舉兩得!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你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當然可以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急忙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趕快開工吧!」於是,我和媽媽認真的打掃起來。我把抹布浸濕後,就幹了起來。

我先來到客廳裡,電視機櫃上面滿是灰塵,好像是敵軍占領了灰色的一片土地。這時,我向敵軍發起了「進攻」,把那些「士兵」殺個片甲不留,奪回了「領地」。

接著,我又向餐桌上的「敵軍」進行「掃蕩」。不一會兒,這些「敵軍」就被我「擊潰」了。

剛抹了一會兒,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衛生間,把抹布洗乾淨後,又繼續「打」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所有的家具都擦了兩遍,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樣。手摸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

我迅速地往媽媽那裡跑去,向媽媽匯報我的「戰績」。媽媽聽了,誇獎我:「我的女兒真能幹!能為家裡做事了!」

我長這麼大以來,是第一次幫媽媽做家務,以後我一定要多多幹家務活,不當乙隻懶惰的小母雞!

我來當導遊 介紹王莽嶺300字

山西王莽嶺是蟒河嗎

2樓:創作者

兩個景區不是一回事。

王莽嶺位於距山西省陵川縣城,蟒河旅遊風景區位於山西省陽城縣城南。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是兩個地方。

王莽嶺位於距山西省陵川縣城40公里的古郊鄉東部的崇山峻嶺中。

蟒河旅遊風景區位於山西省陽城縣城南33公里的桑林鄉與河南省濟源市交界處。

4樓:網友

王莽嶺和蟒河不是一回事,是兩個不同的旅遊景區。

5樓:疙瘩遠遠

王莽嶺景區 蟒河景區都屬晉城轄區,但是兩個不同的景區》

先說王莽嶺,位於晉城陵川縣境內,是太行山脈的經典風景,區內錫崖溝人工築路的奇蹟!號有【太行雲頂,太行至尊】一說。

蟒河景區:位於晉城陽城縣境內,是華北為數不多的山水自然景觀,沒有王莽嶺的大氣,但是它有像【【桂林】山水一樣的靈氣,山中有野生獼猴群,自然山水,娃娃魚等野生動植物!

此兩個景區都有它不同的景觀氣勢!望欣賞!

王莽嶺門票多少錢

6樓:善良的

王莽嶺門票**110元王莽嶺風景區(mtwangmang scenery spot)位於山西省陵川縣東南部,與河南省輝縣市搭界,因西漢王莽趕劉秀到此地安營紮寨而得名。包括王莽嶺、棋子山、掛壁公路和錫崖溝等。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處黃土高原與中州平原斷裂帶之最險要處,由高低錯落的五十多個山峰組成,是太行山風光的典型代表。

最高海拔1665公尺,最低處僅800公尺。

7樓:同方

王莽嶺門票元。

王莽嶺景區,位於山西省陵川縣東南部,與河南省輝縣市搭界。因其險峰幻疊,雲海浩翰,瞬息萬變被之為「雲山幻影」。

寫我的作文四百,寫我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長得不漂亮,即使10個人中,你也不會很快的注意到我。也許這就意味著我不會有女孩子的嬌氣,多了幾分男孩子的調皮 大方。一頭烏黑但不長的頭髮。雜雜的眉毛下一雙不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 小小的嘴巴。雖說不上難看但也不精緻。介紹到這裡你應該可以想象得出我的模樣了吧?我的個性很開朗,甚至有點大大咧咧。比如大掃除...

寫我愛春天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寫一篇我愛春天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聆聽春天春天悄悄地走來了。我聆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輕輕的,而又細細的 似乎是流沙,沉靜 安然地流淌著。看吧!那叢中的枝葉,受到了春日的呼喚,迸發出了嶄新的希望。看吧 那操場邊的小草,受到了微風的吹拂,滋發生了綠色的生機。看吧!那河邊的楊柳,受到了晨霧的洗禮,感謝著春天姑娘的深情厚誼。春雨紛紛揚揚地灑落...

我學會了蒸飯為題寫四百字左右的作文怎麼寫

四歲的時候,我bai看見媽媽做飯 du很簡單,zhi自己也想學,就要媽dao媽教我。那次學做飯,媽媽都教版了我要放多少權公尺,要放多少水,如果公尺被沾住了怎麼辦。我先用量杯在公尺桶裡面裝兩杯公尺倒進盆子裡,tao兩次公尺,tao公尺的時候,我把公尺抓起來放下去抓起來放下去,後來我發現原來清清的水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