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胎心還是胎芽,先有胎心,還是先有胎芽呢?

2023-01-11 03:00:02 字數 728 閱讀 8446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孕囊著床是最早的形式,那時胎兒還沒有形成,先有孕囊後有卵黃囊。當b超可以看到胚囊時,幾乎就是卵黃囊出現的時候,先有卵黃囊,然後有胎芽,胎心。一般說來,在孕35天內可以檢測出孕囊和卵黃囊,40-50天形成胚芽,50-60天出現胎心。

如果平時月經推遲,就有可能是排卵推遲了,那麼卵黃囊、胚芽和胎心出現的時間也就相應推遲了。妊娠6週後,通過做b超就可以看到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動,當然,也有遲至8周左右才能看到,即為50天,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看到胚芽胎心的,但是,即使看不到也不能說明有問題,可以繼續觀察乙個禮拜,然後再做b超檢查。建議您去當地正規醫院進行b超檢查,看看能否看到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動。

孕期8周左右就可以通過超聲觀察到胎心和血管搏動,建議到合適的時間再複查一次超聲,看看胎兒胎心的發育情況。孕婦應注意孕期營養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的攝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等,對胎兒及母體健康都有好處。另外,要注意孕期的保健,多休息,適當的運動。

並且定期去正規的醫院做產檢。

2樓:網友

先有胎心,還是有胎芽,我覺得應該是現有胎芽,然後再有胎心。

先有胎心,還是先有胎芽呢?

3樓:貿書文戴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應該是先有胎芽的,胎芽一般是4-8周出現的,胎心早的4-8周,晚的要10-12周呢,和排卵期有關係的。如果平時周期長,就可以出現的晚。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這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如流產病史,胚胎停育病史 宮外孕病史 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如孕5到6周左右來判斷是不是正常的宮內妊娠,此後再進行定期複查,直至出現胎芽胎心為止。如果準媽媽沒有既往不良孕史,而且沒有不適症狀,那麼建議在孕7周左右進行超...

有胎心會不會胎停,有胎心後胎停是誰的原因

這個很難講,因為胎停的原因太多了,如果第一次,你們可以大概檢察一下。如果兩次或者兩次以上了必須全面檢查了。有胎芽胎心搏動還會胎停麼 出現胎心搏動會胎停嗎。第一 孕婦如果有胎心應該不會胎停的,胎停是胚胎停止發育了。有胎心胎芽說明有胚胎,胚胎是活的,但是之後會不會胎停不好說,但是大多數都沒事的。一般引起...

懷孕多少天可以照出胎心胎芽,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 胎心和胎芽?

正常情況下一般大概要懷孕49天左右或者更晚一些才可以通過陰超或腹部b超檢查看到胎兒的胎心胎芽。具體與女性月經週期和受精卵著床早晚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孕婦可能更早或稍晚一些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懷孕70天以後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那麼有可能是胎停育了。孕中期飲食注意事項 隨著胎兒不斷長大,孕媽咪的身體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