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少天可以照出胎心胎芽,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 胎心和胎芽?

2022-11-08 00:20:03 字數 3558 閱讀 3824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正常情況下一般大概要懷孕49天左右或者更晚一些才可以通過陰超或腹部b超檢查看到胎兒的胎心胎芽。具體與女性月經週期和受精卵著床早晚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孕婦可能更早或稍晚一些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懷孕70天以後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那麼有可能是胎停育了。

孕中期飲食注意事項

隨著胎兒不斷長大,孕媽咪的身體需要攝取更多蛋白質和鈣質。懷孕中期飲食要注意:

1、飲食要富含鈣質

鈣質是形成骨骼和牙齒、幫助肌肉收縮、維持血液功能的重要成分,在孕中期需要大量攝取。沙丁魚和小魚乾是鈣質的重要**,但要選擇含鹽量較少的進食。乳製品、綠色蔬菜、蛋類、杏仁、芝麻等,都富含鈣質。

高鈣食品和牛肉、豬肉、雞肉一起吃的話,能提高吸收率。

2、充分攝取鐵質

攝取鐵質能預防貧血,富含鐵質的食物有紅肉類、動物肝臟等。鐵質食品和維生素c一起攝取的話,吸收率會更高,因為維生素c在人體能能促進鐵質吸收。相反,紅茶、咖啡等飲料含有咖啡因,會妨礙體內的鐵質吸收。

孕媽咪在吃飯前1小時,不能喝這些飲料。

3、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多食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有效預防便秘,但需要進食適度,以免影響鈣質和鐵質的吸收率。為攝取足夠的纖維素,孕婦可用雜糧飯代替白公尺飯,以蔬菜湯代替高湯或雞湯,並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每餐要吃兩種以上蔬菜,海帶、海苔、昆布、紫菜等海草類食物一天要吃一種以上。

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胎心和胎芽?

2樓:木子果

可以在懷孕60天左右有胎芽,建議孕婦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做孕檢,並注意胚胎的生長發育,需要經常去醫院做檢查。

3樓:菠菠菠菠蘿哇

懷孕五周左右可以看到孕囊,七周以後才能看到胎心和胎芽。

4樓:小小喵同學

一般在懷孕5.6周的時候可以看到孕囊。而且到第6周或者第7周的時候,基本就可以看到胎心。10周到12周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胎盤。

5樓:艾莫是豬

一般孕7周8周可以看到胎心或胎芽,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都會跟你說的。

6樓:ccf陳朝芳

孕5周3天,今天做b超看到孕囊,接胎心胎芽,小寶媽媽愛你,歡迎你來媽媽身邊

7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孕早期可以看到,產檢的時候醫生會和你說。

8樓:在留雲亭看漫畫的月華石

第一次查是孕五周+4天 沒有胎心胎芽 醫生又讓我過兩周再去 第二次是孕九周多去的 正常 前幾天剛做了nt 正常 不過查血說促甲狀腺素低 又單純查了甲狀腺素 沒事 懷孕引起的 控制飲食就好了。不吃甜 水果都不行 吃肉可以 抗餓 吃了也舒服 目前長了兩三斤吧 還有尿頻 不便秘倒是拉稀的

9樓:崇爵

我6周。的時候都已經有胎心這些啦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懷孕40天能檢查出胎心胎芽嗎

10樓:陽光趙大地

懷孕40天b超能看到胎心胎芽嗎

通常胎芽胎心發育的時間是不一致的,胎芽是懷孕6-7周左右出現,胎心是懷孕8周左右出現。停經50天左右b超檢查是能夠看出胎芽胎心的,如果未見胎芽及胎心可能是懷孕時間短所致,與平時月經週期是否規律有直接關係,孕媽媽可以再觀察乙個星期看看,如果胎芽胎心出現,就是正常宮內妊娠。如若還是沒有發現胎芽胎心,應考慮是否胚胎發育不良,應及時到醫院檢查

對於正常的宮內妊娠來講,一般b超檢查在孕6-7週時,即可見到宮內胎芽及胎心管搏動。如果超過孕七周仍沒有胎芽及胎心,孕媽媽要考慮胚胎停止發育可能,應及時到醫院檢查胎兒的情況。因為胚胎的發育,孕30—40天形成胎囊,孕40—50天形成胎芽,孕50—60天形成胎心。

40天左右做b超檢查,是能夠看到胎芽有0.5-1釐公尺大小,形狀如小海馬的。如果沒有發現胎芽,孕媽媽就要引起重視。

不過,也有情況是有些月經週期不規律,或是排卵較晚,及受精卵著床較晚的女性,其宮內出現胎芽,胎心管搏動的時間也會相對延遲,建議觀察乙個星期後到醫院進行複查。

11樓:洪采白

這要看寶寶的發育,寶寶發育良好的話應該是能檢查出來的,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檢查比較好,兩個月那就完全應該能查出胎心和胎芽的。這只是個人建議。

12樓:曹悅昆吾

時間不到。一般50天去看胎心,有的人著床晚50天都不一定能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受精卵發育過程中,最初兩周稱為孕卵。以後各種器官逐漸形成,在孕8周以前,稱為胚胎(或胎芽);妊娠三至妊娠第乙個月四周稱為胎芽期。

因為胚胎的發育,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應該是在60天左右的時候做,這時就能夠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

孕早期護理注意事項

1、不接觸菸酒:不接觸菸酒,不僅僅是指自己不抽菸不喝酒,還包括平時不在有煙環境內久呆,被動吸菸也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2、勤刷牙:由於孕吐反應,準媽媽需要勤刷牙,以避免牙齒遭嘔吐殘留物的摧殘;另外,剛懷孕的準媽媽喜歡吃酸的食物,而這些酸的食物最容易把牙齒弄壞。

3、應對嘔吐:如果準媽媽吃了東西後總是想吐,那麼就需要隨身準備好毛巾和漱口水。如果準媽媽還沒有把懷孕的訊息告訴老闆和同事,那麼應該想好乙個讓人信服的藉口,以備同事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幫助你。

14樓:紅紅麗麗

有的發育的快發育的好可以查到。有的50天左右才可以查出。

15樓:豬豬陽光下的幸福

懷孕40天能檢查出胎心胎芽嗎?嗯,這個好像是看個人吧,我之前的話懷孕40天就沒有檢查出胎心。後面過幾天去檢查就有了,反正你可以聽醫生的看醫生說什麼時候去檢查就什麼時候去檢查。

懷孕多少天看到胎心胎芽

16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4~6周左右就可以看到了,但是如果受精卵周長比較晚的話,也可以再等1~2周。

17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6周半以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的。建議7周的時候去醫院做b超。

18樓:笑友記

應該是到15~20周左右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可以看到他的相關的一些發育的情況。

懷孕多少天才有胎心胎芽

19樓:海之藍

懷孕40天左右,做b超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有一些反應比較晚的話,大概就是50天左右

20樓:

你好,月經週期規律乙個月左右來一次的話就應該在六七周左右看到胎芽和胎心。

21樓: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從末次月經算起懷孕六周到七周左右通過做彩超檢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內胎心和胎芽。

22樓:喵喵喵喵

在妊娠六周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超聲檢查到胚胎和原始心管的搏動,也就是胚胎和胚芽的早期發現在六中,大約在這個時間的時候,可以去做個b超,看一下是否正常

23樓:張強

懷孕40天到50天左右

懷孕多少天可以看到胎心胎芽,懷孕多少天看到胎心胎芽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4 6周左右就可以看到了,但是如果受精卵周長比較晚的話,也可以再等1 2周。你好,一般來說,懷孕6周半以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的。建議7周的時候去醫院做b超。應該是到15 20周左右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可以看到他的相關的一些發育的情況。懷孕多久b超可以看見胎心...

懷孕11周未見胎心,懷孕快8周了,未見胎心胎牙,還有希望嗎

1 正常情況,懷孕11周沒有胎心,在通常的情況下,也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如果人們只是用普通的檢查方法去檢查,那麼此時可能確實是聽不到胎心的。只要在檢查的時候,醫生沒有說其他的問題,那就不要擔心。如果人們在此時,總是覺得有些放不下,想要知道真正的胚胎情況。或許通過彩超,可以了解到胎心的狀況。2 異常情況...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這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如流產病史,胚胎停育病史 宮外孕病史 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如孕5到6周左右來判斷是不是正常的宮內妊娠,此後再進行定期複查,直至出現胎芽胎心為止。如果準媽媽沒有既往不良孕史,而且沒有不適症狀,那麼建議在孕7周左右進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