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鎖屏聽喜馬拉雅卡頓解決辦法

2023-01-11 02:50:03 字數 707 閱讀 1432

1樓:精彩百曉生

三星手機卡頓的解決方法:

1、重啟裝置。

2、檢查有問題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並且將其解除安裝。

3、恢復出廠設定,選擇經常更新或者高品質的應用。

4、更新應用程式到最新版本。

5、禁用flipbook、lookout和s voice等功能。

6、清除分割槽快取。

7、如果在上網時出現這個問題,嘗試更換不同的啟動器或瀏覽器。

8、關閉動畫特效。具體方法是按壓主螢幕的空白區域並選擇主屏設定->轉換效果->無;進入設定->鎖屏->解鎖效果->無。

9、還可以在設定->關於裝置當中點選版本號數次以開啟開發者選項,然後將視窗動畫比例和過渡動畫比例調至關閉。

10、可以在設定->賬戶當中關閉部分背景資料同步。

11、另外,還可以在設定->應用當中禁用那些你不想使用的預裝軟體。所有被禁用的軟體都會在單獨的標籤當中顯示,以方便日後的恢復。

2樓:網友

手機出現了卡頓的的時候用一下的方法處理一下。

3,安裝個可以加速手機網路的軟體,例如騰訊手機管家的小火箭就可以釋放手機的記憶體,加速手機的網路,可以平均提公升手機速度35%。

3樓:晏耘豪

將喜瑪拉雅設為自啟動,然後重啟手機,ok

使用的時候為什麼總是卡頓一下,就一下,聽喜馬拉雅

三星手機怎樣取消打電話時鎖屏,三星手機通話時鎖屏怎麼取消?

三星手機取消打 時鎖屏的簡單方法就是雙擊螢幕,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或者將息屏時間設定更長或者常亮也可以,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在 設定 裡面找到 顯示 選項 3.點選螢幕自動關閉 4.選擇時長即可。鎖屏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

三星手機密碼鎖屏怎麼解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 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 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1 圖案 簽名解鎖 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 簽名時 一般為五次 螢幕右下角會提示 備份pin 忘記密碼 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

三星手機鎖屏了要輸入PIN碼,怎麼辦?

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puk碼 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