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住學校裡的早上打籃球擾民嗎?

2023-01-11 03:00:02 字數 3382 閱讀 6132

1樓:在生活中成長

是的,一大早打籃球確實擾民,影響休息。可以像物業投訴,加強籃球場的管理,禁止清早打球。

2樓:你最婧輕幸帥椿

小區住學校裡的早上打籃球擾民嗎?嗯,是的,因為那個聲音傳到樓上是很大的,當然是擾民。

3樓:夢奄彝允

小區做學校裡的早上打籃球咬人嗎?行答磨這位網友。早晨起來鍛鍊身體是可以的。太早了,他舉仿打籃球就是擾民檔鬥。是不允許的。可以起訴他們。

4樓:買語戎

住學校裡的住學校裡的早上打藍住學校裡的早上打籃球有名嗎?要分仿隱高在什麼時間?六點半以後一般備尺都可以起床,這個攜知時間打籃球不擾民。

5樓:網友

晚上10點到早上6點之間可以算是擾民的,你是可掘扮以報警處理的,然判悶灶後警察會檢測是不是真的存在擾民的情況,如果存在罩配的話,是會讓他們改正的。

6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小區本來就應該希望能夠安靜,讓人能夠睡得安穩,滾鄭行而且大譁是遠離喧嘩的地方,早上打球的球迷們叢鋒最好能夠安靜一些。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小區在學校裡面早上打籃球會聲音大,如果起來的早會咬人的,如果打籃球可以沒有什麼聲音就可以的。

8樓:鑫浪

去住學校裡的早上打籃球,姚明吧小七住住學校裡乎返的早上好頃唯打籃球,我覺得還是姚明的,因為打籃球的聲音還是很大的,無論是排球還是投籃,都友培有很大的聲音,我還是要命的。

小區內打籃球,是否擾民?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大的話有操場可以打, 小的就不行了, 最好在洪澤搞個體育管啊, 你在哪個小區,我打球到處都找不到球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點打球也太急了點,但是樓主**你們小區有籃球架,以後不得安寧,全體籃球愛好者組隊前往!

11樓:漫步太虛

覺得太擾民,就給物業反映。如果物業不理睬,就自己動手把籃球框摘除。

小區有籃球架 每天早上有人打籃球擾民 算違法麼打110會管嗎

12樓:偌楓王子

早上 公安可能不會受理 除非他們打籃球的聲音弄的很大 還有就是他們起來打籃球的時間比較早 這樣能行。

13樓:woshi紫燕

我家小區樓bai

下就有個籃球架du,全天開放玩,zhi晚上能玩到半dao夜,現在可好,天天早上5點多開版始,2個到5個籃權球,幾個老頭老太太一起玩,簡直瘋了,學生放假那操場能有30來個人打,打物業**,物業不管,社群打了好幾個沒用,說是籃球架其規定放在這,打110他們說早上6點以後算是正常晨練時間,沒人管了……

14樓:燕過也正如初

首次提醒,再範行罰款,甚至拘留。

早上六點鐘樓下的在打籃球很吵算不算擾民

15樓:lt芳草

早晨六點鐘如果做運動而弄出很大的響聲 ,那就是真正的擾民了 ,因為相關問題國家法律法規是有針對性的規定的 。

16樓:小博魔術

得看多少分貝。有個範圍的。

17樓:

樓上的真是無敵了。我覺得可以做一些對籃球運動有益處的基礎動作。 比如:

在無球情況下,練習運球動作和投籃動作練習。 還可以做一下摸高和彈跳的訓練。 最簡單的就是做下比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鍛鍊基本身體素質的練習。

早上7點打籃球算擾民嗎

18樓:玩蛋噠小孩

不算。除非有人想要誰懶覺找事。個人意見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咯,學校的話倒是沒什麼,民居的話我看有點早了。

請問早上七點鐘去其他小區打籃球會影響到鄰居嗎?會擾民嗎?

20樓:確定了

這要看小區籃球場離樓房鄰居有多遠。早上晨練的人有很多,注意不要大聲叫喊就行,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家緊挨著籃球場每天早上6點的時候就有人打籃球然睡不著覺請問這算擾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內就不應該設籃球場,鍛鍊身體有很多方法。別人上夜班回來正要睡覺嚴重引響別人休息。

22樓:nbs天皇巨星

不算吧!六點別人起來鍛鍊身體很正常啊!

晚上在小區裡打籃球說我擾民怎麼辦

23樓:秦小傑

是男的,叫他和你一起打,是女的,無論老少,通吃,把她們勾引了然後叫她們看著你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小區裡是否有明文規定,幾點以後不能打球,還有,在進籃球場的門的時候,上面有沒有寫明使用時間,如果沒有,他們完全在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但是在道德上,你是不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和要求安靜都是權利,看看你怎麼平衡了,打球別人管不了,可別人想要安靜的環境你也不能剝奪。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面應該有 單獨的籃球場吧 不應該離居民樓太近吧~ 晚上再晚能玩到幾點~ 天黑了 還咋看了~ 難道都靠自己的球感?晚上是身體各個機能休息的時候 最好早上打 早上起早點 打球很爽的 運動後對身體也好~

27樓:網路觀光團

去遠點的地方打,然後跑步回家。或者說服說你的人一塊打,全民健身嘛,呵呵。

28樓:殘念

如果自己真的想打籃球的話,就早上打吧,還可以叫上自己的朋友。晚上嘛~最好不要打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你們真正看著一位未來nba球星的成長~

30樓:朱澤權

多找幾個業主,跟管理處協商把時間延長。

31樓:網友

就說我以後會注意時間的,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打得太晚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晚了就不要玩了嘛~!

34樓:零下100渡

打他,打到他不說為止。

3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是十點半後才算···

呵呵··早點去打咯··

晚了·人家也要睡覺那些··

36樓:漫步太虛

打球最好去學校、體育館。擾民就不對了。

我住的新小區,十來座樓房,我舅在小區看門,小區不讓在外面安裝

聽舅話!規矩不是給你乙個人訂的!貼牆的防盜網撒,我家住在某新開發的小區的十六樓,整個十六樓就只有我一戶住戶,今天晚上我聽到有人在樓下按我們家的房號 有狗狗的人家一般比較安全,狗狗看家,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就好了 叫保安啊,千萬不放過每個細節 必須注意了!關建一層就你一戶有人!小心 求解!各位大師 我...

房子住頂樓好嗎,小區房子頂樓的優缺點?

頂樓的房屋質量跟其他樓層是一樣的,生活居住體驗是沒有差別的。之所以頂樓比其他樓層便宜,是因為大眾普遍認為,頂樓容易漏水,以及夏天太熱,大眾的這種認知導致頂樓不太好賣。但具體會不會出現這兩種情況,就很難說。一般來說,頂樓漏水,是因為過去的建築施工工藝差導致的,一般只在看房子上出現。現在的新房施工工藝已...

小區門面裡,鄰居大量養狗擾民,小區很多養狗的擾民怎麼辦?

直接撥打110報警,告訴 你的名字要求保密,或者直接匿名舉報。實名的 也會保密的!直接下毒藥 我家樓下住戶養了條特兇特大只的土狗 還綁在家門口 盒也在那裡 平時下樓梯見人就吠 而且晚上老是三更半夜一直吼 一吼就一兩個小時 一包老鼠藥放在 盒混在飯菜裡 立竿見影 一次二次,沒關係。三次五次,肯定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