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少天可以看到胎心胎芽,懷孕多少天看到胎心胎芽

2022-12-18 20:55:03 字數 2082 閱讀 6890

1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4~6周左右就可以看到了,但是如果受精卵周長比較晚的話,也可以再等1~2周。

2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6周半以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的。建議7周的時候去醫院做b超。

3樓:笑友記

應該是到15~20周左右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可以看到他的相關的一些發育的情況。

懷孕多久b超可以看見胎心胎芽

4樓:匿名使用者

40天左右做b超檢查,是能夠看到胎芽有釐公尺大小,形狀如小海馬的。如果沒有發現胎芽,孕媽媽就要引起注意了。

5樓:蒼朵

懷孕42天即妊娠6周,此時孕婦在b超檢查下可以看到宮腔內的胎芽,在50-60天可看到胎心。

胎心胎芽是在超聲檢查下看到的結果,一般懷孕後30-40天左右進行b超檢查就可以看到宮腔內的胚囊,在孕後40-50天可以看到宮腔內的胚芽,孕後50-60天可以看到胎心、胚芽及原始心管搏動。但不同的孕婦看到胎心胎芽的時間會有所不同,部分孕婦經期不規律,胚芽出現的時間可能會相應的提前或延遲。

6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基本上就是嗯,三個月吧,就能看出胎芽和胎心了。有的兩個多月就能看出來來。

7樓:秋梵爾柳

吃兩三個星期就可以拍了。因為這個兩三個星期就有就能檢查出來。

8樓:果子狸

這個的話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這樣比較放心。

9樓:介延

懷孕多久?b超可以看見胎心胎芽這個正常情況下在食粥吧。

10樓:葉孤綠凝

懷孕多久b超可以看見,胎心排出來的話肯定三個4個月左右。

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胎心和胎芽?

11樓:木子果

可以在懷孕60天左右有胎芽,建議孕婦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做孕檢,並注意胚胎的生長發育,需要經常去醫院做檢查。

12樓:菠菠菠菠蘿哇

懷孕五周左右可以看到孕囊,七周以後才能看到胎心和胎芽。

13樓:小小喵同學

一般在懷孕周的時候可以看到孕囊。而且到第6周或者第7周的時候,基本就可以看到胎心。10周到12周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胎盤。

14樓:艾莫是豬

一般孕7周8周可以看到胎心或胎芽,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都會跟你說的。

15樓:ccf陳朝芳

孕5周3天,今天做b超看到孕囊,接胎心胎芽,小寶媽媽愛你,歡迎你來媽媽身邊。

16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孕早期可以看到,產檢的時候醫生會和你說。

17樓:在留雲亭看漫畫的月華石

第一次查是孕五周+4天 沒有胎心胎芽 醫生又讓我過兩周再去 第二次是孕九周多去的 正常 前幾天剛做了nt 正常 不過查血說促甲狀腺素低 又單純查了甲狀腺素 沒事 懷孕引起的 控制飲食就好了。不吃甜 水果都不行 吃肉可以 抗餓 吃了也舒服 目前長了兩三斤吧 還有尿頻 不便秘倒是拉稀的。

18樓:崇爵

我6周。的時候都已經有胎心這些啦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懷孕多少天才有胎心胎芽

19樓:海之藍

懷孕40天左右,做b超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有一些反應比較晚的話,大概就是50天左右。

20樓:網友

你好,月經週期規律乙個月左右來一次的話就應該在六七周左右看到胎芽和胎心。

21樓:網友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從末次月經算起懷孕六周到七周左右通過做彩超檢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內胎心和胎芽。

22樓:喵喵喵喵

在妊娠六周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超聲檢查到胚胎和原始心管的搏動,也就是胚胎和胚芽的早期發現在六中,大約在這個時間的時候,可以去做個b超,看一下是否正常。

懷孕多少天可以照出胎心胎芽,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 胎心和胎芽?

正常情況下一般大概要懷孕49天左右或者更晚一些才可以通過陰超或腹部b超檢查看到胎兒的胎心胎芽。具體與女性月經週期和受精卵著床早晚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孕婦可能更早或稍晚一些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懷孕70天以後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那麼有可能是胎停育了。孕中期飲食注意事項 隨著胎兒不斷長大,孕媽咪的身體需要...

懷孕11周未見胎心,懷孕快8周了,未見胎心胎牙,還有希望嗎

1 正常情況,懷孕11周沒有胎心,在通常的情況下,也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如果人們只是用普通的檢查方法去檢查,那麼此時可能確實是聽不到胎心的。只要在檢查的時候,醫生沒有說其他的問題,那就不要擔心。如果人們在此時,總是覺得有些放不下,想要知道真正的胚胎情況。或許通過彩超,可以了解到胎心的狀況。2 異常情況...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這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如流產病史,胚胎停育病史 宮外孕病史 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如孕5到6周左右來判斷是不是正常的宮內妊娠,此後再進行定期複查,直至出現胎芽胎心為止。如果準媽媽沒有既往不良孕史,而且沒有不適症狀,那麼建議在孕7周左右進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