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沒有胎心胎芽有卵黃囊,孕6週六天沒有卵黃囊和胎心胎芽 會不會是空孕囊

2022-11-27 13:15:02 字數 3077 閱讀 5906

1樓:等等等等

孕早期最早進行監測的就是胎芽和胎心,它是生命發育的起始階段,正常的胎心是在120到160次每分鐘。胎心過快或過慢都是胎兒發出求救訊號的標誌,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查明原因。那麼孕八周有胎芽沒胎心怎麼回事?

胎心監測不合格的後果有哪些?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孕八周有胎芽沒胎心怎麼回事。

孕八周有胎芽沒胎心可能是著床比較晚,不用太過著急,還可以去抽血,確定孕酮和hgg,要保持好心情,寶寶會很堅強的。再過兩周再去醫院監測胎芽和胎心,祝好孕。

胎心監測不合格的後果。

胎心監護是監護胎兒在宮內是否缺氧的一種重要的手段,如果胎心監護不合格的話,那麼表明胎兒在宮內可能缺氧,需要糾正,如果吸氧也不能糾正的話,就需要入院綜合**,最後的結果可能就是剖腹產盡早讓寶寶出生。

尤其是到了孕晚期,每次產檢都必須進行胎心監護,自行進行胎心監護也是準媽媽每日必做之事,對於孕35周以後的高危孕婦(例如:合併妊高徵、甲亢等的孕婦),醫生會要求住院用胎心監護儀持續監護胎心,必要時會長達乙個小時持續監護。所以,胎心監護是必須進行的產檢專案。

以上是針對孕八周有胎芽沒胎心怎麼回事和胎心監測不合格的後果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並祝大家都可以孕育乙個健康的生命。在孕中後期要養成定期數胎心的好習慣,避免胎兒缺氧造成呼吸困難。如果胎心一直不穩定,一定要買個胎心監測儀在家自行監測,如有異常,及時對胎兒進行處理。

2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都說每個女人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懷孕的時候,這個時候每乙個人都會圍著你轉然後老公也會變的出奇的溫柔,那麼有的女人懷孕的路程卻是異常的辛苦的,有的雖然說是懷孕了可是胎兒的發育卻不是那麼的順心的,那麼孕8週無卵黃囊無胎芽胎心怎麼回事。

孕8週無卵黃囊無胎芽胎心。

按說這個時間段應該有卵黃囊和胎芽胎心,你可能月經不規律,月經週期長,可以再等1週後複查,如若還沒有,考慮胚胎停止發育的可能比較大,意見建議,可再觀察7天,可醫院診治,同時注意放平心態,均衡營養,適當鍛鍊,提高抵抗力。通常出現胚胎原始心管搏動和胚芽的時間在孕四十二天之後。

有卵黃囊沒胎芽胎心正常嗎。

正常懷孕65天是可以看到明顯的胎心搏動,你的看不到,而且明顯小可能是停育了,但是也有可能排卵推遲受孕。建議你的月經推遲,還是可以進一步觀察一星期複查看看孕囊是否發育,如果不發育,激素水平很低考慮停育,需要盡早**。還有一種情況是,妊娠初期,由於胎兒的位置關係,或者其他種種干擾因素,比如準媽媽的脂肪過厚等原因,即使用極精密的儀器也無法聽到胎心音。

不過,暫時沒有聽到胎心的準媽媽不要氣餒,可以反覆多聽幾次,或者換家醫院來聽。

關於孕8週無卵黃囊無胎芽胎心是怎麼回事,相信資料已經解釋的非常的清楚了,胎芽胎心可是乙個寶寶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是麼有胎芽胎心的話就相當於死胎,所以說孕媽媽們的著急是情理之中的,不過還是要結合醫生看看是不是能夠保住。

孕6週六天沒有卵黃囊和胎心胎芽 會不會是空孕囊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媽媽不要擔心,稍後複查。胎心胎芽最晚十周出現,如果十周還沒有胎心胎芽。考慮胎停,需要終止妊娠。

胎心、胎芽——是孕早期檢查中很重要的兩個指標,孕媽媽第一次聽到「撲通撲通」的胎心聲往往會很激動。正常情況下,孕6周左右出現胎芽,孕6~8週在b超下可見到胎心管博動。

但是胎芽胎心出現時間並不固定:

如果你的月經不准,經常延後,導致排卵時間不穩定,從而影響孕周的推算,可能再過乙個星期就能測到胎芽和胎心了。

按照末次月經計算的孕週會有1、2周的誤差,或許你腹中的胎兒還沒有長到你認為的孕周,需要再耐心等待1、2周。

總之,在孕8周之前沒有胎芽胎心,而又無任何異常情況的孕媽媽,可以先臥床靜養,等待1、2個星期再去複查。胚胎時期每一天都有很大變化,例如停經50天未見胎心,或許51天時就出來了。

孕60天無胎心胎芽有卵黃囊

4樓:等等等等

胎兒發育是乙個循序漸進並且非常緩慢的過程,在不同的時期胎兒會發育到不同的程度。胎心和胎芽是醫生在檢查胎兒是否健康時的一項重要指標,有很多第一次懷孕的準媽媽們都不了解胎心和胎芽,那麼早孕多久有胎心胎芽呢?

胎心胎芽。胎心就是胎兒的心跳,一般在17-20周可以在腹部用一般的聽診器聽到胎心。胎心在110--160次/分,有時還要快些,也不太規律,到懷孕末期就規律多了。有時會有短暫的停跳,或速度達到180次/分,屬正常現象。

但是若頻繁、長期出現這種現象須及時就醫問診。正常胎心規律而有力,似鐘錶滴答聲,為110-160次/分,如果<110次/分或》160次/分時,可間隔10-20分重複聽1次,如果還不正常,提示胎兒宮內缺氧,若胎心率在異常範圍並伴有胎心律不規則,提示胎兒缺氧更嚴重。

胎芽是指在受精卵發育過程中,最初兩周稱為孕卵。以後各種器官逐漸形成,在孕 8 周以前的胚胎。妊娠三至妊娠第乙個月四周稱為胎芽期。

早孕多久有胎心胎芽。

因為胚胎的發育,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應該是在60天左右的時候做,這時就能夠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妊娠三至妊娠第乙個月四周稱為胎芽期。胎芽身上0.

5-1釐公尺狀如小海馬。

每乙個胎兒在發育到一定的時期的時候都會出現胎心和胎芽,各位準媽媽們要耐心地等待肚子裡的小寶寶的發育,但是也要了解有關胎心胎芽的知識,要掌握胎心胎芽的形成時間,密切關注自己腹中的胎兒有沒有在規定時間內有胎心胎芽。

為什麼有卵黃囊沒有胎心胎芽

5樓:網友

一般懷孕以後35天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卵黃囊,懷孕6周以後就可以看見胎心胎芽了,如果平常月經是規律的就說明受孕時間是正常的,正常懷孕6周的時候就應該有胎芽胎心,如果這個時候沒有胎芽胎心要查查血、hcg或者孕酮,這種就不太正常的現象,要繼續監測乙個禮拜以上。其實卵黃囊就是胎囊,是胚胎形成的第一步,但是有卵黃囊的情況下,不一定會出現胎心胎芽。因為卵黃囊形成要比胎心,胎芽形成要早一些。

胎心胎芽的形成,最晚在兩個月左右就應該會出現。

意見建議:注意在孕期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和合理膳食,按時服用葉酸,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

懷孕8周,檢查顯示有卵黃囊,但無胎心胎芽,是不是因為時間太早呢?

6樓:賞棠求初之

懷孕八周還沒有胎心,可能是著床有點晚。一般50天都會有胎心了,建議你晚一點再去檢查,祝你好孕。

先有胎心還是胎芽,先有胎心,還是先有胎芽呢?

孕囊著床是最早的形式,那時胎兒還沒有形成,先有孕囊後有卵黃囊。當b超可以看到胚囊時,幾乎就是卵黃囊出現的時候,先有卵黃囊,然後有胎芽,胎心。一般說來,在孕35天內可以檢測出孕囊和卵黃囊,40 50天形成胚芽,50 60天出現胎心。如果平時月經推遲,就有可能是排卵推遲了,那麼卵黃囊 胚芽和胎心出現的時...

懷孕11周未見胎心,懷孕快8周了,未見胎心胎牙,還有希望嗎

1 正常情況,懷孕11周沒有胎心,在通常的情況下,也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如果人們只是用普通的檢查方法去檢查,那麼此時可能確實是聽不到胎心的。只要在檢查的時候,醫生沒有說其他的問題,那就不要擔心。如果人們在此時,總是覺得有些放不下,想要知道真正的胚胎情況。或許通過彩超,可以了解到胎心的狀況。2 異常情況...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這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如流產病史,胚胎停育病史 宮外孕病史 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如孕5到6周左右來判斷是不是正常的宮內妊娠,此後再進行定期複查,直至出現胎芽胎心為止。如果準媽媽沒有既往不良孕史,而且沒有不適症狀,那麼建議在孕7周左右進行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