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e本學習機,九州E本的家教學習機,

2023-01-11 02:50:03 字數 925 閱讀 7297

1樓:網友

九州e本家教機可以上網,連線wifi。挺好用的,價錢還實惠,原價1680我買的時候做活動才699

2樓:猛哥

孩子上週剛買的一台,搞活動價是699元,還可以依舊換新,最後599買的,學習功能挺強大,孩子用的挺好,晚上我還可以聯網看看電影,總體給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家教機是騙人的,鼓動孩子買了以後,壞了直接不給換。學校也不管,才給孩子買了乙個周就壞掉了,賣機器的人說的當地的售後服務店根本就不存在,完全被騙~提醒廣大家長朋友謹防上當受騙,如果您孩子的學校有去推銷這個家教機的可以報警,他們會立馬逃竄~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e本v5是平板學習機,不能上網。

5樓:紫妖花姬

給我弟弟買了乙個,還不錯,有一款v7,**599,能聯網,上qq

九州e本的家教學習機,

6樓:為了孩子拼搏吧

我孩子那個壞了,給他郵過去,他就給換了一台新的啊。

7樓:源崖楠

這個到底什麼鬼。

好的,知道了,謝謝科普。

九州e本怎麼樣?

8樓:網友

不要去相信那些什麼超級學習法、超級記憶法之類的東西,除了騙人騙錢,更本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我自己就曾經花幾百元上過當,現身說法。

9樓:猛哥

4月份給孩子買了一台,孩子用的挺好,這個假期一直在用,我也用它給孩子聽寫單詞,利用價值挺高!總體很好,你可以考慮下。

10樓:蔣適

質量很好,**還便宜,我剛給孩子買了一台,暑假學習就靠它了。

九州哪本小說最好看,九州系列小說中最好看的是哪幾本?

九州縹緲錄 九州縹緲錄 基本上是一部關於人族的長篇。主要描寫北陸游牧部落和東陸王朝的爭霸史,夸父和河絡等族較少出現在該長篇中,和羽族會有一些邊境城市的爭奪,但是不牽扯羽族的內務。只有羽族被廢黜的公主羽然作為主角之一登場。九州是乙個夢想。是天空裡的第一滴水,我們希望它能變成海洋。九州是由中國人來創造的...

中國的九州是指哪幾個州,中國的九州是指哪九州?現在分別是中國的什麼地方?

九州 1,荊州 佔有南陽,南郡,江夏,零陵,桂陽,長沙,武陵,章陵八郡,治在襄陽 在今兩湖,兩廣部分,河南,貴州一帶 2,兗州 今河北省東南部 山東省西北部和河南省的東北部 3,雍州 今陝西中部北部,甘肅東南部除外,青海東南部,寧夏一帶 4,青州 東至海而西至泰山,在今山東的東部一帶 5,冀州 今山...

九州系列的書是什麼順序,九州系列閱讀順序及推薦

九州是乙個設定 因為他們像構造乙個龐大的世界,乙個人是不能完成的,所以有許多人一起寫基本上,同乙個作者完成的作品是很有練習的,其他人寫的練習不大,但一般都有些貫穿 縹緲錄 江南 羽傳說 今何在 海上牧雲記 今何在 九州鐵浮圖 潘海天 白雀神龜 潘海天 死者夜談 潘海天 旅人系列 斬鞍 朱顏記 斬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