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2023-06-18 14:55:02 字數 935 閱讀 4231

1樓:石頭呼呼

確認胎心胎芽後多久再檢查這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如流產病史,胚胎停育病史、宮外孕病史、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如孕5到6周左右來判斷是不是正常的宮內妊娠,此後再進行定期複查,直至出現胎芽胎心為止。

如果準媽媽沒有既往不良孕史,而且沒有不適症狀,那麼建議在孕7周左右進行超聲檢測,避免檢測過早,沒有出現胎兒胎心需要複測。如孕7周左右看到胎芽胎心也沒有不適,此後再定期進行正常的產檢就可以了。

孕婦產檢專案時間表:

孕婦懷孕以後第一次去醫院做產檢的時間應該是6周~13周,在這個時間去的話可以排除你有宮外孕的情況,以及一些其他的炎症的情況。

第二次去產檢的時間可以選擇在14周~25周,在這段時間期間可以觀察到孩子的心跳,而且可以去做相應的一些排畸的檢查。

第三次去產檢的時間是在28周~32周,在這一段時間可以排除妊娠糖尿病的情況,以及做一些生長測量,比如說b超檢查,還有一些肝功能檢查。

第四次檢查的時間就可以安排在36周以後去做檢查,這時候可以給孕婦做胎監檢查,然後做乙個b超的評估,估計在分娩的時候會不會出現難產的情況。

2樓:打不打鳳凰山

這bai個得根據媽媽的情況而定。如孕媽媽有不良孕史du,如流產病史,胚胎zhi停育病史、宮外孕病史、葡萄胎病史,那檢查就相對較早一些。

多久可以查出胎心胎芽

3樓:公尺特麻麻知識小鋪

一般6~7週時可以通過b超看到胎心胎芽。在b超下,可以看見胚胎心管搏動。

不過不建議過早探查胎心胎芽,因為孕囊太小,不容易看清楚,同時還容易導致孕囊不穩,不利於胚胎發育。一般建議8~10周左右再做b超探查胎心較為合適。

擴充套件資料:媽媽懷孕早期一定要注意休息和營養的均衡搭配,按時補充葉酸,避免傷風著涼,避免濫用藥物,忌菸酒。同時良好的情緒也有利於胚胎的發育。胚胎期。

先有胎心還是胎芽,先有胎心,還是先有胎芽呢?

孕囊著床是最早的形式,那時胎兒還沒有形成,先有孕囊後有卵黃囊。當b超可以看到胚囊時,幾乎就是卵黃囊出現的時候,先有卵黃囊,然後有胎芽,胎心。一般說來,在孕35天內可以檢測出孕囊和卵黃囊,40 50天形成胚芽,50 60天出現胎心。如果平時月經推遲,就有可能是排卵推遲了,那麼卵黃囊 胚芽和胎心出現的時...

有胎心會不會胎停,有胎心後胎停是誰的原因

這個很難講,因為胎停的原因太多了,如果第一次,你們可以大概檢察一下。如果兩次或者兩次以上了必須全面檢查了。有胎芽胎心搏動還會胎停麼 出現胎心搏動會胎停嗎。第一 孕婦如果有胎心應該不會胎停的,胎停是胚胎停止發育了。有胎心胎芽說明有胚胎,胚胎是活的,但是之後會不會胎停不好說,但是大多數都沒事的。一般引起...

懷孕多少天可以照出胎心胎芽,孕幾週可以看到孕囊 胎心和胎芽?

正常情況下一般大概要懷孕49天左右或者更晚一些才可以通過陰超或腹部b超檢查看到胎兒的胎心胎芽。具體與女性月經週期和受精卵著床早晚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孕婦可能更早或稍晚一些可以看到胎心胎芽,如果懷孕70天以後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那麼有可能是胎停育了。孕中期飲食注意事項 隨著胎兒不斷長大,孕媽咪的身體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