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篩子規則和叫法分別是?

2023-01-11 02:30:06 字數 1424 閱讀 2674

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開始遊戲時,各玩家需要搖骰,然後自己看骰盅裡面的骰子,不讓其他人看到。首局尊者先「叫」或者「女士優先」,按順時針輪到下一家。

開骰后,要是叫骰者的點數個數不夠實際全部玩家總數的一半,叫骰者懲罰翻倍。例如:叫骰者叫12個6點,但實際上只有5個6點,不夠12個的一半,則叫骰者要再多喝一倍的碼數。

反之,要是叫骰者的點數個數超過實際全部參加者總數的一倍,開骰者懲罰加倍。例如叫骰者叫5個5點,但實際上有11個5點,已經超5個的一倍,即10個,則開骰者要多喝一倍的碼數。

背景設定

在中國人的眼裡,酒局、聚餐、ktv、clup及酒吧等的娛樂中都少不了一樣活動,那就是骰子搖一搖,搖骰子。

這是乙個簡易的模擬擲骰子,在骰子的玩法中,又包括了乙個骰子比大小的玩法,5個吹牛骰子的玩法和6個骰子博餅的玩法(6個骰子博餅的玩法是廈門的特色)。骰子搖一搖中骰子博餅的玩法很簡單,包括一秀,二舉,**,三紅,對堂,狀元等稱呼。

它以乙個骰子的四點為尊,乙個出現乙個四點稱一秀,兩個四點稱二舉,三個為三紅,四個為**,順子為對堂,五個以上為狀元。

2樓:小瑤y學姐

親親,規則和叫法歸納以下:每人拿1個骰盅和5個骰子(人數至少2人),以2人為例,2人各自搖完骰盅後遊戲正式開始。每人喊乙個點數,最少從2開始,比方說甲喊了2個3,乙表示不信,認為甲講大話就可以要求甲開盅,如果5個骰子的點數沒有2個3的話,則判定甲輸。

同理,如果乙表示相信就繼續玩下去。後面的人要比前面的人喊的點數大,如果前面喊2個3,後面的人只能喊2個4或者3個點可以充作任何數,但如果1點已經被喊過了,後面就只能當作1點了。

親親,如果答案有幫助到您的話,還希望您能在右上角「..結束服務裡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謝謝您啦❤️❤

如果親親沒有問題啦,您可以點選此頁面右上角結束訂單,建議您關注我,方便後續有其他問題隨時找我~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2個3是什麼意思。

親親,是2個3點的篩子也就是6,只是搖篩子甲方隨機規定,也可以規定其他的。

提問。那怎麼玩。

每人喊乙個點數,最少從2開始,比方說我喊了2個3,您表示不信,認為我講大話就可以要求我開盅,如果5個骰子的點數沒有2個3的話,則判定我輸。超過了2個3就是您贏啦。

親親,猜大小是篩子裡面比較容易的,比較適合新手玩兒。很容易上手的。可以慢慢嘗試。

提問。2個3就是6 然後3個3就是9 然後這些數都是搖骰子的數加起來。

對對對是的親親。

提問。好的。

子規一名和子規本物的來歷

子規就是布穀鳥的別稱 傳說蜀地有乙個國王叫杜宇,稱望帝。望帝死後,靈魂化成杜鵑。他生前愛護人民,死了仍然惦念百姓的生活,每到清明 穀雨 立夏 小滿,就飛到田間一聲聲地鳴叫。人們聽見這種聲音,都說 這是我們的望帝杜宇啊!於是相互提醒 是時候了,快播種吧。或者說 是時候了,快插秧吧。人們因此又把杜鵑叫做...

誰能告訴我酒吧裡面玩篩子的規則,誰能告訴我酒吧裡面玩篩子的規則?

你說的叫七 還有一種是俄羅斯輪盤,用六個酒杯。並排放。代表1 6點,用乙個色子,第乙個人扔出幾。如果相應的那個酒杯裡面沒有酒,就往裡面隨意加酒,然後第二個人。要是扔到酒杯裡面有酒的。就要把酒喝完。並繼續接著扔,直到扔到空杯子的點數為止。其實還有很多種玩法 請問下酒吧裡玩篩子的規則 兩個人玩法 每人手...

中日韓的圍棋數子規則有什麼不同數出來會不會有差距

圍棋規則中國是數子法,南韓和日本是數目法。中國規則目前是貼2又3 4子,日本和南韓數目多少為貼6目半。另外還有應氏盃規則,是記點制,貼還8個點。中國是採用的數子法,而南韓和日本及受日本影響的歐美都是比目法。中國規則是貼3又3 4子,日韓比目法是貼6目半。由於比目,所以單官一般不用收,造成最大的分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