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也會有結石嗎?扁桃體切除後還會有扁桃體結石嗎

2023-01-10 22:25:04 字數 1613 閱讀 6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一般是不會出現結石,扁桃體只會發炎,如果說扁桃體發炎嚴重的話,往往需要摘除一般像膽囊和腎臟等會出現結石。

2樓:早餐吃過了

扁桃體是不會有結石的,因為扁桃體比較軟,一天都在吞嚥食物和喝水,不會有殘渣堵在裡面,所以就不會造成結石。

3樓:牛錦文

對於扁桃體上也會有結石的,雖然很少人聽到扁桃體上有結石,但是嗯這種情況還是很容易發生的,所以我們平時應該注意保養。

4樓:帳號已登出

扁桃體這個位置一般是不會有結石的,除非就是說因為一些疾病性原因而有這個牙結石。

5樓:網友

尿結石扁桃體一直是說的那個甲狀腺,甲狀腺結節,他不叫結石,他叫結節。

6樓:我來也

扁條體也會有解釋嗎?不會的,別聊題是不會有解釋了,他是會有扁桃體發炎,鼓膿。

7樓:佴慧秀

扁桃體也會有結石嗎?這個問題我還沒聽說過,因為我們老百姓不太知道這件事情,這要問問到醫院去問問大夫之扁桃體也會有結石嗎?這個問題我還沒聽說過,因為我們老百姓不太知道這件事情,這要問問到醫院去問問大夫,諮詢諮詢他們,我覺得扁桃體不會有結石吧,這得要再諮詢諮詢大夫吧!

8樓:江江妮妮

,是扁桃體腫大吧?如果是中度而已可以去買先口服的西林或者先鋒黴素去吃,同時注意休息及少吃上火的東西。如果還不行就得去打吊針了。手術切除是徹底解決的方法。

9樓:林歌

扁桃體也會有結石的,而且是口臭的**之一。

扁桃體切除後還會有扁桃體結石嗎

10樓:泰永年

韓軍醫生答2009-05-07 14:49:22您好:

扁桃體結石醫學上稱為扁桃體角化栓,是脫落的粘膜細胞和食物殘渣聚集在扁桃體陷窩內形成的。達到一定程度可能引起異物感,脫落後異物感消失,可以反**生。如果是這種情況不建議切除扁桃體。

扁桃體切除的適應症有兩條:一是反**炎,引起咽痛、發熱,一年兩次以上;而是扁桃體非常大,引起呼吸困難,睡眠打鼾。另外,扁桃體切除沒有年齡限制。

扁桃體結石如果去除了扁桃體還會不會有扁桃體結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扁桃體反**炎還是會再出現結石的。平時護理扁桃體結石,首先要明確扁桃體結石的位置,可以用一些足夠長足夠乾淨的溼棉籤,用柔和的力反覆用乙個方向來撞擊那些結石,注意不要把結石戳得更深。用這種方法把結石弄出來。

第二種方法用含漱口水的方法來消除結石更簡單些,但是可能需要多漱幾次,後一種方法可以有效地消除口臭。

扁桃體結石是怎麼回事?

12樓:北極雪

多發生於扁桃體上隱窩中,長期處於阻塞,分泌物引流不暢,導致乾酪樣物積聚,致不易溶解的鈣、鎂等無機鹽沉積而成結石。其核心可為小異物、脫落的上皮細胞或細菌等。

13樓:林炎

扁桃體調理可以試試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去醫檢查下看看具體情況。

扁桃體肥大必須切除嗎,兒童扁桃體肥大要手術嗎

你好,一般扁桃體肥大若是藥物 效果不佳的,就需要採用手術切除,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切勿耽擱時間。你好!扁桃體炎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術,要把扁桃體全切除,要住院,出血多,恢復慢,花費多。另一種是微創手術即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 不要住院,可在門診進行,只要十分鐘。它可保留正常扁桃體組織...

扁桃體切除會有什麼後遺症麼,扁桃體切割手術作後會有後遺症嗎

扁桃體經常發炎造成扁桃體增大,一般來說沒有3度增大,沒有影響到呼吸,一般是不做手術切除的,只有影響到呼吸時 即晚上睡眠時經常因 喘不過氣 來而被憋醒 這樣才做手術切除。因為扁桃體是人體的乙個免疫器官 切除後人體就少了乙個防禦疾病的 器官。對人體是不利的。通常反覆扁桃體發炎多見於好吃各種零食 甜食 好...

把扁桃體割去有壞處麼,切除扁桃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基本上沒什麼壞處 只是個免疫器官而已 以後可能會比較容易感冒 但總的來說還是沒什麼大礙的 因為本人9年前就切除了 現在還是一樣身體很好啊 手術大概乙個禮拜就能出院 期間只能吃流食 或者不吃東西 但是手術出院後半年到一年盡量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以免劃傷癒合的傷口 自己多注意些 沒什麼問題的 小手術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