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公尺2S原始系統問題,還有刷機問題

2023-01-10 22:25:02 字數 1635 閱讀 8140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原始的系統在應用軟體公升級的過程中,有不斷出現各種性問題,如果不穩定,或者相容性不好,建議選擇新的系統刷機,刷機一般比公升級要直接,穩定。

建議使用刷機工具來選擇刷機包,然後刷機,這樣系統相容性、穩定性好,刷機成功率也相對高一些。

比如刷機大師、刷機精靈,甜椒刷機等等。

可以根據下圖中的官方、優化等等選擇rom

2樓:呵神呵

公尺柚下個卡刷包在系統更新裡就可以刷機了。

3樓:小公尺

謝邀。公尺2/2s穩定版最新的系統是jlb 。

刷機比較簡單的,有多種刷機方式,您可以檢視下:

2.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mod=viewthread&tid=2742326

如果您還是不會,您的手機在小公尺網購買並且在3包期內,是可以前往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為您免費刷機的,位址和**查詢: http://www.

關於小公尺2s的刷機問題,刷不了

4樓:小公尺

嗨!可通過其他方法進行刷機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關於小公尺2s刷機的問題

小公尺2s刷機之後問題

小公尺2s刷機問題

5樓:朱忠

可以的你刷前用刷機精靈備份一下就行了。

小公尺2s刷機問題

6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刷機不影響保修,你可以放心大膽的刷機。

小公尺2s刷機問題

7樓:小公尺

嗨!什麼外掛程式?請說明白您的問題已方便我為您解答。

小公尺2s刷機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刷沒壞處吧~反正你都沒有東西裝在裡面~每週更新的跟不用麻煩~小公尺自帶乙個更新程式的~到時候點選更新就可以了~不用再重新刷!最新的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一些東西的啊~原來的修復的起作用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最新的也不是最好的,不信的話你試下就知道了,還有一般你如果不是玩機高手的話就不要去刷那個開發版的,不然以後恐怕你都應付不來。

小公尺2s刷機問題

小公尺2s系統儲存小公尺2s的系統儲存怎麼格式化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想刪除sd卡里的東西和安裝的系統軟體版 就不必點可選清除權下面的那兩項 然後重置手機就ok了 我是按照我的小公尺2的刪除系統儲存的方法寫的 不知道跟你那個2s是不是一樣的 你可以做一下參考 首先確定你手機是正版而非山寨小公尺的儲存被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儲存 檔案...

小公尺2s格式化以後系統還在嗎,小公尺2s格式化以後是什麼版本的系統

我已經解決了,不過我先刪除了所有的應用才格式化成功的。入手2s3.9g 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嗎?你是不是剛買的,剛買不用格式化啊,你不會買到假的吧。如果是真的話不用格式化啊,格式化只是在於你的系統裡面由於裝的東西太多太亂才需要格式化,格了以後第三方軟體就沒有了,只剩下你剛買來的時候那樣子,跟恢復出廠設...

小公尺2S瀏覽器問題求高手解決,小公尺2s瀏覽器問題

雙清以後刷以前你那個版本就行 嗨!廣告?進入之後是導航頁面哦,可以自己設定的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瀏覽器問題 嗨 小公尺2s自帶瀏覽器的問題 請您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 瀏覽器 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正常!刷機吧 既然是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