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扁桃體炎會導致其他那些疾病,扁桃體發炎可能會引起哪些其他的病症?

2022-02-09 19:15:15 字數 800 閱讀 1646

1樓:採八哥

喉嚨發炎是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乙個現象。比如感冒以後、上呼吸道感染以後,咽喉就會發炎。發炎有幾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單純的一些急性的咽炎或者是慢性的咽炎。

還有一種發炎就是扁桃腺的發炎,扁桃腺的發炎會看到扁桃腺肥大,甚至發燒,可以看到扁桃腺上面有很多膿點,這種就要及時的**,甚至要切除扁桃腺。還有一種喉嚨的發炎是喉炎,喉發生炎症以後會聲音嘶啞,甚至引起呼吸困難。因為喉是乙個很脆弱的器官,當它炎症水腫了以後,就會引起比如急性會厭炎這種病變。

發生了這種病,病人出現這種問題,要及時的找大夫看,排除一些引起呼吸道阻塞的惡性事件。如果咽部或者喉部發生炎症,或者是疼痛造成的各種各樣的疾病,只要正確的找大夫診斷、**,預後都會很好的,所以說及時**是很重要的。

慢性扁桃體炎長時間不**會引起其他疾病嗎?有什麼症狀?

2樓:

本人深有體會,長時間會引起併發症,老是感覺像感冒沒有好的那種。5月份應該沒有問題,趕緊切除,切除沒有影響,

扁桃體會導致哪些疾病

扁桃體發炎,會引起哪些併發症啊。

3樓:左青雅

您好,扁桃體炎會引發哪些併發症:

1、區域性併發症:炎症直接波及鄰近組織,導致扁桃體周圍炎、周圍膿腫;也可引起急性中耳炎、急性鼻炎及鼻竇炎、急性喉炎、急性淋巴結炎、咽旁膿腫等。

2、全身併發症:急性扁桃體炎可引起全身各系統許多疾病,常見者有急性風濕熱、急性關節炎、急性骨髓炎、心肌炎及急性腎炎等,其發病機制尚在**。

乾咳兩月是慢性扁桃體炎嗎,慢性扁桃體炎與慢性咽喉炎的區別?如何治療?

1 扁桃體經常發炎會引發咽喉炎 2 要不要手術?不一定,從你一年發炎2次來看,還不足以構成必須手術的條件。建議中醫調理一段時間看看效果。3 成年人摘除扁桃體影響不大。4 扁桃體經常發炎或慢性扁桃體炎確實可能導致風濕。如果症狀嚴重或者經常發炎或者伴隨有扁桃體肥大等情況或保守 無效,可考慮手術摘除。簡單...

慢性扁條體炎症會不會引起口臭,慢性扁桃體炎引起的口臭

慢性扁桃體的患者有可能會出現口臭的症狀,主要是人體的咽喉部位可能會存在一些炎症因子,或者是口腔內存在的一些殘渣,長期下去就有可能會形成口臭的情況,針對患者口臭症狀首先應該用複方氯己定溶液清洗口腔處,有效緩解患者口臭症狀。一般來說,患了慢性扁桃體炎的人,扁桃體腺窩裡的上皮細胞,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脫落壞...

扁桃體炎怎樣才算好

有白色的就是化膿了,醫生給你吊的是什麼?頭孢麼?一般鹽水三天不好就要換藥了,或者換醫院看。我自己的經歷是化膿一般就是青黴素,你有過敏嗎?沒有得話就可以和醫生提議,那個比較有效一點然後多休息,別玩電腦,別看電視,去公園,多曬曬太陽,這絕對有效果,我自己的經驗,然後必須睡午覺,上班的話請假,上課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