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月子要做好哪四件事的準備,才能離開嬰兒一週?

2023-01-10 22:25:02 字數 827 閱讀 5408

1樓:蘇蘇

1.培養寶寶的安全感。

2.保證寶寶認奶瓶。

3.做好奶粉、尿不濕等生活用品的準備。

4.提前讓別人來適應環境,讓寶寶熟悉他。

2樓:我的一家

一定要注意保暖,切記不能迎風了。盡量選擇靜養,在家裡有人照顧,注意合理的飲食搭配。出門一定要注意戴帽子,圍圍巾,戴手套。

月子期間的孕媽做好哪四件事可以受益一生?

3樓:阿黎說

一、月子期間孕媽進食不要太補,太補容易引起肥胖,過奶後寶寶易上火。二、月子期間不要節食,分娩損傷身體元氣,該吃吃該喝喝,身體才能恢復過來。三、營養要均衡合理,不是寒涼的蔬菜和水果也要吃,不能單純吃肉。

四、調整好心態,心放寬鬆,這樣才不會抑鬱。

4樓:雪花開滿園

月子期間適當的運動,不要幹家務,還可以洗澡、注意不要著涼,盡量不要哭、對眼睛不好,自己的身體自己一定要注意。

5樓:生命在聆聽

月子期間盡量不要看手機、看電視。對眼睛好。

月子期間一定要刷牙,可以買月子專用。

不要吃太多的煮雞蛋,容易造成便秘。月子期間換上便秘是很麻煩的。

多喝蒲公英泡水,可以很好的去除惡露,並且還會對身體恢復有好處。

6樓:晴天在哈佛

多喝紅糖雞蛋水,多注意保暖,不要發脾氣,調整好心態等。

多喝紅糖雞蛋水的話,是因為產後的乙個身體虛弱而且注意保暖的話,以後不會落下痛風之類的。不要發脾氣,調整好心態的話,可以讓自己產後的抑鬱得到一些緩解。

糖尿病患者做好哪四件事,血糖就不會「公升」高?

1 控制甜食的攝入量,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有效控制體內血糖濃度的措施方法,因此我們在實際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避免長期大量食用甜食,任何飲食的攝入都要適度,否則會引發一些不必要的損害發生。雖然說大量甜食攝入所引發的血糖的公升高是短暫性的,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忽視。2 培養良好的飲食行為習慣,也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

我的伯父魯迅先生一文寫了哪四件事

1 談 水滸傳 2 笑談 碰壁 3 救護車伕 4 關心女傭 課文的段落以空行為標誌,共分五段。課文先寫伯父去世後,我 看到他受到很多人的愛戴。接著觸景生情地轉入對伯父生前的點滴回憶,分別敘述了四件事 伯父借談 水滸傳 啟發教育 我 認真讀書 伯父在笑談 碰壁 中抨擊舊社會時受到的挫折與 伯父熱情地救...

越沉迷哪四件事的男人,就越沒出息?

啃老 賭博 網路遊戲 推脫責任。越沉迷這四件事的男人也沒有出息。兒女情長 柴公尺油鹽 斤斤計較 爭風吃醋 兒女情長沒有心思去奮鬥事業 而斤斤計較會讓人沒有格局。打遊戲 睡覺 吃喝 喜歡外出,這樣不務正業意志會日漸消退,不著家承擔不起家庭的重擔。第一,沉迷網路世界的人,會把全身心感情放在網路世界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