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2篇關於重慶山景的作文,800字。

2023-01-10 22:30:03 字數 1065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完全一樣性格的人。我性格豪爽…… 郭芙蓉:好乙個眉清目秀、唇紅齒白的妙人兒。祝無雙:一般一般,港姐第三,你那打扮招人喜歡。 郭。

以 我想去重慶 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急求關於重慶園博園的800字作文

關於遊覽景觀的作文800字

查詢作文,遙看二郎山800字作文

陽明山的作文800字要寫細結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五,我們一家和豆豆姐姐一家開車去永州陽明山觀光。

我一邊聽著優美的**,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我看著江邊的柳樹低吟道。「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我看著江裡可愛的白鵝高聲喊道。

不知不覺,陽明山到了。只見入口處車水馬龍,人山人海,我們排隊上山,瞧!海棠花張開了笑臉,文竹高大挺拔,好像在迎接我們。

我們飽覽了一路的風景,「戀人潭」到了,一條小溪流入潭中,溪面上凸出一塊石頭,上面鐫刻三個醒目的大字——「戀人潭」。一縷陽光射入水面,微風吹過,波光粼粼,小潭清澈見底,無數塊亮晶晶的石頭躺在水底,好奇地看著這個世界。

沿著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杜鵑花海」下,抬頭一看,只見一條石梯路面直通山頂,還真是高大、雄偉。我們拾階而上,我輕鬆的跨過一層層、一排排石梯,姐姐沒走幾步,就氣喘吁吁了。走過花叢,只見忙碌的小蜜蜂嗡嗡的飛來飛去,它們唱著歌,辛勤的採著花蜜。

不一會兒,我到達了山頂,欣賞著火紅的杜鵑花,「咔、咔!」原來是姐姐在拍照。我們登上賞花臺,從遠處看去,大片大片的杜鵑花好像給山爺爺披上了節日的禮服,往下一看,真正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魄。

「啪!」我關上車門,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多姿的陽明山。通過這次登山,我知道到了:堅持就是勝利,學會挑戰自己,就會超越自己。

寫古劍山的作文,字數800-850之間。 ⚠是寫重慶綦江的那個古劍山,還有,要以寫景為主,文筆不能 20

關於讀書的作文800左右

找關於螞蟻的作文,找一篇關於螞蟻的作文

你好 一天中午,bai天陰沉沉的du,好像馬上就要下 zhi大雨似的。我趕緊把涼在外面dao的衣服收回來,內突然發現牆上有一容條黑線在緩緩地蠕動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走近那黑線的旁邊,蹲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隊螞蟻,它們正在搬家呢。螞蟻們都在緊張地搬食物,當遇到較大塊的食物,自...

找關於成長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成長的作文

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記載著歡樂,記載著憂傷,伴隨我一路走來。小時候的我總愛和夥伴們在樓下的沙坑裡玩,踩著一粒粒極軟極軟的沙子,感到多麼快樂,多麼愜意。一不小心,摔倒了,努力地爬起來。身後出現了一連串的腳印,太陽照著我們一張張笑臉,笑容...

關於李清照的作文,求一篇關於李清照的800字作文!!!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題記 你,李清照,幼有才藻,出語驚人,博覽群書,風華照人。年十八,嫁太學士趙明誠。但怎料新舊黨爭,你與夫君隔河相望,飽嘗相思之苦。於是便有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獨守空房,處深院之中,無比寂寞,只盼夫君歸來。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