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火腿 馬鈴薯沙拉的做法?油炸土豆火腿腸的做法

2023-01-10 18:15:07 字數 1144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炸火腿 馬鈴薯沙拉的做法?

原料: 土豆100克,煙燻火腿150克,雞蛋2個,胡蘿蔔30克,黃瓜50克,罐頭豌豆30克。

輔料: 沙拉醬,鹽、雞精、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①土豆、胡蘿蔔洗淨,上火蒸至熟,去皮後切成片;火腿切成小丁;雞蛋洗淨,入鍋加水上火煮熟,撈出用涼水充分冷卻剝皮,切成與土豆片大小相仿的雞蛋片;黃瓜洗淨,切成小片。

② 將土豆片、胡蘿蔔片、煙燻火腿丁、雞蛋片、黃瓜片、豌豆和沙拉醬、鹽、雞精、胡椒粉混合,拌勻即可。

tips:①煮雞蛋時要在冷水中加熱,時間不宜過長,開鍋後煮5~7分鐘為宜。

②沙拉醬可依自己的口味選用蛋黃醬或千島醬,還可以加入些原味酸奶。

2樓:勿鏡

做法。火腿可用餅模壓成圓形或切成方形。將火腿依次沾上麵粉、雞蛋漿和麵包糠。

平底鑊開中火加多點油,待鑊燒熱轉小火,用煎的方法,慢慢煎好火腿的一面,再反轉另一面煎至金黃,完成。

薯仔、紅蘿蔔去皮切段。煮一鍋沸水,放進薯仔、紅蘿蔔和雞蛋,加蓋煮約15分鐘。

薯仔、紅蘿蔔壓成蓉,將熟雞蛋放進保鮮袋用手捏碎。

青瓜切薄片,用鹽醃一下靜置一會,用開水衝去鹽份,加糖再醃一下。

把薯仔和紅蘿蔔蓉、碎蛋、青瓜片、吞拿魚和沙拉醬拌在一起,即成。上桌。

3樓:飛主劉

材料。火腿 4塊,麵粉 半杯,雞蛋 1只,麵包糠 半杯,馬鈴薯 3個,紅蘿蔔 半根,青瓜 半根,雞蛋 1~2只,吞拿魚 半罐,沙拉醬 3大匙,鹽 少許,糖 少許。

油炸土豆火腿腸的做法

4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個非常容易,只要把土豆掛乾粉,用油炸熟,或者找個切片放到一起炒就行。

火腿炸土豆的做法步驟圖,火腿炸土豆怎麼做

5樓:老樹枝勾琬

用料土豆。

5個火腿。100克。

花椒,乾辣椒。

幾棵火腿炸土豆的做法。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火腿切丁,其實隨意大小。肥瘦的火腿最好。

油大火燒熱下土豆煎炸,表面微黃放入火腿和乾辣椒,花椒。

到土豆金黃,辣椒變色出鍋。基本不用加鹽了,火腿的鹽味被土豆吸收了出鍋。

海鮮蘋果沙拉盅的做法,蘋果沙拉的做法

用料 海鮮蘋果沙拉盅的做法 海鮮入滾水川燙熟,撈起入冷開水或冰水漂涼,瀝乾水份備用。2.蘋果頭部橫切一小部份,果肉挖出成乙個盅型,果肉留著備用。所有切開的蘋果都要泡鹽水 防止氧化 3.取一容器,把海鮮 蘋果肉 水果醋 調味公尺酒或糖 美奶滋拌在一起。拌好的海鮮蘋果沙拉放入蘋果盅裡,灑上黑胡椒粒。1 ...

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一 蔬菜沙拉 1 準備食材 生菜,黃瓜,苦菊,胡蘿蔔,小西紅柿 2 調汁 橄欖油3湯匙,蘋果醋2湯匙,蜂蜜1湯匙,黑胡椒少許攪拌均勻調成好吃的油醋汁。3 擺盤 黃瓜切片放在最底層小西紅柿對半切放到最外圈。4 製作 手撕生菜,胡蘿蔔切絲用熱水過下,把生菜,苦菊,胡蘿蔔絲放入乙個容器中,用調好的汁攪拌均...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蔬菜沙拉怎麼做?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可以將你想要做的蔬菜切塊,比如番茄呀黃瓜呀,然後淋上沙拉醬或者酸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