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2023-01-23 22:10:03 字數 5499 閱讀 8255

1樓:綠鼻子烏龜

雜果沙拉:

把西瓜、雪梨去籽,切丁。把蘋果、香蕉去籽,切塊。拌上沙拉醬,簡單的雜果沙拉做好了。

幸福沙拉:把西瓜、哈密瓜切成小塊,把聖女果豎著切成兩半,加上沙拉醬或番茄醬拌好。把洗好的士多啤梨擺成❤裝,把沙拉倒進去便做好了。

2樓:司馬晟宇

水果沙拉的製作非常的簡單,首先就是準備水果,蘋果西紅柿,香蕉,梨,獼猴桃都可以準備好,然後把我們的酸奶倒進去就可以了,因為酸奶的熱量比沙拉醬的熱量少很多。

3樓:禹州婚慶

水果沙拉屬於甜品菜譜,主要原料是鮮橙、香蕉、蘋果、奇異果、紅李、提子等,工藝是拌,難度不大,原料也比較常見,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一下,另外**有亮點哦。

果沙拉的原料:鮮橙1只、香蕉1根、蘋果1個、奇異果1只、紅李1顆、提子6粒;

水果沙拉的配料:酸奶1杯;

1、鮮橙剝去皮,掰成瓣狀;紅李洗淨拭乾水,用刀削成塊。

2、蘋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成塊。

3、奇異果削去皮,切成塊;提子洗淨切成兩半,去籽。

4、香蕉剝去皮,切成1釐公尺長的段。

5、將所有水果放入大碗裡,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澆入1杯酸奶攪勻,便可開動了。

水果沙拉的做法

4樓:箴空

我在家經常吃哦。

買一罐沙拉醬。

將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切成丁。

拌起來就行了。

5樓:網友

我都是把家裡有的都切塊混在一起吃,好像不怎麼分吧,但蘋果淋上醬真的不醜哦。

6樓:匿名使用者

n多種做法,請慢慢看,自行挑選~

7樓:娟子

想吃什麼水果就買點。然後再買點沙拉醬。把水果切成丁用沙拉醬拌一下即可。用丘比沙拉醬香甜味就行。

8樓:乞丐的浪漫史

水果切丁(小的可以不用,比如櫻桃),然後用沙拉醬拌勻即可。

9樓:匯飾堂

用雀巢的那個巧克力味的煉奶(冷凍過的)淋上去好吃啊,一般的水果都能一起吃吧?

10樓:泡沫珊

看了大家的意見,我要給大家改一改。

沙拉醬吃了會長胖,可以換成酸奶。

只要想吃的水果都可以放一些,具體哪些水果我覺得可以自己查一下。

11樓:娜罐頭

水果沙拉應該都是用水果混上沙拉就行了吧,只是沙拉肯定有好的和一般的,想好吃就買好一點的沙拉,攪拌均勻!最好是只拌一種水果,味道才不會混~想要好吃,就拌一種,吃一種唄。

12樓:楠囝團

最好用一種水果就可以了,切成丁狀,小的就不用了。

13樓:稽玉朱映菱

煮土豆煮到土豆皮開始脫落為止。

將煮好的土豆剝皮,再搗成土豆泥。

沙拉醬配料拌勻。

14樓:曲潔沙文宣

你喜歡吃的水果+酸奶。

15樓:嵇洮蹉凡雁

沙拉很簡單,把要吃的水果切塊裝在盤裡,淋上沙拉醬就夠了,要是在超市買不到沙拉醬,就買瓶酸奶代替也可以,味道差不多的。

16樓:厚雄徐欣懌

前言最近家裡真好剩了好多水果在,想著沒事也要把它們吃掉吧~就去超市裡買了盒酸奶來做水果色拉!如果當時家裡有自製的酸奶就更好了,可惜我沒來得及做……

材料主料:哈密瓜600g、酸奶200g;

輔料:火龍果1個、蘋果1個、橙子1個。

水果沙拉。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哈密瓜600克,火龍果,蘋果,橙子各乙個,還有酸奶200克。

2先把哈密瓜的瓤和籽去掉。

3再把哈密瓜的外皮去掉。

4切成均勻的小方塊。

5火龍果對半切開後,去除外皮。

6切成正方形小塊。

7蘋果也削去外皮。

8切成正方形小塊。

9把橙子也剝去外皮。

10切成小段狀的。

11找個小鍋,把所有切好的水果都放入鍋內。

12加入酸奶加拌均勻即可。

小貼士1.裡面的水果可以隨便更換,還可以加點聖女果,香蕉之類的都行2.用酸奶代替沙拉醬做的水果色拉,最好放冰箱裡冷藏一下吃更好3.酸奶最後選用比較厚實的,很薄的酸奶,在水果上沾不住。

17樓:駒益冀致

前言佳鑫放學回來總說幼兒園的水果是酸的,不好吃,昨天就給他弄了一**水果,我加里一點蜂蜜,味道也非常不錯,我把番茄的皮做了一朵小花,旁邊放了一點豆苗葉子,也很漂亮哦。

材料主料:蘋果1個、香蕉1根、番茄1個;

輔料:蜂蜜適量。

水果沙拉。1準備好所有材料。

2水果都去皮,小小塊備用。

3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小貼士給孩子吃的蜂蜜我用的兒童蜂蜜。

18樓:徭婀酈夢槐

其實要說最簡單的,就是把所有食材都切成小塊,拌上沙拉醬即可。

簡單的水果沙拉做法

19樓:會說金融

水果沙拉是以水果為主要材料,配上沙拉醬、酸奶、蜂蜜製作的沙拉叫做水果沙拉。

研究表明,沙拉搭配不同種類的水果吃,比吃單一的水果攝取的營養更豐富。水果沙拉低脂、低熱量的同時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果膠,而且吃完後有飽腹感,被人們稱為**的聖品,而且還有美容養顏的效果哦!

所需食材:生菜葉、蘋果、香蕉、小番茄、獼猴桃、哈密瓜、酸奶、蜂蜜。

製作方法:1.圓生菜葉洗乾淨把水控乾淨鋪在盤子中。

2.蘋果洗乾淨去核用刀切成滾刀塊。

3.哈密瓜去皮、去核切成滾刀塊。

4.香蕉、獼猴桃剝皮切成滾刀塊,小番茄清洗乾淨。

5.把切好的水果先放入乙個盆中,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酸奶、蜂蜜攪拌均勻。

6.把拌勻的水果倒在生菜上就可以開吃了。

酸奶也可以換成沙拉醬,水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隨意搭配。

一盤好吃的水果沙拉不僅可以**,還可以讓你青春永駐,延緩衰老!

水果沙拉的做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一原料:蘋果、菠蘿、橘子、獼猴桃、聖女果輔料:沙拉調料。

做法: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

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

注意:沙拉原料要選新鮮水果,水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菜的美觀。

做法二原料: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冰激凌適量。

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放入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做法三原料:蘋果丁20克,士多啤梨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方法: 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 2、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

上面簡要介紹了其中一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還有許多種水果沙拉的做法每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都很好,我曾經是做過多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都很不錯,你不妨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水果沙拉的做法看看哪種水果沙拉的做法更適合你的口味,有關更多的,更詳細的水果沙拉的做法你可以在,那裡有更詳細的水果沙拉的做法對你了解水果沙拉的做法會很有幫助的。上面簡要介紹了其中一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還有許多種水果沙拉的做法每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都很好,我曾經是做過多種水果沙拉的做法都很不錯,你不妨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水果沙拉的做法看看哪種水果沙拉的做法更適合你的口味,有關更多的,更詳細的水果沙拉的做法你可以在,那裡有更詳細的水果沙拉的做法對你了解水果沙拉的做法會很有幫助的。

21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22樓:黑蓮公主毛毛

一。食品用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醬、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 1、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2、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醬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即成。

二。食品用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士多啤梨15克;酸奶50毫公升。

製作方法: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三。食品用料: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製作方法: 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 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 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四。食品用料: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 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

製作方法: 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小塊;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忌廉花,點綴櫻桃即可。

五。食品用料: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 沙拉醬100克。

六。食品用料: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冰激凌適量。

製作方法: 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放入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七。食品用料:蘋果丁20克,士多啤梨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方法: 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 2、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

還能加點千島醬~~味道會更好。

23樓:竭斯善綺麗

主料:蘋果、香蕉、西瓜、梨適量。配料:酸牛奶(最好是蒙牛約200克)、檸檬汁半茶勺。製作方法:將酸奶、檸檬汁混合攪拌後備用。水果去皮、切丁後與酸奶醬調拌即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各種時令水果切成小塊,葡萄荔枝什麼的整個的放進去就可以,然後用色拉醬抖勻即可。不過色拉醬的熱量較高,也可以用酸奶拌的,如果淋一些蜂蜜口感會更好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原料:香蕉、蘋果、火龍果、紫番茄、花生、椰粉。

1材料備好。

2生放入炒鍋裡炒香。

3去衣後裝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壓成碎粒。

4花生裝入碗中,加入適量清水,然後把椰粉倒入,攪拌均勻製作成沙拉醬。

5紫番茄切兩瓣,香蕉切片,火龍果、蘋果切丁待用。

6將紫番茄、香蕉、蘋果、火龍果放入碗中,把沙拉醬倒入碗裡,攪拌均勻即可開吃。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水果沙拉的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有什麼?

材料蘋果1個 菠蘿1個 橘子2個 獼猴桃2個 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 將菠蘿 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 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 菠蘿片,中間放...

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一 蔬菜沙拉 1 準備食材 生菜,黃瓜,苦菊,胡蘿蔔,小西紅柿 2 調汁 橄欖油3湯匙,蘋果醋2湯匙,蜂蜜1湯匙,黑胡椒少許攪拌均勻調成好吃的油醋汁。3 擺盤 黃瓜切片放在最底層小西紅柿對半切放到最外圈。4 製作 手撕生菜,胡蘿蔔切絲用熱水過下,把生菜,苦菊,胡蘿蔔絲放入乙個容器中,用調好的汁攪拌均...

如何製作沙拉,如何製作水果沙拉?

蔬菜沙拉的主料可選用椰菜 生菜 青瓜 胡蘿蔔 菜椒 沙葛等。單一選用某種蔬果時可用該蔬果名稱命名,選用多種蔬果時則稱為 什果沙拉 如果以一種水果為主料,最好用櫻桃 士多啤梨或紅葡萄裝飾點綴。調沙拉醬的用料不同,風味特色就會不同。常用的調料有醋 沙拉醬 雞蛋 葡萄酒 白糖 精鹽 蜜糖 胡椒粉 芥末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