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土豆塊做法,炸土豆塊的做法

2022-12-12 00:55:05 字數 6216 閱讀 126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空氣炸鍋烤土豆塊的做法如下:1、土豆去皮洗淨切滾刀狀。

2、洗去澱粉。

3、瀝乾水分,加入鹽和雞精,再磨少許黑胡椒粉進去。

4、加入燒烤粉。

5、加入少許醬油和1勺食用油。

6、用筷子攪拌均勻。

7、空氣炸鍋提前200度預熱10分鐘,倒入土豆塊。

8、200度烤10分鐘。

9、時間到用筷子翻拌一下。

10、繼續200度烤10分鐘。

11、烤好後撒上蔥花,即可完成。

炸土豆塊的做法 20

2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土豆500克、黑胡椒粒少許、辣椒粉少許、鹽2湯匙、蔥花少許、油1湯匙。

1、土豆用刷子刷洗乾淨。

2、備好黑胡椒粒,辣椒粉和蔥花。

3、把土豆切成均勻的塊,加入鹽。

4、加入油。

5、再磨入黑胡椒粒黑人辣椒粉拌勻靜置半小時。

6、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後,把土豆加入工作10分鐘。

7、時間到後把炸籃晃動幾下,把蔥花加入再調8分鐘。

8、盛出,完成。

3樓:小宇家常菜

街邊小吃「炸土豆塊」的做法,簡單易學,外焦裡嫩,好吃入味。

4樓:邶弘夙朝

可以先放到鍋裡去煮。

然後放水和醬油還有調味料(根據自己的口味)悶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做出來的就是香噴噴的土豆了。

5樓:流殤月影

炸土豆的做法很簡單,先去皮,切塊,大小隨個人喜好,想要原味濃些的話不用泡水,油燒熱後,直接下鍋,用中火,十分鐘左右可以好,作料自己依喜好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直接吃還是做拔絲?切成2-3釐公尺的斜刀塊,油180度左右(插筷子周圍冒黃豆大小的泡即可),半分鐘後小火炸熟就行了。

7樓:曉銳

把土豆的皮去掉,切成塊,放在冷水裡,把油燒燙後直達可以看見冒煙,把土豆從冷水裡漓出來,倒在油鍋裡炸,炸成金黃色,瀝乾油後放在盤子裡,放上折耳根,香菜,蔥,鹽,味精,雞精,醬油,花椒麵,幹辣椒麵,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炸5到8分鐘,然後撈起,然後再過一遍油,起到炸脆炸成金黃色即可!~

9樓:快餐

這個可以切成方塊狀先用棕櫚油或者酥油過一下,油溫度大概160°左右!然後放入冰箱冰40分鐘有吸油紙最好可以先吸一下油,然後繼續炸這樣正宗的fresh french fries就完成了!當然如果你能弄到印第安納馬鈴薯那就最好不過了!

10樓:噬魂紫夜菠蘿

想將土豆壓扁,放入高壓鍋蒸熟,約15分鐘。準備入油鍋之前,先將土豆浸入冷水,接著就是炸,炸多久依個人口味定。

11樓:貓你如果知道

1 將土豆切成小塊。

2 放入油鍋中炸至有一層外皮即可裝盤。

3 撒上胡椒。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細條,煎著吃,挺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麵粉,土豆去皮備用。

削去皮的土豆切成釐公尺厚立方,4釐公尺長的方條用清水洗淨,鍋裡放水燒開把土豆條斷一下生,用漏勺控乾水分。

把麵粉加水、五香粉、鹽調成糊狀。

再把土豆條倒進麵糊裡掛一下麵糊。

炒鍋上火,放入植物油燒熱,待至煙將要冒煙時,將土豆條放入,在旺火上炸,炸到土豆發硬時,移至微火慢慢炸,當土豆快熟時,再移旺火炸熟、呈金黃色撈出即可。

空氣炸鍋炸土豆薯角怎麼做

1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土豆任意個。

油任意番茄醬任意。

椒鹽任意。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成薯角狀或者薯條狀。

然後倒入空氣炸鍋內的小鍋裡面,塗上一層或者很多滴油。土豆立刻油亮亮的設定溫度200°10min 第二次抖動翻面再來個200°10min歐!擠番茄醬,或者撒椒鹽。

好吃就是一口氣吃光光!!

小貼士沒油應該不好辦,或者不好吃哦。少塗點就好啦。

15樓:雙魚錯過就錯過

主料土豆3個。

輔料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色拉油適量 紅椒粉適量。

番茄醬適量。

空氣炸鍋試用【炸薯角】#九陽烘焙劇場#的做法步驟1.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均勻的滾刀塊;

2. 切好的土豆塊用水衝一下,去除表面的澱粉,放入碗中,撒入適量鹽、黑胡椒、紅椒粉,倒入適量色拉油;

3. 雙手握住碗的兩邊,輕輕的顛拌,讓調味粉和油均勻的包裹住薯角;

4. 九陽空氣炸鍋事先清潔乾淨,擦乾,預熱5分鐘,在炸籃底部刷薄薄的一層油;

5. 放入拌好的薯角,設定180度,15分鐘;

6. 中間開啟炸鍋,再刷一次薄薄的油;

7. 伴隨著一聲清脆的「叮」!熱乎乎,金黃的薯角就新鮮出爐啦!!!外表微焦,酥脆,內在綿軟,真的是太太太美味了!

生土豆怎麼用空氣炸鍋

16樓:曹仙

我們需要把土豆清洗乾淨,記住土豆不能夠長芽哦,長芽的土豆是不能吃的,某某專家說有毒滴~然後就是把土豆切成片,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很多的朋友都想要做成樂事那樣的味道,我們就要吧刀具磨得快一點,土豆削的薄一點,這樣就有感覺了,要是喜歡吃薯條,那就切成棍子的形狀,這個不必多說,薯條是外焦裡嫩,而且比較好切,嘿嘿~

3/6之後空氣炸鍋開始正式登場,老規矩,還是需要使用前先預熱,大概保持180度,分鐘左右的時間ok了~

4/6在空氣炸鍋預熱的時候,咱們不要閒著,要給薯條加工一下,怎麼做呢?很簡單,就是在薯條上塗抹一層橄欖油,這個自然是越均勻口味越好,反正空氣炸鍋需要預熱五分鐘呢~慢慢來,不要著急。塗抹好了之後把薯條放進空氣炸鍋的炸爛裡面,等待開炸~

5/6整個炸的過程大概需要16分鐘左右,保持溫度字180度,然後炸到大概8分鐘左右,把薯條翻一下,一面薯條糊掉了,然後再把薯條放進去,在進行炸7分鐘左右,這樣基本上就成型了~

6/6最後就簡單了,把薯條從空氣炸鍋中取出來,放進盤子裡面,隨意擺放、隨意放醬,一切隨意。

注意事項。好啦~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最後就敞開嘴巴大吃大喝吧~注意事項嘛~要注意調節飲食哦~一次吃太多對胃口不好~

預熱的時候要3分鐘以上,不能再短了,

17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自製烤薯條】

【食材】:新鮮土豆2個,橄欖油1勺,鹽1湯匙,【製作方法】:

1、準備好所用的食材,土豆用的剛下來的新鮮土豆,烤起來比較方便,橄欖油也可以換成玉公尺油,只用1勺就可以,這樣烤出來的薯條味道更好。

2、把土豆用刀切成土豆條,我用的螺紋刀,切出來好看,用切菜刀直接切成粗條也可以。

3、切好的土豆條,清洗兩遍,洗去土豆上的澱粉,撈出瀝乾水分。

4、有時間的可以攤開晾乾,時間不足可以用廚房紙吸乾土豆條表面的水分,否則土豆條有水,烘烤時間要很久。

5、把橄欖油和食鹽一起放入玻璃碗裡,攪拌均勻。

6、把擦乾水分的土豆條,放入玻璃碗,和油脂混合均勻,有的朋友說可以不用油嗎,不用油也可以,但是烤出來乾巴巴的,不如抹層植物油好吃。

7、把拌勻的土豆條,放入空氣炸鍋炸籃裡,安裝好攪拌刀。

​8、控制面板設定180度,30分鐘。這裡說下時間不是固定的,會根據土豆條的粗細含有表面的水分多少而不同,大家可以從玻璃窗觀察下,顏色金黃了就可以了。

9、把土豆條烤製金黃,就可以出鍋了,可以撒上少許胡椒粉拌勻,吃鹹味的。

10、也可以用來蘸番茄醬,吃酸甜口味的。

小帖士:1、烤薯條是最方便的一款小吃,平時可以多切一點,晾乾表面水分,冷凍存放冰箱裡,吃的時候直接烤,方便又省事。

2、如果沒有空氣炸鍋,可以用油炸的方式,炸好以後瀝乾油,在盤子裡鋪上一層廚房紙吸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薯條吃起來很好吃,但是油太多,不健康,用空氣炸鍋就可以減少用油量,還可以做出油炸的效果,下面就來看看怎麼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土豆300g,鹽2g,番茄沙司10g,食用油15ml

操作方法。01找兩顆中等大小的土豆,削皮清洗備用;

02再切成的長條,這個效果就看個人的刀工了;

03洗掉土豆條表面的澱粉,用清水浸泡30分鐘;

04將土豆條放在乙個大的容器裡平鋪晾乾或者用廚房紙吸乾土豆條表面的水;

05然後將土豆條放到油鍋裡翻滾,使每根土豆條都裹上油;

06再全部倒到空氣炸鍋裡,調節溫度160°,時間19分鐘,啟動炸鍋,等時間過半,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繼續炸;

07時間到了以後,再調節溫度180°,時間11分鐘,剩下的只是等待了,中途也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

08時間到,出鍋,加入適量的鹽,還可以放一些番茄沙司在旁邊,趁熱吃,涼了就軟了;

特別提示。輔料用量根據土豆適當增減,土豆不宜太多;

好吃的空氣炸鍋土豆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2個澱粉15克輔料油適量番茄醬適量。

步驟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11.土豆去皮清洗乾淨。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22.土豆切成7公釐左右見方的長條。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33.將土豆放入清水中清洗掉表面多餘的澱粉。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入足量水,放入土豆條,大火燒開後煮一分鐘關火。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55.將土豆條過涼水沖涼。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66.然後每一根用廚房吸油紙吸乾水分,然後盡量將每一根不緊挨錯開鋪好,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24小時以上。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77.將土豆條取出,每一條輕輕掰開,撒上幹澱粉,顛簸容器,裹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88.轉圈滴入植物油,然後顛簸容器,盡量粘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99.空氣炸鍋調到200度,預熱5分鐘後,取出拉籃,拉籃上刷上少許油,然後放入土豆條,拉籃置入空氣炸鍋裡,調到200度,30分鐘,中途取出拉籃顛簸幾次,使其受熱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分鐘結束後我看到土豆條硬脆度不夠,所以又用了10分鐘,仍然200度,中途依然要將拉籃取出顛簸一下,受熱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分鐘結束,土豆條做出來滿意極了,硬硬脆脆的不油膩,非常好吃。

小貼士炸薯條的秘訣是土豆條要凍得足夠冰,油溫要足夠熱,用空氣炸鍋也一樣,土豆條要冰凍,要裹上澱粉,空氣炸鍋要預熱,時間根據自家用的土豆和切的大小來決定。沒有空氣炸鍋的就直接用鍋油炸吧,前面步驟一樣,大火炸。

土豆條的做法,空氣炸鍋土豆條怎麼做好吃

20樓:畸形的豬

用料速凍薯條。

番茄醬炸薯條(空氣炸鍋版)的做法。

空氣炸鍋調至200°c,預熱5分鐘。

預熱完畢,拉出炸籃,倒入薯條,炸8分鐘。

炸鍋提示時間到後,再次拉出炸籃,此時可看到薯條顏色略有變黃。取出炸籃,輕輕掂鍋,使薯條翻面。然後再次將炸籃推入炸鍋,8分鐘。

當炸鍋再次響起,即宣告薯條完成!小貼士。

空氣炸鍋機可以用生土豆炸土豆條嗎

用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的製作方法

21樓:褪去一身桀驁

1.清洗濾網,200度預熱5分鐘。

2.薯條無需解凍。

3.放入鍋中濾網裡,選擇15分鐘,200度。

分鐘後晃動一下,保持受熱均勻。

分鐘後成功!這次我配的是香甜沙拉醬、番茄沙司、1. 土豆削皮~

2. 將土豆切成條狀。

3. 倒入水和適量牛奶,將土豆放入鍋中煮3~5分鐘,不要太熟喲4. 煮好後靜置,把水分瀝乾。

5. 在碗中放入少許黃油,鹽,各種調味料。

6. 把瀝乾的土豆條攪拌均勻。

7. 入鍋,180°,15~25分鐘,可適當調整。

1. 1.空氣炸鍋 200℃預熱5分鐘。

2. 2.薯條不用解凍 倒入少量食用油 拌均3. 3.倒入炸鍋內 200℃ 15——20分鐘4. 4.中間開啟鍋攪拌一下。

5. 5.出鍋撒上鹽。

1. 土豆切片。如果喜歡脆一點類似樂事的口感,就薄一點;如果喜歡外酥裡嫩類似薯條的口感,就略厚一點。薯條的話就切成棍棍咯~

2. 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

3. 刷上薄薄一層橄欖油,放進空氣炸鍋的炸籃4. 180度加熱8分鐘,翻動一下,再加熱8分鐘。

5. 擺盤,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撒椒鹽或者蘸番茄醬都行~

土豆空氣炸鍋怎麼做,空氣炸鍋如何做薯條

在空氣炸鍋中製作土豆的最佳方法。預計空氣炸薯條比快餐薯條更像烤箱烤土豆。如果採用正確的方法,它們將具有可口的酥脆外表和柔嫩的內部,而不會像傳統炸薯條那樣油膩。這是正確準備它們的方法。先搖火。大多數炸鍋不要求您進行預熱,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建議 將土豆放入已經滾燙的烤箱中,即使土豆變黃也能迅速啟動,這是...

空氣炸鍋怎麼做炸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步驟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11.首先將排骨用水浸泡幾小時,中途記得換水。倒掉水,加入鹽,老抽,蔥薑蒜,胡椒粉,蜂蜜,耗油進行醃製。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22.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天,大概七個小時,時間可根據個人調整,中途拿出翻動兩次。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33.把核桃和花生放...

空氣炸鍋雞腿怎麼做,空氣炸鍋雞腿的做法

用料來雞腿 2只 油紅燒自汁 醬油 鹽糖生薑 生薑汁 料酒生粉空氣炸鍋 雞腿的做法 油,紅燒汁,鹽,糖,生薑汁,料酒,生粉製作醃料,我是乙個手能數的出做菜次數的。這個配方也是看人家用來做雞肉煲仔飯的,比例也是隨意放的,調好用筷子佔了點嚐嚐還行就放雞肉醃製了。醃製前在雞腿上正反各劃了幾道口子,為了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