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做法,生菜水果沙拉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02:42 字數 4054 閱讀 2687

1樓:環凱微生物科技

主料: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

做法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小塊;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忌廉花,點綴櫻桃即可。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原料,除主料外一般均可用罐頭代替。

蔬菜水果沙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樓:夜華群

蔬菜沙拉

主料紫甘藍半個    胡蘿蔔1個    苦巨菜1顆    黃瓜1根    生菜1棵    玉公尺粒半袋    葡萄乾半袋

輔料雞精2勺    糖2勺    醋適量    蜂蜜適量    沙拉醬適量

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

1. 所有蔬菜切絲

2. 放入玉公尺粒,葡萄乾,沙拉醬,糖,醋,雞精,蜂蜜,香油,拌均勻3. 拌好,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蘋果1個,香蕉1根,梨1個,橘子1個輔料:生菜1片調料:色拉油沙司適量,奶油適量,檸檬適量

1.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2.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4樓:巧公尺樂

主料香瓜200g

輔料蘋果1個

葡萄適量

酸奶100g

沙拉2勺

糖桂花2勺

步驟1.香瓜、蘋果、葡萄,洗淨

2.香瓜和蘋果去皮切成小塊,葡萄直接放入備用3.將酸奶,沙拉醬,糖桂花放在一起

4.充分攪拌均勻成為沙拉醬汁

5.將醬汁澆在水果上,拌勻即可

小貼士可以直接用沙拉醬拌水果,但是加入酸奶和糖桂花之後的醬汁味道更好,絕對誘人

5樓:植物網

材料:香蕉、黃瓜、西紅柿、士多啤梨、蘋果

輔料沙拉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好蘋果,香蕉,西紅柿,黃瓜,士多啤梨

2.都切成小快狀

3.放入小盆裡,要大點的,方面拌勻

4.準備沙拉醬

5.把沙拉醬放入2小勺

6.拌勻即可

7.成入容器中

水果沙拉怎麼做

6樓:中國搬磚哥

水果沙拉的原料:鮮橙1只、香蕉1根、蘋果1個、奇異果1只、紅李1顆、提子6粒;

水果沙拉的配料:酸奶1杯;

步驟/方法

1、鮮橙剝去皮,掰成瓣狀;紅李洗淨拭乾水,用刀削成塊。

2、蘋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成塊。

3、奇異果削去皮,切成塊;提子洗淨切成兩半,去籽。

4、香蕉剝去皮,切成1釐公尺長的段。

5、將所有水果放入大碗裡,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澆入1杯酸奶攪勻,便可開動了。

end注意事項

蘋果削皮後容易氧化發黑,可事先將切成塊的蘋果放入鹽水中浸泡,做水果沙拉時撈起瀝乾水便可。

水分過多的水果或罐頭水果不宜採用,它們滲出的水分會稀釋酸奶,使酸奶不容易裹住水果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各種水果切完之後用薩拉醬攪拌一下然後就可以吃了!

8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水果沙拉的做法 :

將所有的水果用清水洗一遍,打一盆水,加入一小勺食

用鹽,攪勻後再把所有的水果放進去泡上10分鐘,這個步驟可以有效的去除果皮上殘留的農藥!再洗三片大一點的生菜葉擺在果盤上!

將洗好的水果撈起來,濾乾水分,把蘋果去皮去核,和香蕉,獼猴桃切成丁狀,士多啤梨對半切,把從超市買的沙拉醬和酸奶一起放在碗裡,均勻攪拌!

然後,把水果倒在碗裡一起攪拌,再倒在已經鋪好的生菜葉上,最後把火龍果切成片狀,圍繞著水果沙拉邊上擺好!

為了好看點,也可以在上面擺上一兩顆乾淨的士多啤梨或者聖女果,這樣就顯得層次感比較分明些!

9樓:愛你花花啊

1.準備所需材料。

2.將蘋果洗淨去皮,切成小丁用淡鹽水泡5分鐘,彌猴桃去皮切成小丁、聖女果同樣也是洗淨切小丁。

3.將泡好的蘋果撈起瀝乾水份。

4.將所有水果倒入大碗內拌勻。

5.取乙個盤子,將水果裝盤。

6.沙拉醬裝入裱花袋裡。

7.最後把沙拉醬在水果表面上擠成網花紋即可。

牛油果水果沙拉怎麼做

10樓:小偉特攻

食材明細

牛油果1個**奇異果1個橙1個香蕉1根黃瓜1根低脂沙拉醬適量果味口味其他工藝廿分鐘耗時簡單難度

牛油果沙拉的做法步驟

1先把牛油果切開去殼去核切成小塊。

2**奇異果去皮切成薄片。

3香蕉去皮也切成片。

4黃瓜洗乾淨切成片。

5橙剝皮分瓣備用。

6所有材料準備好之後分別把黃瓜、橙放入沙拉攪拌容器內。

7然後還有切好的牛油果、**奇異果。

8還有切好的香蕉。

9最後擠上低脂沙拉醬。

10攪拌均勻再盛入沙拉碗裡即可食用。

夏日解暑水果沙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1樓:植物網

酸甜冰涼沙拉

材料:西瓜、哈密瓜、火龍果、青檸、酸奶

做法:水果切塊,切成方專塊,五顏六色屬搭配起來很好看,加些青檸帶來一些酸意。將酸奶冷凍有冰碴,拿出倒入水果中攪拌均勻。

士多啤梨石榴芒果沙拉

材料:士多啤梨、石榴、芒果

做法:士多啤梨切塊,芒果切片,再鋪上石榴和椰絲,最後加上檸檬增加一絲清爽。可以再澆上酸奶或者是甜味的沙拉醬,攪拌好後讓入冰箱冷藏一會,超級好吃,口感爽爆了!

喜歡吃酸酸口感的水果沙拉,那小夥伴們可就不能錯過這兩個了喲。

酸味沙拉

材料:橙子、士多啤梨、芒果

做法:把三種水果切塊然後混在一起倒入碗中,超級簡單的,再撒上酸奶大功告成了!

獼猴桃香蕉沙拉

材料:香蕉、獼猴桃

做法:先把獼猴桃榨汁鋪底,再把切塊的香蕉和獼猴桃鋪在上面,可以撒些椰絲裝飾。在倒入酸奶冰碴,攪拌均勻即可。

酸奶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12樓:前懂事了

1.胡蘿蔔,黃瓜,火腿切絲

2.火龍果切丁

3.酸奶放到保鮮袋一角

4.把三絲拌勻,放上火龍果丁。把酸奶擠上去

13樓:紅棗

把做的酸奶蔬菜沙拉放在冰箱裡20分鐘再拿出來,加點蜂蜜一起吃,應該挺好吃的

好吃的沙拉的做法步驟圖,好吃的沙拉怎麼做

1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美味沙拉的

bai做法

生菜du

,黃瓜,小番茄,洗zhi淨,瀝乾水分dao。黃瓜切片,小番茄對半內

切開。準備容乙個小瓶,裡面倒入適量橄欖油,果醋,蜂蜜,加入少許黑胡椒粉乳化成油醋汁!備用。

熟雞蛋切片,蝦仁燙熟後瀝乾水分,備用。

取乙個大小適中的沙拉碗,鋪上生菜,加入切好的黃瓜片,小番茄,雞蛋片,蝦仁,淋上油醋汁拌勻即可。

水果沙拉需要哪些材料 都有什麼水果

15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首先,酸奶

bai要選低脂的品種。高脂du酸奶往往太稠,作zhi出沙拉不好看,dao也與水果版的清爽特點不符。

第二,所選水

權果不能是那種切成丁要出很多汁水的,因為這會使酸奶稀釋,以至醬裹不住水果丁。例如,西瓜就不能作水果沙拉,同樣道理,罐頭水果也不易做沙拉,因為裡面的水果都是糖水泡的,不容易空幹水分。

第三,酸奶本身都帶有一定酸味,因此做沙拉的水果甜度要高一些才好吃。香蕉一般甜度足夠,蘋果和梨則因品種不同而甜度不一,需要挑選。

第四,水果沙拉最好現做現吃。如果要事先準備好,也得放入冰箱的冷藏室,而且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因為時間長了,切開的水果會「生鏽」,影響口感和色澤。

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一 蔬菜沙拉 1 準備食材 生菜,黃瓜,苦菊,胡蘿蔔,小西紅柿 2 調汁 橄欖油3湯匙,蘋果醋2湯匙,蜂蜜1湯匙,黑胡椒少許攪拌均勻調成好吃的油醋汁。3 擺盤 黃瓜切片放在最底層小西紅柿對半切放到最外圈。4 製作 手撕生菜,胡蘿蔔切絲用熱水過下,把生菜,苦菊,胡蘿蔔絲放入乙個容器中,用調好的汁攪拌均...

水果沙拉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雜果沙拉 把西瓜 雪梨去籽,切丁。把蘋果 香蕉去籽,切塊。拌上沙拉醬,簡單的雜果沙拉做好了。幸福沙拉 把西瓜 哈密瓜切成小塊,把聖女果豎著切成兩半,加上沙拉醬或番茄醬拌好。把洗好的士多啤梨擺成 裝,把沙拉倒進去便做好了。水果沙拉的製作非常的簡單,首先就是準備水果,蘋果西紅柿,香蕉,梨,獼猴桃都可以準...

水果沙拉的製作方法,水果沙拉的做法有什麼?

材料蘋果1個 菠蘿1個 橘子2個 獼猴桃2個 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 將菠蘿 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 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 菠蘿片,中間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