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儲存設定怎麼辦?前兩天直接切斷電源關的機

2023-01-10 18:25:02 字數 2624 閱讀 6615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在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裝了網咖版的系統?問得不清楚我看不明。

我的電腦關機後不能自動切斷電源,請問我應該怎麼辦?要修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 "windows下更改電源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關機故障之快速應對。

電腦黑屏故障俗稱"顯示器不能點亮",是一種常見的電腦故障,也是一種難於處理的故障,對於新手來說更是如此。筆者前兩天就遇到了一例此類故障,現將故障的處理過程介紹給大家,希望能給各位今後處理此類故障做乙個參考。 這是筆者於零三年diy的一台機器,主要配置如下:

cpu為速龍2200+,主扳為華擎kt400,記憶體為現代256兆ddr266,硬碟為西捷80g,顯示卡為64兆雜牌gf2,顯示器是金長城。

我的電腦關機後不能自動切斷電源,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開啟電源支援。

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能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即可。

2. bios設定有誤。

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設定比較熟悉,請進入bios,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不熟悉,那麼乾脆選擇「load default setup」選項,恢復bios到出廠時預設的設定即可。

legacy node沒有開啟一般情況下apm/nt legacy node沒有開啟可能造成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進入裝置管理器,點選單欄中的「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顯示出系統中所有的隱藏裝置。

在裝置列表框中檢視有無apm/nt legacy node選項。如果你的電腦支援此功能,就會有該選項,雙擊,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啟用裝置」按鈕即可。

6樓:灰呱呱悠

點選桌面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在高階裡面最下面就有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windows 98這是正常的!at電源不能自動切斷電源,atx電源可以切斷(不過現在就應是atx電源了,at的很難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因為你的機器可能是老機器了。我2023年買的機器就有這個問題。關機以後就顯示「現在可以安全關閉計算機了」需要自己關掉power鍵。

解決:開啟電腦的「顯示屬性」裡的「電源」,在裡面選擇「高階選項卡」,把高階電源管理選項勾上。應用確定即可。

2、可能是系統檔案受損等原因(如原來xp等可能開機關機,後來不行了),最好重灌一下系統。

9樓:書南從恬

系統設定原因,電源管理設定。

電腦關不了機,直接切斷電源再接上卻自動開機.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電腦關機後不能自動切斷電源,以前都行的,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或者電源有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重新安裝過系統吧,主機板電源識別不對,有專用的軟體重新識別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螢幕保護的地方單擊「電源」,選擇高階,選上「開啟高階電源管理」

就好了。

13樓:天使的使者啊

你的是什麼系統 2000就不能關電源。

電腦不能正常關機,只能強制切斷電源才行,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正常關機,一般檢視程序,看哪個程序不容易被關掉。~

也要排除硬體的關係。

帳號你要諮詢寬頻提供商,建議修改一下密碼先。~

關電腦時還沒完全關閉就切斷電源了,還能正常開啟嗎?不能的話應該怎麼辦

15樓:逆流心向陽光

沒關係,不要太放在心上,電腦這點抗擊力還是行的,我的電腦也會因為停電突然斷電,都沒什麼事,隔幾分鐘再開啟就行了。

16樓:op菜鳥搬磚工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要經常這樣做,對系統和電腦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沒問題。 現在的電源都有保護的。 不能的話先得看看是什麼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啟的,,不過很慢。

19樓:kiss靈感

可以的,放心的開機吧。

前兩天在網上找,找到之後就儲存在了電腦桌面上,可是顯示桌面之後儲存的檔案找不到了

1.會不會是使用者資料夾的問題?也就是使用者名稱不同導致存放地點不同 2.庫的問題,這個比較麻煩,我自個都弄不太懂,感覺比較亂 有人用過你的電腦之後,順便刪了.存在電腦桌面上的檔案突然不見了怎麼找回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顯示所...

電腦無法儲存時間,電腦不能儲存時間怎麼辦?

有些電腦使用一兩年後時間後就會出現開機後系統報 pressf1resume 之類的錯誤,一定要按一下f1才能繼續啟動電腦,每次開機都這樣,同時進桌面後會發現系統時間需要調整。大概出現這類問題後,一般都會懷疑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可我們換上電腦沒有幾天或個把星期,就又出現上面的問題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如...

女生長小鬍子怎麼辦我前兩天有用剃鬚刀刮過

千萬別刮,這樣以後會更粗,最好去的就是雷射脫毛 不可以用剃鬚刀,有的說喝碳酸飲料女孩會長的。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多吃些促進雌性激素的食物中和一下 不刮就沒事了吧 嘿嘿 貌似鬍子都會有點 就是有的不明顯 不要刮越刮越長的,順其自然就好 你可別刮,刮了就會像男人一樣了,要不就用好一點的脫毛膏管用哦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