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寶寶蝴蝶麵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3-27 13:06:19 字數 2508 閱讀 9359

1樓:黃昏的夕陽

蝴蝶麵片100克,胡蘿蔔50克,番茄100克、雞蛋1只,水發黑木耳50克,薑絲、蔥末、花生油、鹽、白糖各少許。

【製作步驟】(1)胡蘿蔔、番茄洗淨、去皮,胡蘿蔔切成薄片,番茄切成塊。黑木耳洗淨,切成碎末。

(2)熱鍋下油,倒入薑絲煸炒幾下後放入胡蘿蔔翻炒幾次,注入清湯,加入黑木耳,中火燒開,待胡蘿蔔熟時,下入番茄,調入鹽、白糖。

(3)加入蝴蝶麵片,中小火煮至麵片軟爛。

(4)雞蛋打散倒入,撤上蔥末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瓜適量 菠菜適量

麵粉適量 鹽少許

自製寶寶蝴蝶麵片的做法步驟

1. 先把不同的菜用料理機打好,水適量,不要放太多水,要不和的面就太多了。發好面之後,切一塊,用擀麵杖使勁壓平,越薄越好

2. 我沒買模具,用的是喝完的飲料瓶蓋,壓下來的大小正好。在一張壓好的面上盡情的壓瓶蓋吧!

3. 把多餘的面放大麵團裡。

4. 用筷子將瓶蓋扣好的面輕輕一夾,就出來形狀了5. 南瓜蝴蝶面

6. 這是菠菜和的面。我一共用了兩種蔬菜:南瓜和菠菜。本來還有胡蘿蔔,結果我和南瓜面的時候放水太多,導致那塊面做了好多蝴蝶面,太累了……

7. 菠菜蝴蝶面做成~

小貼士將蔬菜打成汁的時候,水一定不要放太多!!

寶寶餐之蝴蝶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覺悟的皮皮蝦

寶寶款自製蝴蝶面的做法

1.菠菜榨汁,過網和麵、醒20分鐘!上藥削皮,切片2.醒好的麵團、找個小瓶蓋、按壓摳圓!

3.摳好的圓型用筷子捏下中間,力度適中!力大會掐斷,力小看上去就不美了!剩下的麵團,可以反覆桿成餅、繼續摳圓!

4.做好的蝴蝶面

5.羊肉切細絲,再次備好所需食材

6.待鍋中水開,先下山藥、中火煮5分鐘,下蝴蝶面!繼續煮十分鐘!下羊肉、鹽、橄欖油!也可適當加幾滴醬油、5分鐘出鍋

7.一碗美味營養的小面出鍋嘍!

手工兒童蝴蝶面的做法,怎麼做兒童蝴蝶麵才好吃 兒童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普通麵粉    適量克

大棗    6顆

山藥    適量根

手工兒童蝴蝶面的做法

把大棗山藥用榨汁機打成泥,和面,用壓麵機反覆壓用磨具壓出形狀

噹噹當完成啦

兒童蝴蝶面怎麼做好吃

5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把胡蘿蔔去皮切丁,番茄和青菜切小塊。

2把三種食材分別榨成汁備用。

3把300克麵粉加入廚師機的攪拌桶裡,裝好和面勾,倒入約150毫公升胡蘿蔔汁,啟動廚師機用低檔和成團即可。

4依次和好三個麵團,揉勻蓋保鮮膜醒發30分鐘。

5取乙個麵團用擀麵杖擀成薄片。

6用花邊刀切成小塊。

7再用筷子在中心夾一下即做成了蝴蝶面。

8也可以把兩個或三個色的麵團和在一起。

9反覆摺疊後攤開,便可以做夢幻系的蝴蝶面。

10做好後的蝴蝶面可以在竹箕上曬乾,然後存放起來,需要的時候拿出來煮。

6樓:南希飽飽

在家就能做出營養豐富的蝴蝶面

蝴蝶面怎麼做好吃嬰兒

7樓:乙隻兔子

不管是什麼麵食,餵養嬰兒,應以軟,糯,熟透,好消化的食物為主,和沒有牙齒吃飯的老人一樣。至於怎麼做好吃,倒也不是關鍵。麵食好不好吃,完全取決於調料,及配料。

用肉類再加上蔬菜等配料,做好澆入麵中,自然香,自然好吃。西紅柿雞蛋面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要提醒的是,給孩子做飯,盡量避免雞精,味精之類的調料,為了增香,口感好,可以適當加入天然的香油,香菇,蝦皮(粉)之類的食材,以減少化學物質新增劑對嬰兒的傷害。

寶寶輔食蝴蝶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

用料

麵粉兩大勺    克

南瓜一小塊    克

1個(草雞蛋)

寶寶輔食蝴蝶面的做法

雞蛋、南瓜(煮熟的)、雞蛋 放在一起和好

用案板擀的麵皮 所以比較小 這是做蝴蝶面的 (不是專用的蝴蝶面磨具,找烘焙東西代替的 能刻出圓形就好)

刻出的圓形用筷子夾一下  夾得時候注意手稍微按一下  不然不成型  等著晾乾就可以裝起來了

這個是做南瓜麵皮的,注意  這個做的時候要把面揉的細一點 刀切不用太大 1釐公尺左右就好了  太大了 寶寶吃起來不方便  後期可以適量調大

我這個是用飯勺壓的  第一次做沒掌握好 就弄大,壓的也不對 (開始是把麵放勺子下面壓的厚薄不一樣 不宜煮)應該把飯勺放下面,小麵團放在上面用手指壓  後面就均勻多了

小貼士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重量什麼的都沒有注意秤  後期再做補上 給借鑑的各位聯絡在和面的時候盡量幹一點,多揉一揉 揉好醒個5分鐘的樣子。

自製榴蓮冰淇淋怎麼做如何做好,榴蓮冰淇淋超簡單版怎麼做

步驟自製bai榴蓮冰淇淋的做法du步驟11.榴蓮zhi果肉去核後用叉 dao子壓成糊狀,放冰箱冷藏 專 自製榴蓮冰淇淋屬的做法步驟22.小鍋中入蛋黃,打散後放入牛奶和砂糖,用最小火慢慢加熱,邊加熱邊不停攪拌,直至淡奶糊變稠,熄火,涼卻後放入冰箱冷藏。自製榴蓮冰淇淋的做法步驟33.淡忌廉用打蛋器打發到...

自製蒜味烤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餡500g 腸衣2公尺 輔料澱粉 80g鹽 12g姜 15g大蔥 40g香油 30g五香粉 3g大蒜 40g花椒 1小把八角 2粒胡椒粉 少許料酒 1茶匙步驟 1.食材 2.大蒜 大蔥飛 姜分別切成細細的末 3.切好的蔥薑蒜末放入肉餡中 4.加入五香粉 少許胡椒粉 食鹽 5.加入料酒 ...

糯公尺餈自製椰絲餡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糯公尺粉250g 粟公尺粉35g 糖150g 椰漿400ml 椰絲100g 食用油15ml 輔料椰絲150g 煉乳80g 花生碎50 糯公尺餈 自製椰絲餡 的做法步驟 1.第一步把 糯公尺粉,粟公尺粉,糖粉,食用油和椰漿全部放在乙個盆裡攪拌均勻!攪拌到無顆粒狀即可!2.大鍋裡燒開水後隔水蒸攪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