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丸子水果撈怎麼做如何做好,怎樣做水果撈

2021-03-04 08:19:22 字數 3298 閱讀 3837

1樓:夜曦南笙

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步驟

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11. 在甜品店買的水果小丸子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22. 大火煮開煮到浮起來就可以了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33.

撈起小丸子放到另一碗冷開水浸泡一下防止粘在一起

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44. 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和小丸子,家裡只有哈蜜瓜和桃子!嘻嘻!

水果丸子水果撈的做法**55. 加入酸奶攪勻!開吃啦

水果撈怎麼做?

2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食材準備:西公尺若干、椰漿適量、牛奶適量、椰汁適量、各種水果(根據自己口味和喜好搭配)

注:1、西公尺煮前不要沾水,煮時預訂不停攪拌。

2、水果撈冰鎮後飲用味道最佳,也可以提前把椰漿,牛奶,椰汁,水果提前冰好,這樣做完就可以直接吃。

步驟——

1、先煮西公尺,水開以後下西公尺煮,西公尺煮前不要沾水,西公尺與水的比例是一比五,根據個人喜好以及人數自行決定西公尺的多少即可,中火煮,在煮的過程中要一直不停攪拌避免粘鍋;

2、煮好西公尺後用涼水拔一下,冷卻後倒入漏勺中控乾水備用;

3、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水果切丁即可,想好看點就切的整齊一些小一些,水果種類多一些,色彩上有差別的比較好看,切的很好看做出來就更好看,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喜歡吃水果大的就切大點,一般水果以西瓜,香蕉,哈密瓜,火龍果,芒果為主,選擇甜一些的水果;

4、將水果與西公尺混合後加入椰漿牛奶;

6、做好後放到冰箱裡冷藏後食用。

3樓:南希飽飽

用自己喜歡的水果做水果撈

4樓:天幕網路

小朋友最愛吃的 快來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水果撈做法,寶寶最愛吃

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超大水果撈竟然能這樣做,快來get!

7樓:159qweasd琸

【材料】 西瓜(黃、紅肉)、菠蘿蜜、奇異果、呂宋芒、蕃石榴、美國紅提、夏威夷木瓜、亞答子、椰青、哈密瓜、甘瓜、菠蘿、香橙、荔枝、火龍果、香蕉、油桃、布 貢梨 西公尺、香蘭椰糖

【製作方法】

1. 西公尺,熱水下鍋,煮好撈起,備用;

2. 水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件,然後用鹽水浸泡,備用;

3.再用香蘭椰糖煮西公尺,30秒;

4.西公尺鋪底,再放上所有水果,即可。

8樓:

這個很簡單,先將各類水果切成丁丁狀。然後製造好酸奶。將酸奶倒入各類水果的盤中。美味,基層。

9樓:黃綠藍監護人

洗乾淨切好放士多啤梨醬或者其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水果撈,一起來學習吧!

怎樣做水果撈

11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全脂牛奶一盒,椰漿一盒,香蕉三根,蘋果乙個,芒果乙個,火龍果乙個,冰糖適量

1、準備好所有材料,水果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選擇,牛奶和椰奶先放入冰箱冷藏。

2、放一點點水進鍋中,再放入冰糖,邊攪拌邊等水燒開,水燒開後冰糖也化了,就把糖水晾涼。

4、在碗中依次加入晾涼的糖水和冷藏的椰奶、純奶,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始吃了。

擴充套件資料

水果的食用禁忌:

1、不熟的水果不宜吃

有的人口味喜酸,於是在吃水果時,喜歡選擇一些還不成熟的水果。殊不知,這種做法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的。這是因為,在未成熟的水果中,大都含有草酸和安息香酸等成分,在人體中難以氧化分解,代謝後產物仍然是酸性的,這就會破壞人體正常的弱鹼性環境,導致對生理功能的影響。

2、吃水果後要漱口:

有些人喜歡在飯後吃一些水果,以此來代替漱口,達到清潔口腔的目的。其實,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事實上,絕大多數水果都含有較多的糖分,這些糖分及嵌積在牙縫、齦隙中的水果殘渣會逐漸在口腔中發酵變酸,時間一長就會腐蝕牙齒,極易形成齲齒,並最終產生空洞。因此,吃水果並不能清潔口腔,相反,吃完水果要注意漱口,以便清除口腔中的糖分。

12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材料準備:西瓜、香蕉、芒果切丁(根據個人喜好增減)純牛奶、淡奶油、冰糖

1、取乙個碗,放適量的清水和冰糖,將冰糖溶化成糖2、把冰糖水放在乙個容器中,放涼,放入100毫公升的淡奶油3、放入200毫公升的純牛奶,然後把混合後的糖水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4、半小時後取出,放入芒果丁,放入香蕉段,放入西瓜丁,攪拌一下即可食用

13樓:forever慄勁松

配方:血糯公尺135g、紫薯3個、西公尺50g、椰漿150ml、牛奶300ml、煉乳60g、冰淇淋適量。

水果撈的做法:

1、準備食材。將牛奶、芒果、煉乳,血糯公尺、椰漿、冰激凌都找合適的容器裝起來。

2、紫薯去皮切塊,一同放入電飯鍋燜煮熟,然後團成小球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3、將牛奶,椰漿和煉乳按自己的口味搭配混合,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

4、準備一口奶鍋,燒開水後加入西公尺,煮至表面透明,中間有針尖大小的白芯,大約15-20分鐘,關火燜至西公尺全透明後過涼水備用。

5、將芒果切塊備用。形狀不宜太大塊,適中即可。

6、煮熟的西公尺放入玻璃碗中,加入混合好的椰漿。

7、加入適量糯公尺球、冰淇淋球,冰淇淋少加,因為太多過甜會導致口感相沖,水果撈完成。

小貼士芒果可以換成士多啤梨或任意自己喜歡的水果。

2.牛奶,椰漿和煉乳的配比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任意調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士多啤梨    任意    芒果    任意    藍莓    任意    香蕉    任意    蘋果    任意    奇異果    任意    火龍果    任意    葡萄乾    任意    蜜紅豆    任意    酸奶    一盒

1、水果洗淨,切丁。

2、酸奶倒碗裡備用。

3、漂亮的擺盤!

4、嚐一嚐。

5、完美作品。

擴充套件資料水果撈最好是當天做當天吃,新鮮。水果撈是一家以新鮮水果為主題的,受歡迎產品包括"三色西公尺露"、"多芒果西公尺冰"、"芒果椰奶西公尺冰"、"麼麼咋咋"、"楊枝甘露"等等。 主打的新鮮水果有:

西瓜、桃子、奇異果、木瓜、香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果拌上生粉,用油雜

16樓:同暢碧靜晨

前言材料

主料:水果;

輔料:水果撈

1先把水果皮去掉2把奶3攪拌

誰知道水果撈怎麼做啊,水果撈怎麼做?

椰奶q滑水果撈 復 原料 銀耳 制椰奶 小西公尺 紅bai 豆 士多啤梨 奇du異果 甜杏zhi 黃桃 蜂dao蜜 鹽 礦泉水。做法 1 銀耳泡發去掉黃蒂,放入開水裡煮5 8分鐘左右,撈起撕小朵,浸泡在冰水裡 2 小西公尺放入開水裡煮好,加入適量的椰奶 蜂蜜 礦泉水拌勻後放入冰箱冷藏20 30分鐘 ...

如何做水果拼盤,怎麼做水果拼盤

前言。士多啤梨 色澤鮮紅美豔 果實柔軟多汁 香味濃郁 甜酸適口 它含多種有效成分 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 鐵 鋅 維生素c等成分的重要 它屬於高檔水果 營養價值豐富 老少適宜。今天我用士多啤梨做了一束鬱金香,願它能給大家帶來好運氣。材料。主料 士多啤梨100g 輔料 法國蔥葉適量。水果拼盤。把士多啤梨洗...

自製水果冰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水果冰粉怎麼做?

冰粉籽60g 純淨水2500ml 石灰水280g 輔料 適量蔬果佐料 紅糖水適量。步驟1.稱出60克冰粉籽,用紗布包裹。純淨水倒入桶中。3.在水中,使勁搓冰粉籽大約10分鐘。4.用紗布或者濾網過濾一遍。5.將過濾好的石灰水倒入桶中,使勁攪拌至凝固。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7.冷藏好的冰粉已經成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