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檔案盒的側面標籤,如何做檔案盒側面的標籤

2023-01-09 09:05:03 字數 3679 閱讀 131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檔案盒側面標籤的製作方法如下:1、需要先量好檔案盒側面需要標籤的尺寸。

2、按照該尺寸在電腦文件上製作相同大小的文字框,輸入標籤內容並進行格式調整。

3、調整完成後,列印標籤,再裁剪出來貼再檔案盒側面即可。

如何做檔案盒側面的標籤

2樓:小丁創業

方法如下:

1、第一步,建立乙個空白的文件,然後在功能區中單擊「插入」--文字框」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單擊以選擇「繪製文字框」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拖動滑鼠以在文件中新增垂直文字框,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在此文字框中輸入需要的內容,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將滑鼠移到每個字後面,然後按enter鍵以執行換行操作,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將所有字元設定為顯示在中間,然後可以根據需要使用相應的字型, 列印後,用牆紙刀將其切割,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word文件,點選「插入」,找到「文字框」,點選「豎排」(通常電腦螢幕下方都有這樣的快捷鍵),此時,文件裡出現文字輸入框,請你在裡面輸入你要的標籤內容,選擇字型、字型大小,調整好字型間距,為了不造成浪費,可以在一頁紙上多做幾個標籤。這樣就能得到你滿意的檔案盒側面標籤。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用品店有賣的。或者用白紙裁好尺寸,自己沾。

怎麼用word做檔案盒側面標籤?

5樓:涼風半夏

具體操作如下:

1、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點選功能區的「插入」--文字框」。

2、在下拉列表中點選選擇「繪製文字框」。

3、在文件內拖動滑鼠新增乙個豎著的文字框即可。

4、然後在這個文字框內輸入我們需要的脊背內容,例如下圖所示的「教師職業素養培訓」。

5、把滑鼠移動到每個字後面,按enter鍵進行換行操作。

6、然後把所有的字設定成居中顯示,根據需要把字型方法即可。列印出來後,用桌布刀裁剪切來。

6樓:陽光蔚萊輔導

1.新建乙個word文件。word文件一般預設的都是a4紙(大小,如果你需要列印31cm*5cm尺寸的標籤,那麼需要將紙張大小改為a3。

2.點選「插入」--文字框」--繪製豎排文字框(v)」,繪製乙個文字框,然後選中,在右上角「大小」工具欄設定文字框尺寸為:高度31cm,寬度5cm。

3.右鍵選中文字框,選擇選單欄中的「設定形狀格式」--文字框」,「水平對齊方式」選擇「居中」,「文字方向」選擇「豎排」,設定完成點選「關閉」。

4.將游標移入文字框內,設定合適字型及字型大小,輸入想要設定的標籤名稱,列印、裁剪、貼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 檔案盒標籤長釐公尺,寬釐公尺。下面介紹用word製作檔案盒側面標籤。

1、 開啟word文件,點選工具欄「插入」按鈕,選擇「文字框」——繪製豎排文字框」。

4. 在文件的空白處,按住滑鼠左鍵拖動,畫出乙個文字框,並點右鍵選擇「邊框和底紋」。

5. 選擇「大小」,高釐公尺,寬釐公尺。

6. 錄入「參考資料」,選擇字型為「華文中宋」,字型大小為35。

7. 選中文字內容,選擇「段落」,兩端對齊,首行縮排1字元,固定值130磅。

8. 為了美觀一些,每個字後面可以敲乙個空格,這樣整齊又醒目的檔案盒標籤就做好了。

8樓:玉宇殘秋

插入豎排文字框,文字框設定高,寬,容易放入。列印出來後照著黑線裁一下就行了。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依次選擇「插入」--豎向」

2、點選文字框,點選「繪圖工具」,設定好所需的寬度和高度即可~

檔案盒側面標籤製作方法

10樓:summer_耶

新建的檔案室,由於檔案種模擬較多,為了方便檔案的管理,也為了快速查詢檔案檔案,我們會給檔案製作標籤,那麼,該怎麼製作檔案標籤呢?今天就給大家演示一下在條碼列印軟體上製作檔案標籤的步驟:

首先,開啟條碼列印軟體,根據實際紙張在文件設定視窗中設定一下紙張和布局。下面我們來詳細看一下如何設計檔案標籤內容。

一、繪製檔案** 點選軟體左側的」繪製圓角矩形」按鈕,在畫布上繪製矩形,再點選軟體左側的」繪製線段」按鈕,在矩形框裡面按住shift鍵繪製線條。(繪製**的方法具體可參考中琅標籤列印軟體如何繪製**教程)

二、新增文字內容 點選檔案左側的」實心a」按鈕,在畫布上繪製普通文字物件,雙擊普通文字,在」圖形屬性-資料來源」中,點選」修改」按鈕,在資料物件型別中選擇」手動輸入」,在下面的狀態框中手動輸入你要新增的資訊,-確定。

三、新增條形碼 點選軟體左側的」繪製一維條碼」按鈕在畫布上繪製條形碼物件,雙擊繪製的條形碼,在」圖形屬性-資料來源」中,點選」修改」按鈕,在下面的狀態框中手動輸入你要新增的資訊,點選-確定。

四、新增** 點選軟體左側的」插入位圖**按鈕,在畫布上繪製位圖物件,雙擊繪製的點陣圖**,在」圖形屬性-資料來源」中,點選」+」號按鈕,資料物件型別選擇」手動輸入」,點選左下角的」瀏覽」,選擇你要匯入的**,點選新增-確定。

設定好之後,點選軟體上方工具欄中的」列印預覽」或者」檔案-列印預覽」,看下預覽效果。

如何使用wps製作檔案盒側面標籤

1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依次選擇「插入」--豎向」

2、點選文字框,點選「繪圖工具」,設定好所需的寬度和高度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點右鍵,文字方向變成豎向不就可以麼?

檔案盒標籤怎麼做

13樓:excel與財務

簡易的檔案盒標籤可以通過@字型來完成,方便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word文件,點選「插入」,找到「文字框」,點選「豎排」(通常電腦螢幕下方都有這樣的快捷鍵),此時,文件裡出現文字輸入框,請你在裡面輸入你要的標籤內容,選擇字型、字型大小,調整好字型間距,為了不造成浪費,可以在一頁紙上多做幾個標籤。這樣就能得到你滿意的檔案盒側面標籤。

檔案盒側面標籤怎麼貼

15樓:藍加坤

檔案盒標籤 檔案盒側面標籤。

×××單位 ××部門辦公室。×辦公室。

×××局 ××部門工程部。

×××公司 ××部門人事部部。

×××公司 ××部門測繪部。

×××公司 ××工程監理部。

×工程組。×監理組。

×測繪組。×人事部。

資質報審材料。

以上檔案盒側面標籤,可以根據具體的需要,把檔案盒標籤邊框顏色進行設定。同時請根據檔案盒脊背寬度進行設定。

可以降需要的檔案盒標籤,批量列印進行使用。

16樓:南希奇條碼

你是檔案行業的菜鳥嗎?

平時行業內的交流,你沒注意到嗎?

省教育廳的檔案盒側面標籤是我服務的。

如何做營養標籤,怎麼做食品標籤啊營養成分表是怎麼弄出來的啊

把做好的產品送第三方檢測或者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自己檢測 gb 28050裡面有具體檢測說明 產品送具有食品檢測相關cma或者cmaf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或 質監單位檢測,根據檢測報告製作營養成分表即營養標籤。可要求檢測方根據檢測結果製作營養成分表。怎麼做食品標籤啊?營養成分表是怎麼弄出來的啊?目前都是...

如何做魚丸?怎樣做魚丸?

自製魚丸。做法步驟 1 首先,去早市上挑選一條活蹦亂跳的鰱魚,並且個頭稍微大一點的 5 8斤左右 把它宰殺乾淨後,先將頭尾剁掉,再去掉魚皮和魚骨,再將魚肉切成小塊,再把魚刺簡單挑一下,再將它放入清水泡上5 8分鐘,控乾水分,裝入碗中備用。2 魚肉水分完全控乾後,再將它們直接丟絞肉機中,按上電源鍵 快...

如何做煲仔飯,煲仔飯怎樣做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戴氏秘製煲仔飯,居然用電飯煲就能做。教你電飯煲煲仔飯簡單又好吃的做法。我最喜歡的是煲仔飯,臘肉排骨,牛肉,雞肉,想想就流口水。外面賣的好吃的煲仔飯很難買到。還是自己做比較好。食材豐富,乾淨衛生,簡單方便。做煲仔飯真的是一種不需要技術的美食。一碗有靈魂的煲仔飯,需要優質的碎公尺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