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咋辦?看看我的症狀!

2023-01-09 09:05:03 字數 781 閱讀 2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可能是胃炎或者潰瘍。

潰瘍分為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

胃潰瘍的特點是疼痛沒有規律性,進食後加重。十二指腸潰瘍常常是夜間發作,規律,飢餓痛,進食緩解。

胃十二指腸潰瘍常常伴有幽門螺旋桿菌(hp)感染,典型的症狀就是胃酸胃脹和規律或不規律的疼痛!

我是醫生,建議你去醫院做胃鏡檢查一下!如果怕受不了就做**的,應該就三百來塊錢,各個地方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你之前做的那個叫鋇餐,對潰瘍的檢查沒有什麼實質的作用。

胃病主要靠養,如果你想靠藥物一吃就好使不可能的,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少吃那些傷胃的東西了什麼麻辣燙這些!還有少喝酒!好好養!

會好的!你年紀這麼小應該就是普通的胃炎,好好注意身體!

祝你健康!

2樓:綠雪楓林

我也會偶爾胃疼,但沒有你的情況那麼嚴重。

原來我也覺得平時吃麻辣燙,冰棍胃都沒什麼問題,但是媽媽說這和平時的飲食非常有關係,我去醫院檢查過,我是胃酸,平時要多吃鹼性的東西,例如麵包,饅頭等。

我覺得你的胃疼和拉肚子不光是胃的原因,應該是還有其他的毛病~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在對症入藥~

3樓:徐長旭

這個不好說,可能表面上看只是胃疼,但說不准實際上就是別的什麼病的併發症!畢竟我也不是醫生,只有醫生看了你的症狀,再做體檢後才能下定論,你還是去你們那大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看中醫吧,我感覺胃的問題中醫比較好,而且胃都是要養的,比較麻煩啊。

大家看看我的症狀,是不是狂犬病,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狂犬病

那趕快去醫院看一下 我因為3年前被貓咬沒及時醫,結果淋巴結腫了起來,被咬的地方奇癢,害我開了刀55555 早點去醫院吧 好好跟醫生說明症狀,越早看越好 也別太但心了,象你那樣沒病都變得有病了 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狂犬病 沒有問題 你打了針 有了抗體 那狗半年都還在 就更不怕了 好好生活吧 可能是咽炎,還...

胃息肉有哪些症狀,胃癌和胃息肉的症狀區別?

胃息肉患者多伴有胃酸缺乏或胃酸低下,因此常出現上腹部輕微疼痛與不適,噁心 厭食 消化不良 體重下降及腹瀉等症狀。息肉表面如有糜爛 潰瘍,可發生間歇性或持續性出血。本病早期或無併發症時多無症狀。出現症狀時常表現為上腹隱痛 腹脹 不適,少數可出現噁心 嘔吐。合併糜爛或潰瘍者可有上消化道出血,多表現為糞潛...

貓咪胃扭轉的症狀是什麼?貓咪胃扭轉是怎樣造成的??

小貓胃扭轉會出現有胃膨脹感的腫大,噁心,想吐,而且感覺小貓流口水,呼吸困難,有嘔吐的症狀,因為到胃扭轉過度時,胃裡會產生的脹氣,會使小貓的肚子顯得非常大,用手指彈腹部的時候會發出金屬的聲音。每個朝代肯定只有乙個開國皇帝呀。比如秦始皇嬴政 漢高祖劉邦 東漢光武帝劉秀 唐高祖李淵 明太祖朱元璋 等等。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