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可以為國防做哪些貢獻?

2023-01-09 09:00:04 字數 1574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句 因為我也剛從未成年走過來 目前未成年人先不要考慮怎麼為國防做貢獻 你們暫時沒有能力做 你們有這份心是好的 看到中國有你們 未來我充滿希望 你們現在不要多想 唯一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雖然話有點土 但是道理你們肯定都 學習好了 將來上軍校 當軍官當科研工作者研製先進** 這樣才能發揮你們更大的作用 如果沒有學業 高中畢業當兵也是可以的 但是建議你們走第一條路 因為國家不缺兵員 現在的軍隊是要科學技術的軍隊 未來的戰爭是高技術戰爭 沒有知識是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還有就是保持一顆愛國心···

舉例論證新國防意識

法庭審理可否現場直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法律沒有直接對法庭審理可否現場直播做出具體規定。

但法律有個基本原則,即法無規定即不禁止。

從實踐來看,四人幫、**反革命集團審判就曾經轉播過。

而且有的省市也開辦的法庭直播的節目。

訴訟的基本原則是公開審理。

即除涉及國家秘密、個人隱私、未成年人犯罪以及法律另有規定的案件外,一律由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不公開審理的案件,宣告判決仍公開進行。

但是,具體到許霆案是否會直播,已不是法律能解決的問題了。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必須直播。

這是新聞界朋友的職業選擇問題了。

4樓:農村土地流轉

某些公開審理的案件,具有一定影響的案件,法院視情況決定是否採用網路直播,目前大多數案件還未採取此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訴訟的原則是公開審理,法院審理案件外人可以旁聽,也可以讓**公開報道。

補充:也有不公開審理的案件,就不能有外人旁聽了。

公開審理,法院審理案件公開進行。在我國,除涉及國家秘密、個人隱私、未成年人犯罪以及法律另有規定的案件外,一律由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不公開審理的案件,宣告判決仍公開進行。

我們國家的案子一般是公開審理的,就是說群眾可以旁聽,但是涉及到示成年人,國家秘密和個人隱私的,無關人員不能旁聽;離婚和商業秘密的案件,如果當事人要求不公開,那無關人員也不能旁聽,即不能公開審理。

按正常規定,到法院大廳,持身份證辦理旁聽證,只要是公開審理的案件都可以申請旁聽,很多地方在法院門口或大廳有明顯的**公告。

有的法院管理不嚴格,不用辦旁聽證,直接到有庭的地方去聽。

想旁聽就直接帶身份證到你附近的人民法院看看就知道了。

北京的軍事博物館領票要身份證,我未成年人,怎麼才能進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戶口本或者學校的介紹信也行吧?身份證是為了登記和控制參觀人員。並不是限定未成年人。你可以打軍博的**問問。

7樓:網友

找你家裡人帶你去啊!

北京的軍事博物館領票要身份證,我未成年人,怎麼才能進

8樓:戰幹過秀艾

用戶口本或者學校的介紹信也行吧?身份證是為了登記和控制參觀人員。並不是限定未成年人。你可以打軍博的**問問。

未成年人怎麼更改姓名,怎樣改名,未成年人可以自己去改名字嗎?說詳細點

乙個人的名字是家長給取的,但是現在有許多人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往往基於各種原因想要改變自己的名字。據了解,小學公升初中 初中公升高中期間是學生們改名字比較集中的時間段,很多學生利用轉換學校的機會,改掉原來父母起的名字,自己起乙個滿意的名字。那麼,未成年人可以改名字嗎?姓名改變權是姓名權的一項內容,未...

請問雲起書院未成年人可以簽約嗎,未成年人可以和雲起書院簽約嗎,有身份證

一般16歲以上都可以簽約,不過作品非常優秀,並且得到監護人同意的話,雲起書院還是會破例進行簽約的,詳細情況你可以諮詢下他們的客服,或者到論壇提問。未成年人可以和雲起書院簽約嗎,有身份證.不知道你的具體年齡,建議由監護人背書。簽訂合同的主體是合同權利義務的承受者,因此依法應具有相應的締結合同的權利能力...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怎麼賠償,未成年人打人致輕傷,應該怎麼處理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的賠償主體 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關於賠償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