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機場打車到格蘭雲天多少錢

2023-01-09 09:05:05 字數 2822 閱讀 9810

1樓:我叫韋宇

行程約37公里,打的大概要12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機場七道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航站四路。

2.沿航站四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航站四路。

3.沿航站四路行駛190公尺,在第慎衫橡2個出口,朝g4/g15/g107/廣州方向,左轉進入機場道。

4.沿機場道行駛840公尺,過興圍塌哪立交橋約20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10公尺,過福永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6.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深圳/鶴洲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深高速公路。

7.沿廣深高速公路行駛560公尺,寬旁直行進入廣深高速公路。

8.沿廣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廣深高速公路。

9.沿廣深高速公路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皇崗路。

10.沿皇崗路行駛公里,過福華立交,朝機荷高速/梅觀高速/北環大道/深南大道(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皇崗立交橋。

11.沿深南皇崗立交橋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深南大道。

12.沿深南大道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深南中路。

13.沿深南中路行駛6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福明路。

15.沿福明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華富路。

16.沿華富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振中路。

17.沿振中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航都大廈,右轉。

18.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航都大廈約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19.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航空大廈約50公尺後,右轉。

20.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格蘭雲天大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圖可以告訴你。

深圳寶安機場到花園格蘭雲天怎麼走

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k204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寶安機場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機場站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8站, 到達福田站3、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市民廣場西站。

4、乘坐k204路,經過2站, 到達田麵站(也可乘坐101路、223路)

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花園格蘭雲天大酒店。

深圳花園格蘭雲天大酒店高深圳機場多遠

4樓:紙卷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花園格蘭雲天大。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20公尺,右轉。

3.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田麵城市大廈,左轉4.行駛50公尺,右轉。

5.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深南中路。

6.沿深南中路行駛60公尺,朝彩田路(北)方向,直行進入深南大道7.沿深南大道行駛220公尺,朝皇崗口岸/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皇崗立交橋。

8.沿深南皇崗立交橋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皇崗路9.沿皇崗路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10.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11.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鶴洲立交12.沿鶴洲立交行駛1.

5公里,直行。

13.行駛200公尺,朝航站樓/西鄉/寶安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南路。

14.沿機場南路行駛公里,朝航站樓/領航高架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領航高架橋。

15.沿領航高架橋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深圳機場到深圳格蘭雲天大酒店怎麼走? 如題,哪條機場巴士的線路最方便? 謝謝了! 15

5樓:薰衣紫草

1羅寶線。

全程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深圳寶安機場 310公尺步行至 機場東站。

24站乘坐 羅寶線, 在 華強路站 下車(c口出)280公尺步行至 格蘭雲天大酒店。

格蘭雲天大酒店。

機場開車到觀瀾格蘭雲天酒店怎麼走

6樓:12345a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寶安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領航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南路。

2.沿機場南路行駛公里,過機場南廣深立交橋,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鶴洲路。

4.沿鶴洲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鶴洲村道5.沿鶴洲村道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鶴洲立交6.

沿鶴洲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7.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8.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9.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70公尺,朝白芒/汕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荷高速公路。

10.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510公尺,過塘頭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1.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12.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1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14.

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15.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16.

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17.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18.

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19.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50公尺,在龍華北/觀瀾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2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觀瀾大道21.沿觀瀾大道行駛1.

3公里,右轉進入環觀南路22.沿環觀南路行駛450公尺,調頭進入環觀南路23.沿環觀南路行駛290公尺,右轉。

24.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觀瀾格蘭雲天國際酒。

深圳寶安機場到竹林區,寶安機場怎麼到市區

機場大巴330 第一站就是竹子林。竹子林吧,竹林沒聽過。寶安機場怎麼到市區 在深圳地鐵11號線機場站下車。深圳寶安國際機場t3航站樓為目前深圳機場的唯一通航航站樓,地鐵11號線 機場 站就設在t3航站樓及機場地面交通中心中間。從機場站出站後沿著站內導向標識,很快就能找到前往到達大廳和出發大廳的電梯。...

請問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港中大深圳校區怎麼走啊

可以做地鐵到羅湖或者福田口岸站後做東鐵線直接到大學站下車即可。從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中文大學最便宜的路線 是不是最便宜的不知道,不過貌似大家都是這麼走的 出了候機廳之後很容易可以找到專機場快線的小巴,大屬概寫著 寶安 羅湖 每人20元人民幣。大概40 50分鐘就可以到羅湖口岸。下了車,乘手扶梯上去。向...

請問從深圳寶安機場有到南澳的大巴嗎

第1種方案 約32站 在 寶安機場 坐 機場6線 到 留醫部 換乘 e11路 到 大鵬 換乘 989路 到 南澳 第2種方案 約45站 在 寶安機場 坐 機場2線 機場9線 到 聯合廣場 換乘 364路 到 大鵬 換乘 989路 到 南澳 第3種方案 約50站 在 寶安機場 坐 機場3線 到 龍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