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想6s手機好嗎,華為暢想6s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3-01-09 09:05:01 字數 1204 閱讀 226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款手機整體配置不錯,在剛剛上市的時候,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機型。

目前來看該機上市一段時間了,對於手機來說,更新換代較快,建議選擇最**機型。

2樓:6兩隻小蜜蜂

還行吧,就是不怎麼耐摔,有時候可能摔一下就彎了或者就是碎屏,最主要的還是要自己喜歡。

華為暢想6s這款手機怎麼樣

3樓:皎月

就乙個字:非常好!

具體引數可上網查閱。

華為暢想6s怎麼樣

4樓:給落魄

個人覺得華為手機處理器在955以下的都不怎麼樣,如果是玩遊戲的話,配置應該是不夠的。

華為暢想6s怎麼樣

華為暢想6s和華為暢想7哪乙個更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華為暢享6s是後蓋:鋁合金+邊框:鋁合金+正面:玻璃的機身,精緻時尚;華為暢享7是後蓋:金屬+邊框:塑膠+正面:玻璃的機身,簡約有質感。

2、華為暢享6s是emui 的作業系統,搭載高通驍龍435八核高速處理器;華為暢享7是emui 5.

1+android 的作業系統,搭載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從效能方面來講,華為暢享6s效能更好,機身執行更快速。

3、華為暢享6s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pdaf自動對焦;華為暢享7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兩款手機在拍照方面是差不多的。

4、相同點:螢幕同樣是5英吋,電池容量都是3020mah,同樣標配5v/1a中式充電器,不支援快充。

綜合對比,華為暢享6s和華為暢享7各有各的特點,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合適的機型,可以到當地的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來了解手機的更多引數資訊。

華為暢想6s支援快充嗎?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6s不支援快充,充電器規格是5v/1a中式充電器,建議用原裝或者適配充電器充電。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暢享6s手機是不支援快充功能的,請使用者使用標配的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華為暢享6S多少錢,華為暢享6s現在賣多少錢?

華為 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1499元。更多資訊可以在華為 檢視或者諮詢華為體驗專店。華為暢享6s多少錢 目前華為 在售的華為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售價是1299元,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京東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暢享6s多...

華為 mate8真的比蘋果6s好嗎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不錯的,有如下幾點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 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充一次電可用天。9v2a快速充電技術,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半小時可支援1整天的使用。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任意兩兩...

華為榮耀6這個手機真的好嗎,華為榮耀6好用嗎?

系統建議先升級到最新辦的比較好,因為在硬體方面6不會比3x差所以應該是系統問題。華為榮耀6好用嗎?華為p7和榮耀6是兩個系列的手機,p系列適合商務人士,手機外型搶眼,材質多為金屬。榮耀系列手機適合白領和學生族,價效比高,手機材質一般。p7是四核手機,2gram 榮耀6是真八核手機,3gra m,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