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玩手機遊戲充值能否退款,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2021-03-03 20:31:26 字數 4952 閱讀 3272

1樓:任柳鑫

你當這些無良的遊戲**商都是開慈善機構的嗎?!

到嘴的肥肉你想扣出去 比虎口奪食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同遊戲平台客服協商後確定退還金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什麼聯絡嗎?未成年人就可以耍無賴??

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未成年人充值遊戲需要退款的,可以跟遊戲公司協商,也可以通過人民法院進行申訴。

當然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法院進行申訴,《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依法妥善審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民事案件若干問題的指導意見(二)》相關規定,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未經其監護人同意,參與網路付費遊戲或者網路直播平台「打賞」等方式支出與其年齡、智力不相適應的款項。

監護人請求網路服務提供者返還該款項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儘管最高法出台相關指導意見,但在眾多未成年人遊戲平台消費的案例中,因為少有家長能夠尋求到**或者新聞**的幫助,進入司法訴訟環節的更是寥寥無幾。

在退款維權時,人們普遍會遭遇「找客服難」「客服推諉」「退費流程人為設定障礙」「舉證難」「時間長」「退款難」等一系列難題。

5樓:bingyan雙魚

我家copy孩子也未成年人,被4399以各種方式,扣費,先發乙個什麼簡訊,然後一步一步教他們輸入密碼,騙人得錢,我小孩連遊戲介面都沒有登陸,聽說12318可以投訴4399遊戲,大家有人得話可以集中力量,拔掉這還害死孩子的遊戲網路。我會投訴,天天投訴。

6樓:舉懷就要

全國各地誰家來的孩子如果也

自有這種情況的互相聯合起來一起告4399遊戲公司,別再讓全國的孩子上當受騙,別再讓4399遊戲毒害未成年人,4399遊戲每年騙取未成年孩子的費用估計幾個億。為什麼國家監管部門視而不見,全國受害的家長們聯合起來弄誇4399遊戲這個毒瘤

7樓:匿名使用者

4399遊戲商家是最沒有道德的遊戲商家,孩子玩的錢不會退,希望被傷害的家長老去告他們,囯家也應該管控一下這些遊戲商家,祖國的花朵應該學習有用的,而不是被這些遊戲傷害孩子的成長和家長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監督部門是幹什麼的?白吃飯的嗎難道國家也不管不問嗎?讓4399這個遊戲平台還要禍害多少未成年人要還要騙取多少位未成年人的錢財,這個毒瘤為什麼沒人管?沒人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4399遊戲兩天就被扣了一千塊我還不知道,什麼鬼遊戲專騙孩子,改找**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4399遊戲,7k7k遊戲都是坑人的,所有的遊戲都是坑人的。如果不坑人,就發明不要充值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充了2000多,**可以投訴?想找到監管部門,作為兒童小遊戲,這樣大量的充值而不設限,難道沒有責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家孩子也是衝了5000多。媽的。這種事情應該找誰?沒有乙個相關部門能約束?

13樓:付茂允

這就是騙兒童的遊戲,有關部門早該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被追回來的嗎?這幾天我弟在4399遊戲上充了5700,太氣人了,聯絡客服要我提供資料,我正在準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退?

15樓:是你的居寶呀

我家弟弟充了12000多,可以退回嗎,正在聯絡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說遊戲幣花了就不給退啦。但是孩子退充錢哪有不花的。其實就是不給退。有沒有相關部門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受害者的家長,你們怎麼維權的?如何追回孩子充值的錢?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兒子今年10歲用我的手機玩遊戲從15號到23號從我的銀行卡上充值了2幹多元,我不知情,我很著急,我怎樣才能退回我的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隔壁,這個遊戲是不是玩了一次後面就會自動扣款?我家不到乙個月就是五千多

20樓:兔斯**耶穌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出具相關證明吧··· 包括確實是未成年人這樣,聯絡客服處理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碰到了,點進去就收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小孩也在裡面充了7000多,這種垃圾運營商,應該怎麼處理

23樓:長期潛水會悶死

退不了這個不像蘋果有個投訴平台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聯合,這個確實是個問題,我家孩子偷了3次了,總1萬多

未成年人玩遊戲充值要求退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小孩不管好,嘰付密碼讓它知道,不看自己的原因還想要求退款,想桃子呢!?

蘋果申請退款還可能,安卓你想什麼呢!

不是吧,不是吧,不會真有人充錢玩遊戲,還想拿未成年的名義白嫖吧!

未成年人玩遊戲消費充值 怎麼申請退款?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是找**幫忙,或者找遊戲的官方客服解決問題。不過你必須要提供充值賬單。

未成年人充值退款流程是怎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充值方客服**,進行訴求退款即可。

未成年人指未滿18周歲的公民;而在其他國家,未成年人被定義的年齡範圍並不完全相同。目前,我國針對未成年人的法律有《未成年人保**》和《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乙個人是否是未成年人,是衡量乙個公民有沒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重要標準。

未成年人充值騰訊遊戲,退款後**手遊還能玩嗎?

28樓:alok落塵

如果客服允許退款,那退款後,充值的遊戲道具就會**,不影響正常遊戲

未成年人玩遊戲錢能退款嗎?

29樓:芬達可愛

你想證明他是未成年人很容易,只要拿出他的身份證或者是戶口本看年齡就知道他是未成年人了,但是在遊戲裡充了這麼多錢都是自願的,好像難以退回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提供證據,並申請退款處理,按照他們要求的提供證據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難的,你可以去申請一下,但是比較困難,你可以打這個遊戲客服唄一下

未成年人用大人的錢衝遊戲怎樣才能退款呢

32樓:等風來

未成年人用大人的錢充遊戲,如果未成年人未滿八歲,則未成年人的民事法律行為是無效的,可以要求返還。

如果未成年人已滿八歲,就需要看具體的金額。如果金額在其可以支配的合理範圍內,則屬於有效的民事法律行為,家長無權要求返還。

如果超出合理金額,家長可以不予追認,要求返還,具體情況請與遊戲方官方客服人員溝通協商,向客服人員提供一些證明是未成年人充值的證據,並明確表示同意賬號回檔收回消費的道具。

但是如果未成年人是拿錢去打賞一些遊戲主播,這些是需要自己去溝通處理的,遊戲公司是不會管的。

33樓:裝甲師

需要報警或是聯絡**,還需要你自己把經過詳細說清楚其它的就看有沒有人關注了

騰訊未成年退款什麼遊戲都可以嗎,是不是必須6個月以內的充值才行 5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好了。我感覺馬化騰就是個**騙孩子的**。

35樓:生活委員

安全出行優先於方便出行,保障乘客安全是網約車發展的底線,這一點毋庸置疑。出於安全考慮,限制或者禁止未成年人獨自乘坐網約車出行,這樣的選擇可以理解。但是,不要輕易剝奪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的權利,禁止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也不宜「一刀切」,不該給未成年人出行帶來巨大不便。

首先,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並不必然一定出現安全問題,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發生安全問題的概率只是比大人乘坐計程車、網約車高,但同樣比較低。一方面,現在的未成年人普遍是「人小鬼大」,已經會使用網約車軟體叫車的未成年人,不是沒有一點點安全意識、自我保護意識的孩子。另一方面,絕大多數網約車司機是遵紀守法的市民,只有極個別網約車司機是潛在的犯罪分子,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遇到潛在犯罪司機的概率非常低。

而且,只要網約車平台強化對網約車司機的審核,就能夠盡最大可能防止可能存在犯罪傾向的人當網約車司機。

其次,從法律角度說,「一刀切」禁止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既不合法,也不符合未成年人出行的實際需要。《民法總則》規定,「十六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的,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八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由其法定**人**或者經其法定**人同意、追認,但是可以獨立實施純獲利益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者與其年齡、智力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不滿八周歲的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換言之,不滿八周歲的未成年人在法律上不能獨乘網約車,但八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只要與其年齡、智力相適應,那麼就無可厚非。

中學生特別是高中獨乘網約車,顯然是與其年齡、智力相適應的事情,不該禁止。

再者,正如很多網友所言,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與獨乘計程車,在權利上應當是對等的、一致的,未成年人可以獨乘計程車,那麼就可以獨乘網約車。未成年人可以獨乘計程車,不可以獨乘網約車,這對網約車而言不公平。

因此,保障未成年人安全出行,又滿足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的實際需要,在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的設計上,應當根據未成年人的年齡、智力進行區別對待,不宜「一刀切」。對未滿八周歲的未成年人,應「一刀切」禁止獨乘網約車;對已滿八周歲而未滿十四周歲或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獨乘網約車應由其父母**;對已滿十四周歲或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應直接允許其獨乘網約車。

您好,未成年人消費充值遊戲可退回錢嗎

必須通過公安機關立案 偵查和法院審理才有可能退回。現在的商家吃進去的錢能輕易地吐出來嗎?祝你好運!退不了了,特別是這種網上充值 輕易是退不了的,除非是嬰幼兒,沒有獨立思維能力的還有可能退。未成年人玩遊戲的錢可以退款嗎 可以退款 我有成功案例!不過要具體分析你的情況才行?可以的話你簡單說下你的情況,要...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怎麼賠償,未成年人打人致輕傷,應該怎麼處理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的賠償主體 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關於賠償範圍 ...

幾歲屬於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是幾歲到幾歲

回答您好,18周歲以下都是未成年人 1 在勞動法裡,不能聘用16周歲以下的人工作,就是說16周歲以下的人沒有勞動權,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可以參加工作自己享有勞動成果,並且是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自主的處理自己的相關法律問題 2 從刑事上來說 14之前一般不會判刑頂多也就進緊少管所,16以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