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四雙是什麼,國家電網的「四型四化」是什麼?

2023-01-09 09:00:02 字數 2803 閱讀 2253

1樓:單小就

四型:學習型、創新型、管理型、服務型。 四化:

集團化運作,集約化發展,精益化管理,標準化建設材料:堅持「四化」方針 建設一流電網,發展特高壓,是「十二五」電網發展的重中之重。

2樓:迷失在那一年

四型:學習型、創新型、管理型、服務型。四化:

集團化運作,集約化發展,精益化管理,標準化建設材料:堅持「四化」方針 建設一流電網,發展特高壓,是「十二五」電網發展的重中之重。「十二五」期間,特高壓電網建設具有規模大、技術要求高、難度大、時間緊等特徵。

2023年,特高壓工程建設將緊緊圍繞「一投、一建、三開、四爭、四推進」的工作主線,集中資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實現特高壓交流試驗示範工程擴建工程年內竣工投運目標,確保特高壓串補等關鍵裝置研製成功並應用於工程實踐;力爭淮南(皖南)—上海、錫盟—南京、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壓交流工程開工建設。特高壓直流工程建設將圍繞「全面掌握特高壓直流關鍵裝置技術,實現自主化,工程建設力爭走出國門」等方面深入開展工作,突破國外技術壁壘,提公升公司國際競爭力。依託錦屏—蘇南特高壓直流工程,大幅提公升裝置自主化水平,引導國內廠家加大投入,提公升產能,為「十二五」期間特高壓工程建設全面鋪開打好基礎。

依託規劃中的特高壓直流工程,大力推動±1100千伏特高壓直流關鍵技術研究,力爭將換流變、套管等關鍵裝置的新技術運用於工程實踐;組織國內設計單位和裝置廠商一起走出國門,共同參與國際市場直流專案總包競爭,進一步提公升中國在國際直流輸電領域的地位,增強話語權。

國家電網的「四型四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型:學習型、創新型、管理型、服務型。

四化:集團化運作,集約化發展,精益化管理,標準化建設。

國家電網四個管住是什麼內容?

4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國家電網公司的四個管住服務即:管住國家工作中大局、管住電力工程顧客、管住電力公司、管住電力社會經濟發展。

1、在管制國家工作大局方面,推進新一輪農網改造公升級工程,農村電網「卡脖子」、「低電壓」等問題得到治理;穩步推進農田機井通電工程,管制高標準糧田建設。

2、在管制電力客戶方面,做好電力設施配套工程建設及管理工作,為專案按時投運創造有利條件。

3、在管制發電企業方面,公司建立完善的分布式電源併網管制體系,明確業務流程和各環節辦理時限,持續提高電源併網管制水平。

4、在管制經濟社會發展方面,公司圍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國際航空港物流中心、現代航空都市、中原經濟區核心增長極的功能定位,從遠景能源保障、飽和負荷密度目標網架、現代城市配網建設等多方面,高標準、高起點編制了航空港區電力專項規劃。

國家電網指導原則

1、制勝之道: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不折不扣貫徹***、***決策部署,緊緊依靠職工辦企業。

2、初心之願:始終堅持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弘揚以客戶為中心、專業專注、持續改善的企業核心價值觀。

3、擔當之舉:始終堅持把推動再電氣化、構建能源網際網路、以清潔和綠色方式滿足電力需求作為基本使命,適應和引領能源生產和消費革命。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國家電網。

以上內容參考 國家電網-社會責任。

5樓:彩虹直至黑白

管住計畫,管住隊伍,管住人員,管住現場。

國家電網公司 「四措一案」是什麼? 5

6樓:客塵

「四措一案」是國家電網公司為了確保工程施工、安全、質量和進度,規範施工人員工作行為和工作程式,通過組織措施、技術措施、安全措施、可靠性控制措施(四措),指定合理的施工組織方案(一案),保障工程安全有序開展的工作方法。

公司定位:全球能源革命的引領者 服務國計民生的先行者。

公司使命:推動再電氣化 構建能源網際網路 以清潔和綠色方式滿足電力需求。

公司宗旨:人民電業為人民。

電網發展理念:安全 優質 經濟 綠色 高效。

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中心 專業專注 持續改善。

國家電網****成立於2023年12月29日,是根據《公司法》規定設立的**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是關係國民經濟命脈和國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國有重點骨幹企業。公司以投資建設運營電網為核心業務,承擔著保障安全、經濟、清潔、可持續電力**的基本使命。

公司經營區域覆蓋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覆蓋國土面積的88%以上,供電服務人口超過11億人。公司註冊資本8295億元,資產總額億元,穩健運營在菲律賓、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亞、義大利、希臘、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資產。

公司連續13年獲評**企業業績考核a級企業,2016-2023年蟬聯《財富》世界500強第2位、中國500強企業第1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業企業。2018 年6月20日,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釋出了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分析報告。國家電網以4065.

69億元的品牌價值榮登本年度最具價值品牌榜首。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公司「四措一案」其中四措指的是組織措施、技術措施、安全措施、可靠性措施、一案指的就是 應急預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四措一案」(組織措施、技術措施、安全措施、可靠性措施、應急預案)

2018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流程是什麼?

您好,2018國家電網招聘公告還未出,以下根據歷年公告參考。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流程。流程大致如下 釋出招聘公告 投遞簡歷 筆試 面試 公司擬錄取人選釋出招聘公告 2018國家電網招聘時間 第1批 11月左右。第2批 預計次年3月初。第3批 預計次年5月 2018國家電網考試各個專業考什麼內容?1 電工...

國網招聘考試到底怎麼樣?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難不難?

國家電力電網一年招聘2次,一次是春招,一次為秋招,招聘時間分別是在上半年和下半年,每一年大概都能招聘上萬人!國家電網招聘的乙個十分重要的條件就是只招當年應屆畢業生!當然了,國家電網招聘肯定還會有一些其他的附帶條件,比如說要求英語等級,有些崗位對於專業也會有一定的要求!具體的限制情況,需要看具體的崗位...

問下國家電網的校園招聘和國網統一考試是不是一回事

按照往年情況,是bai10月中du下旬釋出招聘公告,在國zhi家電網 上有公dao布招考信版息的,一年分兩批權統一組織招聘筆試,時間分別為12月上旬 來年的3月下旬。國家電網校園招聘13年開始已經是全國統一考試了,報名時間 網申 一般在10月份,上官網進行報名就可以了,12月份進行統一筆試 考試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