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雲起書院未成年人可以簽約嗎,未成年人可以和雲起書院簽約嗎,有身份證

2021-03-03 23:05:07 字數 2010 閱讀 3968

1樓:琉璃色的黒貓

一般16歲以上都可以簽約,不過作品非常優秀,並且得到監護人同意的話,雲起書院還是會破例進行簽約的,詳細情況你可以諮詢下他們的客服,或者到論壇提問。

未成年人可以和雲起書院簽約嗎,有身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年齡,建議由監護人背書。

簽訂合同的主體是合同權利義務的承受者,因此依法應具有相應的締結合同的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合同法》第9條規定:「當事人訂立合同,應當具備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

訂立合同的主體主要有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組織,不同的主體資格在簽訂合同時,審查的方向應有所不同。

未成年人包括無行為能力人和限制行為能力人,未成年人簽訂的合同效力有四種情況:

第一,無行為能力人和限制行為能力人簽訂的純受益的合同,和接受贈與的合同具有法律效力;

第二,限制行為能力人簽訂的與其智力相當的合同,具有法律效力;

第三,無行為能力人簽訂的合同屬於無效合同;

第四,限制行為能力人簽訂的其他合同屬於效力待定合同。

法律依據自然人參與民事活動能力的不同,將自然人分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和無民事行為能力人。依據《民法通則》第58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及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依法不能獨立實施的民事行為,為無效民事行為。《民法通則》第十一條規定,18周歲以上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可以獨立進行民事活動。

而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自然人,以自己的勞動收為主要生活**的,可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有權以自己名義獨立實施的民事行為,並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根據《民法通則》第十

二、十三條規定,10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及不能完全辨認自己行為的精神病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只能實施與自己的精神狀況相適應的民事行為。其他民事行為如不徵得其法定**人事先同意或事後認可,就可能會成為無效行為,並最終影響當事人利益的實現。

實踐中,在房屋購銷合同簽訂中,常會出現父母為未成年子女購買房屋而以子女名義簽訂合同的事。在類似合同簽訂過程中,必須要求合同相對方出示身份證明,認定其是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如無,則必須要求限制行為能力人提供其法定**人的書面同意書。

3樓:清淺似酒

可以,但必須家長簽字,應該還要家長填寫她的身份證號。

未成年作者可以在雲起書院上架簽約麼?

4樓:靜默唯萱

可以的,簽約的時候如果你沒有身份證,用父母的代替就可以。

雲起書院簽約條件和年齡。 10

5樓:521可愛的蛋糕

未成年也可以的,條件嘛,字數1w到3w之間

6樓:mu沐裡

簽約一般都是**字數以及內容達到要求,年齡就是不簽16歲以下的未成年

7樓:花花很懂愛

簽約條件差不多就是文不錯,年齡應該沒啥限制

雲起書院簽約,成年人必須要身份證影印件嗎?戶口本可不可以?

8樓:司馬鑄劍

用戶口本也可以的。

一般來說,有身份證最好,如果沒有身份證,用戶口本也可以,你也可以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去簽約,

臨時身份證具有與正式身份證一樣的法律效力。

雲起書院簽約,那個我是乙個**作家,但未成年。我使用了自己的生份證,想簽約該怎麼辦呢?

9樓:繼續無謂的等待

千萬不要讓他們知道,不然他們會壓價,想辦法找好朋友的吧

有云起的編輯或作者嗎?我想要內簽快穿文,可是沒有**,另外問一句,未成年可以簽約嗎? 5

10樓:網文經驗作者

未成年人可以簽約,我在縱橫就可以,有在雲起的朋友也可以,但是我那個朋友說雲起現在已經不內籤了,到了字數審核如果過了簽約,才會通知你,否則編輯不加你,編輯性格各不相同,但脾氣不差

未成年人可以接吻嗎?

可以可以。如果你的屁屁想你媽媽的手了的話。當然沒問題。呵呵。小孩子,想這些幹嗎!快回去讀書書!別人14才問這些。你才11就問了。至少也要等你14的時候才問吧!不過到時候你自己就能這個問題了!當然可以 接吻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你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 不用想這些事。呵呵,這個年紀對男女之間的感情比較好奇...

未成年人怎麼更改姓名,怎樣改名,未成年人可以自己去改名字嗎?說詳細點

乙個人的名字是家長給取的,但是現在有許多人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往往基於各種原因想要改變自己的名字。據了解,小學公升初中 初中公升高中期間是學生們改名字比較集中的時間段,很多學生利用轉換學校的機會,改掉原來父母起的名字,自己起乙個滿意的名字。那麼,未成年人可以改名字嗎?姓名改變權是姓名權的一項內容,未...

未成年人可以人去南韓嗎未成年人可以乙個人去南韓嗎?

可以去呀 要有監護人或者擔保人吧!滿16周歲可以不需要監護人陪同,回16周歲以下護照答和去使館簽證需要監護人陪同 因為你是未成年,沒有相應的財產證明,拒簽的機會很大。因此,建議你最好找乙個有入籤權的旅行社辦理簽證,一般簽證出來的時候,需要交納押金,4w左右吧。只是來玩 bai也可以,去旅行社辦理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