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有哪些變化

2021-03-04 08:49:27 字數 746 閱讀 8050

1樓:環球出國

1.加拿大中小學留學簽證超嚴格擔保金要求有變化:

對於想讓孩子去讀加拿大小學或者中學的家長來說,最新的加拿大簽證政策可謂是非常利好的訊息。新政策自4月份釋出後,去加拿大讀中小學的學子可以適用「中小學計畫專案」,即只要申請簽證時提供正規的加拿大中小學錄取通知書,就可以通過購買一萬加元投資擔保證明(gic)來申請簽證了,同時需要進行必要體檢和進行第一年學費的繳納,不再需要提供至少十二個月資金累積歷史證明,跟之前相比可大大降低所須遞交材料的複雜程度,提高獲簽機率。

2.申請的sds學習植入計畫語言要求變高:

相比之前,今年走學習直入計畫 study permit—study direct stream (sds)的申請者需要提交的英語語言能力證明要求有所提高。除了對雅思總分6.0的要求之外,增加了對於雅思小項分數的要求,即小分不低於6.

0。在獲得加拿大指定學習機構的入學/註冊辦公室有效的錄取通知書後,持有一萬加幣投資擔保證明(gic)的購買憑證和第一年學費的收據副本,進行體檢後,就可以申請該簽證專案。

3.其他幾類簽證申請要求無明顯變化:

計畫走高等教育申請計畫 post-secondary program with gic的申請者,在持有加拿大指定學習機構的入學/註冊辦公室有效的錄取通知書後,為了提公升獲籤率,通常建議申請者提交英文和法文的語言能力證明,比如托福、雅思和法語評估測試。同樣需要出具一萬加幣投資擔保證明(gic)的購買憑證、提供第一年學費的收據副本並進行相關體檢。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被拒籤對此該怎麼辦

我的加拿大簽證申請被拒簽了。對此我該怎麼辦免費留學評估表 免費移民評估表 免費簽證評估 被拒籤的申請人都會得到書面的拒籤原因說明。一旦你獲得這些書面說明,你上訴的渠道便很有限了。擔保家庭成員的擔保人和申請旅行證件返回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可以選擇向移民及難民委員會 irb 的移民上訴處 iad 對拒籤進行...

加拿大留學簽證被拒簽,是因為哪些原因呢?

1 材料弄虛作假。在所有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當中,後果最嚴重 最應當防範的因弄虛作假而導致的拒簽。其後果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是不可逆轉的。2 自身條件太差。簡單說,條件太差的申請就是本來根本不應該遞交的申請。這樣的申請,送了也是白送,等於浪費資源,還留下了一次完全無必要的拒簽記錄。條件太差有兩種情況 一...

關於加拿大SDS留學簽證以及續簽的問題

1 100 肯定,沒過期接著用,過期了就續簽,沒任何問題。如若新的offer,來的比較晚,只要您的小簽過期日在拿到新的offer之間沒有太長的斷檔就行,所以,再拿到新的offer之前,建議小簽過期了就去續,保證連續。2 沒有任何繫結,我第一條解釋了,您的這條的問題應該解決了,拿到新的offer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