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SDS留學簽證以及續簽的問題

2022-04-05 05:49:56 字數 1698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1、100%肯定,沒過期接著用,過期了就續簽,沒任何問題。如若新的offer,來的比較晚,只要您的小簽過期日在拿到新的offer之間沒有太長的斷檔就行,所以,再拿到新的offer之前,建議小簽過期了就去續,保證連續。

2、沒有任何繫結,我第一條解釋了,您的這條的問題應該解決了,拿到新的offer馬上就去續大小籤,沒任何問題,祝好運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簽證肯定是可以用,但是因為sds是要求先繳納部分學費的,那如果你繳納了學費不去就讀,那會有部分損失。

續簽至少要你能證明你真實就讀於公立大學或學院,是不會有問題的

3樓:ca留學生之家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預錄取通知書是否屬於直接錄取的範疇。因為,一般來講,直接錄取是只指定學校的指定專業的直接錄取。請見申請材料第9項的詳細定義:

a copy of the letter of acceptance from the

admissions/registrar』s office of a designated course and

canadian school, showing the exact amount of tuition fees you

are required to pay, the anticipated starting and finishing dates,

the latest date you may register.

由指定加拿大學校的錄取/註冊辦公室發出的指定課程的錄

取通知書影印件,顯示申請人需繳納的準確學費金額、預期

的學習起止時間以及申請人最遲的可註冊時間。

因為,所謂「預科」是給沒有直接被錄取的申請人準備的課程。而,一般好大學很少有研究生預科的存在。因為,他們不需要培訓未達到錄取標準的申請人。

他們從眾多的、合格的申請人中挑選精華就行了。

其次,即便直入計畫和學校是「繫結」的。但是,如果你到了加拿大,有了更好的選擇,仍然可以轉到自己真正想讀的課程中去學習了。最多就是向移民局給出合理的解釋就可以了(如果需要的話)。

加拿大是乙個尊重個人意願的國家。而且,直入的學校也不是」監獄「,也沒有只有」刑滿「才能」釋放「的要求。

4樓:天津環雅留學

1. 可以用的。因為sds簽證不像spp有指定院校,用哪個申請簽證就要去讀哪個。

2. 只要你在碩士的課程沒有掛科,按時出勤,學校就可以出具相關證明,照樣可以續簽。和你有沒有完成學業沒有關係。

加拿大留學sds簽證問題 10

5樓:ca留學生之家

最好是買1萬gic, 然後,繳納一年學費(如果拒簽,學費給退)。

有存款,再提交,證明你還有第2年的學費生活費來做輔助,就更容易獲簽了。

房產和資產對你簽證的作用不是明顯。因為,簽證官也不想看到為了支援你上學,你家將房子變現。

gic是不能簽下後解凍的。在你來到加拿大後,可以在當地啟用賬戶,然後,可以取出2000加元。剩下的8千加元,要分5次取完,也就是每次取1600。

每兩次相隔兩個月的時間。所以,不能立即解凍。

6樓:

如果要走sds的話,需要在加拿大現存一萬加幣(在指定銀行),然後提供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作為擔保金,金額大概20萬左右。單如果家裡有富裕的存款的話,建議可以多準備一些。簽證下來後擔保金就可以取出用了。

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有哪些變化

1.加拿大中小學留學簽證超嚴格擔保金要求有變化 對於想讓孩子去讀加拿大小學或者中學的家長來說,最新的加拿大簽證政策可謂是非常利好的訊息。新政策自4月份釋出後,去加拿大讀中小學的學子可以適用 中小學計畫專案 即只要申請簽證時提供正規的加拿大中小學錄取通知書,就可以通過購買一萬加元投資擔保證明 gic ...

加拿大留學簽證被拒簽,是因為哪些原因呢?

1 材料弄虛作假。在所有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當中,後果最嚴重 最應當防範的因弄虛作假而導致的拒簽。其後果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是不可逆轉的。2 自身條件太差。簡單說,條件太差的申請就是本來根本不應該遞交的申請。這樣的申請,送了也是白送,等於浪費資源,還留下了一次完全無必要的拒簽記錄。條件太差有兩種情況 一...

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被拒籤對此該怎麼辦

我的加拿大簽證申請被拒簽了。對此我該怎麼辦免費留學評估表 免費移民評估表 免費簽證評估 被拒籤的申請人都會得到書面的拒籤原因說明。一旦你獲得這些書面說明,你上訴的渠道便很有限了。擔保家庭成員的擔保人和申請旅行證件返回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可以選擇向移民及難民委員會 irb 的移民上訴處 iad 對拒籤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