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2-02-01 09:07:26 字數 4956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成績

去國外讀大學,語言是入門欄。去加拿大留學,ielts成績不低於6.5分或ibt成績不低於不低於80分,讀名校成績要求更高。

學術成績

學術成績是指乙個學生在學習期間的完整成績,核算出平均成績(gpa),以此來判斷你這個學生的學術水平。如對於乙個高中畢業生來說,應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對於乙個本科畢業生來說,應提供大學四年的成績——應屆畢業生申請時提供不了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可以在申請受理後再補交。

留學簽證

留學簽證以下三點是必備的

(1)為什麼不留在國內學習,而是選擇出國;

(2)為什麼沒有選擇其他國家,而是選擇去加拿大。這兩點都要體現在申請人的學習計畫中,這是學生簽證申請成功的關鍵,也是簽證官考察申請人是否有移民傾向的重要依據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需要什麼條件,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3樓:紅色的鬥牛士

1、申**拿大留學簽證首先必須具備6個條件:

(1)完成學業回國;

(2)被加拿大院校錄;

(3)沒有犯罪記錄;

(4)遞交所有必備材料;

(5)打算在加拿大學習6個月以上者需要出示體檢結果;

(6)並且支付申請受理費。

2、以下人士比較容易獲得簽證:

(1)所讀學位越高把握越大。據加拿大使館最近剛剛公布的簽證資料,2023年,大學階段約為80%;大專、預科、技術院校等為65%;小學、中學為45%(其中大多數獲籤者是中國的高中畢業生)。

(2)家庭經濟狀況越好越容易獲簽。加拿大歡迎學生前去學習,不歡迎他們去打工,特別是打黑工。所以簽證申請人必須有足夠的資金支援。

(3)是同申請人的年齡有關。加拿大對留學生沒有年齡限制,但如果其年齡同所攻讀的學位不符,就很難讓簽證官信服。

(4)是申請者的材料一定要詳實和充分,而且材料要製作規範、嚴謹。材料一旦遞交上去,就要等4個月的審批時間,因此在遞交材料前一定要仔細審閱,不能有半點疏忽大意。

4樓:芥末留學

高中到加拿大留學需要條件:

1、不滿18歲的孩子,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

學生未滿18周歲(在阿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愛德華王子島省,魁北克省和薩斯喀徹溫省),未滿19周歲(在bc省,新不倫瑞克省,紐芬蘭省,新斯科舍省,西北地區,努納武特和育空地區)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

2、近兩年的成績合格,不需要語言成績,100萬元的擔保金,初中畢業證書,高中在讀證明。

3、如果從其他英語國家畢業,轉而申**拿大,需要去所在國家的警察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4、獲得加拿大相關學校的錄取。想要到加拿大留學,要制定合理的留學計畫,按實際學歷水平,選擇合適的學校遞交申請表,直到獲得加拿大相關的學校發出的正式錄取通知書。

5、去加拿大出國留學高中辦理簽證時需要提供2份檔案,乙份是監護人提供加拿大律師開具的監護檔案,另外乙份是父母提供同意接受監護人監護的公證書。

6、學習時間要足夠6個月。赴加拿大留學,如果學習時間超過六個月,需要辦理學習許可證,不足六個月的學生,不符合加拿大留學的條件。

7、孩子意願。出國留學應是出於孩子自己的意願,而不是被父母強制送出國。

只有主觀上想出國留學,有求知慾和進取心,才能樹立好正確的學習態度,把握好機會。如果只是被逼出國的話,在這個年齡很容易產生逆反心理,在乙個完全陌生的誘導因素較多的環境下,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5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一、中學

對於初中生:需要最近三年的成績單,平均成績80分以上,小學畢業證書。如果國內初中在讀,需提供初中在讀證明

對於高中生:需要最近三年的成績單,平均成績80分以上,初中畢業證書。如果國內高中在讀,需提供高中在讀證明

私立貴族中學除了以上材料外,還需要提供語言成績,比如:ielts, toefl, toefl-junior, ssat

二、學院

中國學生申**拿大公立學院,通常申請以下3類課程:

2-3年專科課程:要求中專或者高中畢業,平均成績7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如果學生沒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可以獲得雙錄取,先讀語言,語言通過後讀專業課程。

4年本科課程:要求高中畢業,平均成績7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如果學生沒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可以獲得雙錄取,先讀語言,語言通過後讀專業課程。

1-2年研究生證書3課程:要求3年專科或者4年本科畢業,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如果學生沒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可以獲得雙錄取,先讀語言,語言通過後讀專業課程。

三、大學本科

高中畢業,平均成績80%以上,雅思6.5分以上,單科不低於6分或者托福80分以上,單科不低於20分,有些學校要求提供會考成績和高考成績。

四、碩士

碩士基本要求:4年制學士學位,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單科不低於6或者托福80分以上,單科不低於20。

此外,有些專業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績,並且需要至少3年以上工作經驗。

五、博士

博士基本要求:碩士學位,平均成績8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單科不低於6或者托福80分以上,單科不低於20。

此外,有些專業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績,並且需要至少3年以上工作經驗。

6樓:愛吃的寶寶巨蟹

加拿大留學一般包含兩方面:

學術成績:

申請本科:高中平均成績;高考成績;學考(或會考成績)等。

申請碩士:大學平均成績;gre或gmat成績。

語言成績:

大多數加拿大大學要求中國學生提供雅思6.5分(單項6.0分)或托福90分(單項20分)以上的語言成績。

如果不能同時達到學術成績和語言成績的錄取標準時,是不是就不能被大學錄取呢?情況並非如此。目前,加拿大大學錄取中國學生主要有兩種方式:

1. 直接錄取:

當學生的學術成績、語言成績及其他條件都達到了大學錄取標準時,大學就會「直接錄取」學生。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學位課程。

2. 雙錄取:

部分加拿大大學對國際學生開放「雙錄取」。當學生的學術成績達到了大學錄取標準,但英語成績尚未完全達到錄取標準時,學生可以獲得語言課程和學位課程的「雙錄取」,當學生完成語言課程(例如加哈院的語言課程)並取得合格的成績就可以轉入學位課程。

7樓:迷離唯與

加拿大大學採用的是申請制,主要取決於學生高中的成績,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一般就是高

一、高二、高三上半年的成績,或者已經畢業的同學就要綜合高中三年的成績。對研究生來說就要看大學幾年的成績了。

本科:一般的大學基本80%就可以,好一點的學校建議85%以上。會考和高考成績有些學校會要求有些學校不要求,具體以學校官網為準。

研究生:必須有學士學位,除了mba,幾乎所有碩士專業均要求申請人是同一本科專業畢業。法律、會計、醫學等特殊專業有時候就算跟本科相同也不一定被錄取。

研究生申請的文書包括個人簡歷、封推薦信、個人陳述等也特別重要。由於加拿大碩士比較少,無論是普通學校還是名校都不太好申請,一般要求gpa在3.0或75%以上,但建議最好80%以上,名校差不多85%以上。

學院:跟大學相比學院的錄取標準就低很多了,喬治布朗、莫哈克學院、比卡蘭諾學院等加拿大頂級學院對國際生成績的要求基本上都是75%,應該沒有超過85%的,對會考、高考成績基本上沒要求,學院有時候對成績要求沒有下限。

語言成績

大學:雅思6.5/6.0 托福80/20

研究生:雅思6.5/6.0 托福80/20

學院:雅思6.0/5.5

好學校的要求都高於一般標準,不過對於語言不達標的同學有些學校是提供雙錄取機會的,但並不是所有學校所有專業都有,比方說某些熱門學校或熱門專業就不會給雙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赴加拿大留學基本條件

1.身份健康、品行優良。有的學校要求申請者提供本人居住地警察機構出其的品德證明。

2.足夠的經費。留學生必須有可靠的經濟**,凡由親友提供資助者,必須擔保人有能力提供資助的公證書,資助金額需銀行證明,由單位或國家負責資助者,需提供證明,獲加拿大獎學金者需提供獎學金提供單位的證明。

3.學位學歷證書和資格證明,以及大學期間的成績單。

4.英語、法語水平。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情況建議去【移加網】查查那裡介紹的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大學分為基礎類大學、綜合類大學和醫博類大學。基礎類大學重點是本科生教育,綜合類大學以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為重點,而醫博類大學則以醫學專業和博士生教育為重點。基礎類大學通常都不需要應屆考生出示當年的高考成績。

綜合類大學中排名靠前的學校通常會將高考成績作為乙個衡量學生學習能力的標準,如維多利亞大學(要求高考成績達到當年總分的65%)、西蒙弗雷澤大學和滑鐵盧大學等。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大部分的高校是不需要學生提供高考成績的。如果學生想要申請一些加拿大頂級的醫博類大學,通常需要出示高考成績,比如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艾伯塔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西安大略大學、戴爾豪西大學以及卡爾加里大學等。

因此,選擇名校的學生一定要做兩手準備,一邊是加強基礎教育學習,準備取得理想高考分數;另一方面要進行語言準備。儘管兩方面都要準備的確是具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只要學生早做準備,就會有機會進入自己的理想學府。  平時成績和語言分數仍是錄取的重要標準  加拿大目前各所大學都承認中國學生的成績,如:

高中成績、會考成績、高考成績。對於名校來說,高中三年成績在85分以上是必須的,不同專業對分數也有不一樣的要求,如商科或工程專業甚至可以達到90分以上,這個錄取標準每年會根據申請人數的不同而略有變化。  一般來說,大學排名越高對語言成績的要求就越高。

加拿大各所大學對雅思或托福成績都有明確的要求。如多倫多大學要求雅思7分,托福100分,另外還有單項要求,不論總分有多高,如果單項達不到要求,學校都視為不能滿足學校的語言要求。所以,對於大部分學生來講,優異的平時成績和語言分數仍是申**拿大大學的重要標準。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考慮諮詢一下中財ifc預科的老師,他們會幫助你的!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本科 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 100分制 與申請人申請學科方向相關的高中文化課成績不低於80分,具有高中文憑或證書 普通高考 不含文科 成績 理工科 不得低於滿分的70 高中畢業或者高中下學期畢業的學生可以申請更多的出國留學。他們需要提供業績證明 考試成...

加拿大留學移民,加拿大留學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專業 1.自己喜歡的 根據自身的性格 特點 喜好 2.可以考慮教育學 學習起來相對不會很累 3.專業跨度係數較小的 生態科學 環境科學 微生物學 教育學 學校 生態環境科學 多倫多大學 卡爾加里大學 滑鐵盧大學 微生物學 多倫多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 教育學 同上。商學類 西蒙弗雷澤...

留學加拿大所需,去加拿大留學條件

看你去哪個城市吧,要是溫哥華附近就基本不用太厚的冬衣。其他大部分地區都需要保暖的冬衣。但是冬天一般室內溫度都比較高,要是穿保暖的褲子這樣一會脫一會穿的很麻煩。所以只需要一件禦寒的外套就可以了,手套也可以帶著。衣服什麼的在國內都能買到,這邊正規場合的服裝還有相機電腦也不便宜多少。但是蘋果家的東西比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