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2021-04-18 18:00:31 字數 892 閱讀 3590

1樓:楊子電影

辦理加拿大簽證需要提前辦理,加拿大短期簽證能獲得一年多次往返簽證,能回在5-7個工作日幫獲得籤答證。

1、辦理加拿大簽證是不需要面試的,領館對資料要求比較高,建議盡量提供戶口本、結婚證、房產證、機動車登記證,存摺等等的原件。

1、填寫完整的「臨時居民訪問簽證申請表(imm5257)」。每位申請人及每名隨行子女均需乙份單獨的申請**。

2、申請人及每位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隨行家庭成員完整填寫「家庭資訊表(imm5645)」,請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寫。

3、申請人及每位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隨行家庭成員完整填寫「教育和就業細節表」,請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寫。

4、申請人及每位隨行的家庭成員每人需遞交兩張相同的在六個月內拍攝的彩色或黑白**,背景為純白色或淺色。相片外框大小為35公釐x 45公釐。每張**後以拼音註明此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日/月/年)。

2樓:蔥垀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北部,辦理加拿大簽證需要提前辦理,加拿大短期簽證能獲得一年多次往專返簽證。我公司是專屬業辦理簽證服務,加拿大簽證從遞進材料到出籤一般情況下,使館是乙個月,簽證中心是15天左右,並提供加急服務,最快能在5-7個工作日幫您獲得簽證。

丁丁簽證網承諾7個工作日之內順利通過簽證,我們全程幫您辦理簽證服務:翻譯材料、預約時間、繳簽證費、代替客戶去使館走綠色通道送簽。

需要準備的材料:

個人身份證明

護照: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原件,如有舊護照請提供,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三張2寸白底彩色護照**(白底),最近半年內拍攝,背面標上名字拼音和出生日期。

戶口本:全家戶口本整本影印件(包括遷出、登出頁),若配偶及子女不在同一戶口本,請一同提供配偶及子女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諮詢顧問:常老師

加拿大簽證一般要辦多長時間,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回答一般是30 40天左右,暑期一般是旺季稍微長一點,一般也不會超過40天,淡季的時候20多天也就好了。從資料遞交到簽證結果返回9 20個工作日左右,如遇旅遊旺季,需要20個工作日左右。二 辦理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需要兩種 一 申請人向使館提出申請 第二步 到就近的加拿大簽證中心遞交申請,不需要預約,...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加拿大留學gic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4 6周左右賬戶就會下來了,但是擔保投資證gic可以減少申請人及其家庭在學習許可申請中需要遞交的資金檔案的數量,但並不意味著100 獲簽。要按照正規的流程進行申請和提交材料,才能提高申請成功的幾率。加拿大留學簽證辦理時間要多久 加拿大留學簽證一般受理時間大約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資料如下 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