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拿來做什麼好吃,牛油的做法大全,牛油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22:20:03 字數 4770 閱讀 3450

1樓:牛一種態度

它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各種材料,菜或培根等。也可以炒飯來吃,這種做法非常美味,首先,要準備好材料,培根、玉公尺、芹菜,將它們洗乾淨切小。將玉公尺剝成粒,再將胡蘿蔔切成絲的形狀,放在一邊備用。

再倒油進鍋裡,先炒培根,幾分鐘後倒入彩椒、芹菜等。5分鐘後,加入玉公尺粒、牛肉,幾分鐘後,再加入公尺飯,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做成牛油曲奇吃,非常美味。首先要準備好適量的雞蛋、麵粉。將蛋打在盤裡,用打蛋器不斷攪拌,等它變成黃色的時候,再放入牛油糖一起打,加點麵粉繼續打。

等到它變成麵條的時候,將它切成適當的大小,放在烤箱裡,用200多度的溫度,大概烤15分鐘就可以了,非常好吃。

做牛油小蛋糕,也非常好吃。首先要準備乙個布丁的杯子,大概10個,然後加一些麵粉,砂糖、雞蛋等。在做之前,先要將烤箱預熱一下,把溫度設定在180度左右,然後將牛油放入碗裡,再放入麵粉、雞蛋,一起拌均勻。

放兩分鐘,再把它倒入布丁杯裡,然後把它放入烤箱裡,大概烤20分鐘後,就可以拿出來了,非常美味,很鬆軟。早餐或下午的時候吃,可以補充更多能量。

用它來炸魚也非常好吃。首先,要準備一條魚、檸檬、土豆等材料。然後將它們洗乾淨,切成薄片,再用水泡一下土豆,然後放牛油進鍋裡煎。

20分鐘再把魚放進去,等到它兩面都變成金黃色時,再放點香油進去,加上檸檬片,可以更好地去腥,口感也會更好。熟了後,就可以盛出來吃了,它的口感是酸甜味的,可以讓人的食慾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可以做什麼菜吃。

一般菜都可以炒。

牛油與其它動物油類似,也是從動物脂肪組織中提取出來的油脂,是可以用來炒菜的,而且牛油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脂肪酸、膽固醇等,適量食用對人體健康還具有一定的好吃。

但是需要注意相對於其它油脂來說牛油的熔點較高,炒菜之後如果不及時食用的話低於40度時就會出現凝固的情況,所以建議最好是盡快吃完,以免影響口感。

牛油一般用來做什麼。

火鍋和燒烤。

正常情況下牛油一般是用來製作火鍋和燒烤,牛油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具有特殊的奶香味,加到火鍋中能讓火鍋看起來顏色更加清亮,吃起來更加香醇,口感也會更加豐富,其中牛油的質量也會直接影響到火鍋的味道。

現在一些燒烤店也會用到牛胸口上的牛油來進行燒烤,吃起來外脆裡嫩,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3樓:金牌服務解憂客服

它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各種材料,菜或培根等。

它可以和各種菜炒來吃,都非常美味,比如西紅柿、洋蔥等。首先把它們剁碎,放入鍋裡炒,非常美味,大概5分鐘就可以吃了,很下飯。也可以和冬瓜一起炒來吃,再加些鹽、老抽。

先將它洗乾淨,用水泡一下,大概半個小時。再拿出來,放在一邊,瀝乾水分,就可以放油進去炒了。用大火炒,加入牛油後,炒幾分鐘,再倒入青菜,兩分鐘後轉中火,等菜變軟之後,攪拌均勻,加些鹽就可以吃了,非常美味。

以上內容**於網路。

4樓:勵夢桃

牛油拿來煮火鍋是最好吃的,因為牛油他比較粘各種食材,他站在上面才有油水,它的味道才會更好一些,所以牛油是火鍋的必須油料。

5樓:天真的很藍

不太辣的乾辣椒,用牛油炸出來,冷了後很好吃。洋芋,用牛油炸的洋芋比其它油炸出來的好吃。

6樓:smile不是笑

牛油用來弄火鍋好吃。

7樓:網友

牛油一般都是做火鍋底料的多。

多了很多牛油,除了做火鍋底料,牛油還能用來做什麼吃的?越簡易越好

8樓:手機使用者

牛油炸魚。

≮美食原料≯

白身魚480克,薯仔3-4個,檸檬乙個半,番芫荽茸1茶匙,鹽、胡椒粉各1/4茶匙,麵粉2湯匙,牛油8湯匙,沙拉油1湯匙。

≮美食做法≯

1、薯仔去皮切薄片,放冷水內浸片刻,瀝乾水分。

2、燒熱6湯匙牛油,排入薯片煎透,上蓋滿火煮20分鐘。

3、魚切大件,洗淨抹幹,加鹽和胡椒粉拌勻,撲上幹麵粉。

4、燒熱沙拉油,排入魚塊,煎至兩面金黃熟透,最後下2湯匙牛油,以增加香味。

5、檸檬1個切片,半個切角。

6、薯片、檸檬片圍邊,炸魚上碟,加檸檬塊,撒上番芫荽即成。進食時擠下檸檬汁。

≮美食特色≯

味微酸可口,增進食慾。

牛油焗香蕉。

材料介紹:香蕉3條,杏脯60克(切粒),提子幹1/4杯,鮮橙片絲1湯匙,黃糖2湯匙,肉桂粉1/8茶匙,牛油1湯匙,淡奶1/4杯,糖1湯匙,炒香黑芝麻1湯匙,炒香白芝麻2茶匙。

菜式典故或創意:

這款甜品匯集了香蕉的軟滑、牛油的濃郁、杏脯的甜香、橙皮的清新等多重口感,如果你是甜食的忠實擁蹙,這無疑是一道讓你可以充分享受美食的佳餚。

製作方法:1、預熱烤爐至160度。

2、用2條香蕉去皮、切半,放在烤盤上,撒上杏脯、提子幹、橙皮絲、黃糖、肉桂粉及牛油,放入攝氏160度的烤爐中,烤12-15分鐘至金黃色,取出。

3、將1條香蕉去皮,加入淡奶及糖,攪拌成醬汁,淋在碟上,放上焗好的香蕉,撒上黑芝麻和白芝麻,趁熱進食。

菜 名: 牛油焗明蝦。

主 料: 明蝦12只約斤,姜1塊,蔥一把,芫荽幾條,牛油2兩,清湯2兩,紹酒、味精、精鹽、澱粉適量。食油2斤(耗油兩)。

做 法: 1、先將明蝦的刺、腳剪去,放砧板上用刀從蝦的腹部片開(小可切斷),抽出蝦腸後,放入菜盆,用適量紹酒醃製10分鐘後撈出,用清水洗過,待用。2、將醃製好的明蝦吸乾水分,撒上少許幹生粉。

炒鼎燒熱後放入食油,燒至油溫180攝氏度時放下明蝦拉油,至九成熟時,倒入笊籬濾去油分,炒鼎去幹油後,放入牛油、上湯、姜、蔥和適量精鹽、味精,調對味後將明蝦排放入鼎,加蓋用小火焗5分鐘,取出明蝦砌入餐盤,原汁淋上則可,盤邊圍上芫荽葉。

特 點: 色澤鮮豔,肉質脆嫩,味道鮮香,系筵席佳餚。

9樓:元幼霜

所有的蛋糕類點心類都需要黃油,還有就是做西餐如果不用橄欖油也要用黃油。

10樓:塞磊

牛油可以做好多吃的呢~

可以代替平常用的油炒蔬菜~特香~

還可以用來煎各種各樣的美食~魚啊~蝦阿~餅阿~雞翅阿~什麼都行~哈哈~

還可以塗在切片麵包上微波爐加熱一下後就這樣吃或者做三明治嘿嘿~有烤箱的話還能烤牛油飯,說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塗麵包。

像豬油一樣炒菜。

牛油的做法大全,牛油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紅湯火鍋中或多或少都要加入牛油,可起到增加香味的作用。牛油質量的好壞對火鍋的味道有很大影響。所以,煉製牛油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選用新鮮無異味的牛油,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淨鍋中,摻入適量的清水,投入大蒜和薑塊(拍破),倒入料酒,上火熬至水分乾且香味溢位時轉小火,繼續熬至全部出油後,打去渣子,即得牛油。若選用市場上制好的牛油,可先將牛油放入沸水鍋中融化後,倒入料酒,上火熬製片刻,除去異味,濾淨雜質,再將表面油脂,放入另一口鍋中,加入薑塊和大蒜,上火熬至水分乾時,揀去薑蒜,即得乾淨牛油。

注意:要掌握好煉製牛油的火候。牛油煉老了會沒有香味,牛油煉得太嫩則牛油味太濃,並且還會使火鍋鍋底產生很多泡沫。

另外,在調製鍋底之前,煉好的牛油不能與基礎底料混和在一起,應分開儲存,這是因為牛油與菜油的熔點不同(常溫下,牛油呈固態、菜油呈液態),兩者混和,冷卻凝固後的牛油不利於香料的香味與油脂充分融合。

牛油做什麼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可以做很多好吃的,但不能光放牛油,還是要混合加入的。比如牛油加豬油再加菜油或者色拉油等等。 可以做燉或者燒牛肉、可以做牛肉麵、可以做牛肉餅、可以做牛肉火鍋和湯鍋甚至是牛肉乾鍋(孜然牛肉乾鍋就不錯)。

在新疆回族有種叫做囊的大餅也是用牛油加羊油做的,新疆的回族人不吃豬肉的。 記住牛油做食品一定要少放不然不會香反而會很腥臭! 市面上有種成品牛油是固體的不建議用,最好自己用肥牛油來榨取。

其實牛油現在用的最多的還是製作火鍋底料和速食麵的油料包裡!

14樓:逍遙紅妝

做麵包、做麻辣火鍋湯底、炒咖哩。

牛油做什麼菜好吃

家裡煉製的牛油可用來炒菜嗎?

15樓:雨to天

當然可以啊,牛油就跟豬油一樣,都是可以用來炒菜的,當然前提是你們喜歡吃,因為牛油的味道挺重的,所以一般人不怎麼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煉製的牛油最好不要拿來炒菜。雖然用牛油炒菜會比較香,但牛油本身脂肪含量高。此外,家裡煉製可能引入不必要的細菌。

17樓:清水

家裡煉製的牛油,只要你練得好,不帶有水分儲存的,不變質的可以做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植物油炒的菜好吃,炸鍋時氣味不好聞。雖然回民也常買肥點的牛肉,但多為燉或包餡吃。牛油一般做炒麵、江公尺條。等用。

19樓:瑤瑤售片

可以的,只要你喜歡這個口味就行。

牛油怎麼吃的做法

牛油可以做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不宜直接食用,但它能使糕點起酥,故在製作西式糕點時,在歐洲國家中,常用作起酥劑。牛油熔點為40℃-46℃,因其熔點高於體溫,不易被消化。

人們使用牛的脂肪組織為原料,經過加熱,提煉出油脂。這種牛油有特殊的難聞氣味,需經熔煉、脫臭後才能使用。在工業化生產中,工廠使用肉類食品加工企業的牛脂肪組織為原料,利用濕法工藝,經脫膠、脫酸等二十幾道工序加工成為牛油。

牛油的做法大全,牛油怎麼做好吃,獨家煉牛油的正宗做法,獨家煉牛油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大多數紅湯火鍋中或多或少都要加入牛油,可起到增加香味的作用。牛油質量的好壞對火鍋的味道有很大影響。所以,煉製牛油就顯得十分重要了。選用新鮮無異味的牛油,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淨鍋中,摻入適量的清水,投入大蒜和薑塊 拍破 倒入料酒,上火熬至水分乾且香味溢位時轉小火,繼續熬至全部出油後,打去渣子,即得牛油...

牛油可以做什麼吃,牛油能吃的嗎?

1 牛油可以做法式牛油炸魚,口味微酸可口,增進食慾。2 也可以做牛油拌飯,牛油拌飯是在熱騰騰的白牛油拌飯公尺飯上面放上一小塊牛油,用公尺飯的熱氣把它蒸化,再加上一點點醬油就好了。3 還可以做小蛋糕,將牛油倒入碗裡用木匙攪拌,再加入砂糖和雞蛋均勻攪拌,將過篩後的麵粉倒入並攪拌,在布丁杯中鋪上紙杯,將其...

牛油果冰淇凌的常見做法,白糖拌牛油果(牛油果冰淇淋)怎麼做

用料 牛油果 2個 加州葡萄乾 90克 酸奶 180克 楓糖漿 1茶匙 黑巧克力 適量 可可脆片 適量 牛油果脆皮雪糕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我用的是加州瑪麗安妮這款的葡萄乾,入口軟糯,和雪糕挺配取出90克葡萄乾,因為個頭比較大,可以剪小一些備用牛油果從中間切開取出果肉放進料理機倒入酸奶和楓糖漿 這個甜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