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可以做什麼吃,牛油能吃的嗎?

2023-01-09 20:15:04 字數 5469 閱讀 7815

1樓:一零啞劇

1、牛油可以做法式牛油炸魚, 口味微酸可口,增進食慾。

2、也可以做牛油拌飯,牛油拌飯是在熱騰騰的白牛油拌飯公尺飯上面放上一小塊牛油,用公尺飯的熱氣把它蒸化,再加上一點點醬油就好了。

3、還可以做小蛋糕,將牛油倒入碗裡用木匙攪拌,再加入砂糖和雞蛋均勻攪拌, 將過篩後的麵粉倒入並攪拌, 在布丁杯中鋪上紙杯,將其倒入,放入烤箱烤大約15分鐘,把竹籤插入蛋糕中再拔起,若沒有沾任何東西,小蛋糕製作完成。

2樓:du抱抱熊

。牛油熔點為40℃-46℃,因其熔點高於體溫,不易被消化。雖然不宜直接食用,但它能使糕點起酥,故在製作西式糕點時,在歐洲國家中,常用作起酥劑。

3樓:金牌服務解憂客服

它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各種材料,菜或培根等。

它可以和各種菜炒來吃,都非常美味,比如西紅柿、洋蔥等。首先把它們剁碎,放入鍋裡炒,非常美味,大概5分鐘就可以吃了,很下飯。也可以和冬瓜一起炒來吃,再加些鹽、老抽。

先將它洗乾淨,用水泡一下,大概半個小時。再拿出來,放在一邊,瀝乾水分,就可以放油進去炒了。用大火炒,加入牛油後,炒幾分鐘,再倒入青菜,兩分鐘後轉中火,等菜變軟之後,攪拌均勻,加些鹽就可以吃了,非常美味。

以上內容**於網路。

4樓:積極向上

火鍋,炒菜,煲湯都可以,美味可口。

5樓:令昊然

牛油火鍋啊 牛油曲奇。

牛油能吃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這個詞有兩種含義,一是指牛乳製品,二是指從牛的脂肪組織裡提煉出來的油脂。你說的是第二種情況。

這種牛油不僅可以吃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2、礦物質:牛油富含微量元素,尤其是硒,這是很強的抗氧化物。牛油所含的硒比大蒜還多。牛油也含有碘,這是甲狀腺所需的物質。( 維生素a也是甲狀腺所需)

3、脂肪酸:牛油含有相當可觀的酪酸(butyric acid),它可作為大腸的能源。此種脂肪酸也是已知的抗癌物質。

另一種中鏈脂肪酸,月桂酸(lauric acid),具有抗細菌和抗黴菌的作用。牛油也含有共軛亞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cla),具防癌作用。牛油有少量但均衡比例的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3 和omega-6。

4、糖化神經磷脂(glycosphingolipids):這是特別的脂肪酸,具有抵禦腸胃感染的作用,尤其是在兒童和老年人。

5、膽固醇:無論你對膽固醇有多麼不好的印象,但膽固醇是維持腸道健康、腦部和神經發育所必需的。母乳可是富含飽和油和膽固醇的。

7樓:中國爾爾

一種可以吃,一種不可以直接吃。牛油這個詞有兩種含義,一是指牛乳製品,一是指從牛的脂肪組織裡提煉出來的油脂。兩種含義容易混淆。

8樓:七月de手札

牛油和豬油一樣屬於動物油,所以是可以吃的,但是由於個人口味的問題,不吃也沒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是可以吃的,好比吃得牛肉麵裡邊就有黃油的,你可以問問飯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而且很有營養。

11樓:窩窩丶漠然

可以吃,西餐比較常用。

記得採納啊。

12樓:使用者

能是能,但此牛油不是我們廣義所說的牛油,就是平常夾三明治的牛油是用牛奶提煉的。

13樓:枝嫚利瀚玥

可以做菜用,不過最好少吃為妙,因為牛油難消化,容易阻塞血管,它的膽固醇含量是動物脂肪中含量最高的。

牛油的做法大全,牛油怎麼做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紅湯火鍋中或多或少都要加入牛油,可起到增加香味的作用。牛油質量的好壞對火鍋的味道有很大影響。所以,煉製牛油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選用新鮮無異味的牛油,洗淨後切成小塊,放入淨鍋中,摻入適量的清水,投入大蒜和薑塊(拍破),倒入料酒,上火熬至水分乾且香味溢位時轉小火,繼續熬至全部出油後,打去渣子,即得牛油。若選用市場上制好的牛油,可先將牛油放入沸水鍋中融化後,倒入料酒,上火熬製片刻,除去異味,濾淨雜質,再將表面油脂,放入另一口鍋中,加入薑塊和大蒜,上火熬至水分乾時,揀去薑蒜,即得乾淨牛油。

注意:要掌握好煉製牛油的火候。牛油煉老了會沒有香味,牛油煉得太嫩則牛油味太濃,並且還會使火鍋鍋底產生很多泡沫。

另外,在調製鍋底之前,煉好的牛油不能與基礎底料混和在一起,應分開儲存,這是因為牛油與菜油的熔點不同(常溫下,牛油呈固態、菜油呈液態),兩者混和,冷卻凝固後的牛油不利於香料的香味與油脂充分融合。

多了很多牛油,除了做火鍋底料,牛油還能用來做什麼吃的?越簡易越好

15樓:溫德騰霜

牛油可以做好多吃的呢~

可以代替平常用的油炒蔬菜~特香~

還可以用來煎各種各樣的美食~魚啊~蝦阿~餅阿~雞翅阿~什麼都行~哈哈~

還可以塗在切片麵包上微波爐加熱一下後就這樣吃或者做三明治嘿嘿~有烤箱的話還能烤牛油飯,說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

牛油做什麼菜好吃

黃油可以做什麼吃?

16樓:勤奮的杜老師

黃油可以做黃油煎紅薯。

將紅薯洗淨去皮,放開水中煮軟撈出,控去水分,切成圓片待用。

在平底鍋內放和黃油,熔化後,下入切好的紅薯片,煎至兩面發黃為止,盛出後放入小盤骨,澆上蜂蜜,撒上熟芝麻即成。

黃油(butter)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把新鮮牛奶加以攪拌之後上層的濃稠狀物體濾去部分水分之後的產物。主要用作調味品,營養豐富但含脂量很高,所以不要過分食用。

西元前5世紀,中國的蒙古人就已經因為以牧業為主,奶製品各種製作技術成熟並傳播國內外。外國人稱為黃油,就是中國人稱為奶油的奶中煉製食用油品。蒙古人是世界上最早加工食用黃油的民族。

在飲食方面,黃油老少皆宜,每次10~15克即可。黃油通常適宜做烹調食物的輔料。但食用黃油時,需要注意的是孕婦、肥胖者、糖尿病患者等不宜食用,還有男性不宜多食,因為攝入過多可能導致前列腺肥大。

牛油可以怎麼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食譜。

法式牛油炸魚的做法。

≮美食原料≯

白身魚480克,薯仔3-4個,檸檬乙個半,番芫荽茸1茶匙,鹽,胡椒粉各1/4茶匙,麵粉2湯匙,牛油8湯匙,沙拉油1湯匙。

≮美食做法≯

1,薯仔去皮切薄片,放冷水內浸片刻,瀝乾水分。

2,燒熱6湯匙牛油,排入薯片煎透,上蓋滿火煮20分鐘。

3,魚切大件,洗淨抹幹,加鹽和胡椒粉拌勻,撲上幹麵粉。[美食中國]

4,燒熱沙拉油,排入魚塊,煎至兩面金黃熟透,最後下2湯匙牛油,以增加香味。

5,檸檬1個切片,半個切角。

6,薯片,檸檬片圍邊,炸魚上碟,加檸檬塊,撒上番芫荽即成。進食時擠下檸檬汁。

≮美食特色≯

味微酸可口,增進食慾。

小蛋糕材料。

直徑6 ~ 7cm的布丁杯8個。

麵粉 150g

牛油 150g

砂糖 150g

雞蛋 3個。

做法:做法:

1. 將烤箱設定在180c預熱。

2. 將牛油倒入碗裡用木匙攪拌,再加入砂糖和雞蛋均勻攪拌。

3. 將過篩後的麵粉倒入(2)中攪拌。

4. 在布丁杯中鋪上紙杯,再將(3)倒入。

5. 將(4)放入烤箱烤大約15分鐘,把竹籤插入蛋糕中再拔起,若沒有沾任何東西就完成了…

朱古力杏仁曲奇做法~

材料:牛油250克。

雞蛋2只。砂糖100克。

杏仁片100克。

麵粉330克。

可可粉20克。

做法:1.牛油,糖用打蛋器打至微黃色。

2.加入雞蛋 (每次放乙隻,混合後再放入另乙隻)

3.加入已篩好的麵粉及朱古力粉,最後加入杏仁片。

4.將麵團入雪櫃雪硬,切片。

5.用200c焗15分鐘。

18樓:鐵掌震三山

我只知道牛油能抹麵包吃,做菜是洋人的招,那個我不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黃油」是可以生吃的,做沙拉都會放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都是用在糕點裡面,應該也可以做菜吧。

21樓:爆爆

一般靠好 點到湯和飯裡。

牛油的吃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酥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甜品/點心。

口味:果汁味 工藝:烤牛油酥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120克,澱粉(豌豆)50克,檸檬10克,士多啤梨250克。

調料:檸檬汁30克,冰糖50克,黃油100克,煉乳(甜,罐頭)225克教您牛油酥餅怎麼做,如何做牛油酥餅才好吃1.把麵粉、幹澱粉拌勻。

2.把黃油與冰糖拌勻,再加入檸檬肉、檸檬汁拌勻,倒入拌勻的麵粉、幹澱粉內,搓成粉團,放入烤盆內壓平,用叉刺孔,放入冰箱內冷凍。

3.冷凍後取出,放入微波爐中用中火烤4分鐘,取出切成8塊。

4.將士多啤梨放在每塊餅上,士多啤梨四周鑲上鮮淡凍乳即可。 牛油蜜糖玉公尺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牛油蜜糖玉公尺的製作材料: 主料:玉公尺,牛油,蜂蜜教您牛油蜜糖玉公尺怎麼做,如何做牛油蜜糖玉公尺才好吃 醬玉公尺切成一段一段,為了好看可以掐頭去尾。

放在小鍋中,加厚厚的一片牛油,適量的蜂蜜,少量的水。一起煮,煮啊煮。中途攪拌翻轉下玉公尺即可。

等燒得鍋中冒泡泡不會消下去,開始滋滋響,可以撈出玉公尺裝盤。留汁繼續燒,燒到粘稠,澆到盤中玉公尺上即可!

什麼地方特色菜,必須是牛油做才好吃?

23樓:品樂室內門

需要用牛油做出來才好吃的菜,一般都是火鍋吧,就像重慶火鍋想要做得好是必須用到牛油的。

還有就是川菜裡面的毛血旺,麻辣香鍋,都是需要牛油熬製辣醬,這樣做出來才會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重慶的特色菜,必須要用牛油做才好吃,重慶火鍋底料最好吃aqui te amo。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特色菜必須有牛油才做四川的重慶火鍋都是用牛油做的。

26樓:熱心網友

很多地方都有特色菜的,而且說特色菜是非常好吃的東西非常明白。

27樓:雪后飛狐

這個是陝西的特色菜,有空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菜當然是重慶火鍋,沒有牛油怎麼好吃呢?

29樓:奔跑的青見

重慶火鍋底料。在熬製的時候放牛油才有地道的味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是牛油火鍋這種的肯定是牛油最好吃。

牛油能不能吃,牛油能吃的嗎?

可以吃,康師傅速食麵裡的調味包就是用牛油做的,街上賣的牛肉麵裡也有牛油,四川火鍋底料更以牛油為主料。就算平日在家燉牛肉,牛肥肉熔化了,不也是牛油嗎?你說牛油能不能吃呢?當然可以啊 它是很好的食用油 可以吃,有的人烤麵包喜歡放牛油 當然能吃,它是很好的食用油吶 牛油能吃的嗎?牛油能吃。從牛的脂肪組織裡...

牛油拿來做什麼好吃,牛油的做法大全,牛油怎麼做好吃

它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各種材料,菜或培根等。也可以炒飯來吃,這種做法非常美味,首先,要準備好材料,培根 玉公尺 芹菜,將它們洗乾淨切小。將玉公尺剝成粒,再將胡蘿蔔切成絲的形狀,放在一邊備用。再倒油進鍋裡,先炒培根,幾分鐘後倒入彩椒 芹菜等。5分鐘後,加入玉公尺粒 牛肉,幾分鐘後,再加入公尺飯,攪拌...

寶寶便秘能吃牛油果嗎,1歲的孩子能吃牛油果嗎

可以的呀。預防便秘 因為牛油果的纖維含量很高 乙個酪梨提供的膳食纖維為每日攝取量的34 因為可溶纖維能清除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而不溶纖維幫助保持消化系統功能正常,所以可以預防寶寶便秘 降低膽固醇水平 油酸是酪梨所含的一種單元不飽和脂肪,可代替膳食中的飽和脂肪,降低膽固醇水平。由於所含的油類成份過高,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