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刀魚簡單做法

2023-01-08 20:00:07 字數 685 閱讀 6632

1樓:落雨看卿

1、【食材】刀魚兩條,蔥薑適量,料酒一茶匙,白胡椒粉一茶匙,生抽半茶匙,鹽一茶匙,白糖少許,澱粉半碗,麵粉半碗。 2、將刀魚去掉頭部、內臟,小心撕掉肚裡的黑色膜,切段。 3、放入蔥薑,只要是做海鮮,都要放一點姜,一是為了去掉寒性,二是為了去腥。

4、放入少許的料酒。 5、倒入適量的白胡椒粉,一點白糖提鮮。 6、少許的生抽提鮮。

7、放入適量的鹽,將所有的食材攪拌均勻,刀魚醃製半個小時入味。 8、碗裡倒入一半的澱粉、一半的麵粉,夾一塊刀魚,兩面都沾上粉。 9、鍋預熱好,加入適量的底油,放入刀魚開始煎製。

10、其中一面煎好,翻乙個面繼續煎,蓋上蓋子燜2分鐘,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刀魚。

250g輔料。鹽。2勺。

味精。1勺。

十三香。1勺。

雞蛋。1個。

澱粉。4勺。

其他。口味。煎。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煎刀魚的做法步驟。

煎刀魚的做法步驟:1 1將刀魚用鹽,味精,十三香醃製好,打入乙個雞蛋,加入適量澱粉攪拌均勻。(不懂得具體看上乙個菜譜香炸刀魚)

煎刀魚的做法步驟:2 2平底鍋放入油,油熱後放入刀魚開始煎,一面煎好翻另一面。

煎刀魚的做法步驟:3 3煎至兩面金黃,出鍋裝盤。

煎馬頭魚的做法,煎馬頭魚怎麼做好吃,煎馬頭魚

幹煎馬頭魚是一道簡單的家常菜,主料是馬頭魚一條 500克 蒜 姜切成末,蔥切花。材料 馬頭魚一條 500克 蒜 姜切成末,蔥切花,另備花椒粉,辣椒油,鹽,醬 油,醋 馬頭魚洗淨後,用鹽抹在魚身內外,風乾至表皮收水。鍋裡放油,燒熱後放魚兩面煎黃 加入蒜 薑末炒香,倒入辣椒油,花椒粉,醬油,醋,好香!記...

煎小乾魚怎麼做好吃煎小乾魚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小魚幹適量 澱粉適量 生抽10克 鹽適量糖30克 烹調油適量 料酒10克 鹹甜口味 炸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乾炸小魚幹的做法步驟 1魚乾用純淨水泡上,中間需要換水清洗。泡好之後加生抽鹽 酌量,魚乾本來是鹹的 料酒醃上。2醃過的魚幹,將水性調料倒出。加上糖,糖的量要稍多些。3放上澱粉拌均...

超簡單的煎餃怎麼做,煎餃也可以很簡單的做法,煎餃也可以很簡單怎麼做

用料餃子 吃多少放碼多少 醋 適量 生抽 適量 香油 幾滴就好 蔥花 一揪揪 超簡單的煎餃!三步完成!的做法 鍋裡放油,開小火,開始碼餃子。在鍋裡倒入冷水,水量沒過餃子的2 3高度即可。開大火,蓋上鍋蓋。水快燒乾時開啟鍋蓋,晃動一下鍋 水燒乾後再半分鐘,用鍋鏟鏟乙個餃子起來看看焦黃程度,滿意就可以關...